今日笑話一則2

很久沒寫笑話了
不過這次不是我的笑話 也不是今日的

上禮拜去參加一個萬聖節Party
某個華人學生會主辦的 總之就是夜店的活動
雖然深知現場大學生會佔90%以上
而且啪替不限年齡 所以那些未滿21歲 平常沒機會用假ID出來玩的 一定都會來
我們熟女真的應該在家乖乖搞home pa自嗨就好 不應該去湊熱鬧
不過我的一個學生給了我門票 加上其他朋友們想去 我還是去了
(我並沒有變裝 因為心頭上的包袱真的很多)

我跟朋友在排隊入場的時候
聽到後面的人在討論生肖
有個女生說她屬羊
我的一個朋友偷聽到 覺得好開心哪 因為她也屬羊
想說: 耶 也有跟我一樣年紀的人來玩耶
回頭一看 哇勒! 是屬羊沒錯 不過絕對是小了一輪的羊…
…好深的悲哀阿…
足足有 28歲與16歲的距離 這麼深

雖然是個悲哀的故事
我們還是笑的好開心 我想我幾乎要笑到流眼淚了
忍不住想 如果我當時也大聲嚷嚷我的生肖
會不會別人也以為我是個underage的小朋友出來玩呢…
喔 對了 我寒假要回台灣 要團購抗皺除紋霜的姐妹們 差不多要跟我下訂單了喔

咦? 我前面沒講嗎 今日笑話一則 就是我們本身阿!

8 Responses to “今日笑話一則2”

  1. Eileen Says:

    哈哈哈哈
    蠻好笑的
    看起來不老就好了啦
    別擔心

  2. kagen Says:

    唉寶貝別我傷心, 今天也去參加一個烤肉會, 除了我以外, 最大的是大三… 我一念之差沒有當場走人, 痛苦地撐了一整天…我真不知道我和一群二十歲的日本大學生有什麼共同的話題啊~ 我甚至常常聽不懂他們講的日文~~~

  3. miho Says:

    Eileen:
    我不是擔心變老
    是擔心為老不尊…

    kagen:
    我發現只要我po有關年紀大的文章 你一定會回應
    我的朋友中 我看也只有你最能體會….

  4. 仮大学生 Says:

    是啊, 我真的很痛苦, 在政大時就已經被人家叫阿伯了, 到這就變成另一種名為中年男子的生物了. “你是幾年級生呢?” “哦, 不, 大學生是我在上世紀時的身份…”

  5. miho Says:

    上個世紀………….大驚!!!

  6. 同年紀的人 Says:

    你少裝, 你明明和我同年…

  7. miho Says:

    沒禮貌!

  8. 同年紀的人 Says:

    乖, 我只是說你和我同年而己啊. 我們現在才23歲, 不是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