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業真不好做

我阿 只要看到有免費雜誌可以訂閱 一定不手軟
結果就是我家雜誌堆的像山一樣
起初只要排便順利 總可以翻的完所有訂閱的
現在在廁所家時間沒那麼多 雜誌又越訂越多 (排便方面沒有問題 謝謝大家關心)
沒看完的雜誌已經多到 我現在進度還在趕七月份的
今天早上發現某本雜誌有附coupon 正開心要撕下來的時候
發現它居然早就過期了 雜誌還是要趁熱看阿…

感覺美國雜誌真的滿難做的
絕對不是太多我這種免費訂閱戶的關係 有看Ugly Betty就會知道 廣告商才是重點
這一路走來 我也參與了一些雜誌的關門大吉

先是FHM美國版停刊了 補償我Radar雜誌
Radar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薄耶 總覺得這樣我虧到
而且它雖然有時候滿好看的
有時候卻整本主題都很無聊 (最近一本給我講政治人物 雖然有惡搞 還是好快就翻完了)

接著Jane (Fashion相關)也做不下去了 給我換成Allure(Beauty相關)
Allure雖然圖片很多 看起來很輕鬆
可是我又不喜歡買化妝品跟保養品 (因為懶又不想花錢)
我都趁回台灣的時候 撿姐妹買了不用丟在一旁的 或是直接A她們還要繼續用的
(女人真的很恐怖 東西重複了還一直買)
跟我講美容小秘訣 我真的不會心動阿
比起來還是Jane我看的比較開心 雖然裡面介紹的衣服包包都買不起
更重要的是 我本來就已經是Allure的訂戶了 幹麻不給我其他雜誌換換口味 嗚

結果昨天又收到一個惡耗
現在連Stuff美國版也倒了是怎樣 真的好不景氣喔
這次換補償Maxim給我
我不要啦 我有Maxim了 我不想再延長訂閱了 我沒那麼愛看阿阿阿
Maxim雖然肉彈美女很多 但是我喜歡Stuff Stuff很有趣阿 嗚嗚嗚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消息 Stuff會變成Maxim裡面的一個special section 好吧 勉強接受了…)

他們停刊都不會事先通知 整個毫無預警的
感覺很像是 “咦 這個月員工薪水發不出來了 乾脆寄通知告訴訂戶我們停刊算了” 那樣瀟灑的結束
因為當你收到停刊通知時
那本你上個月(週刊感覺比較不容易倒)看完就丟在地上的
就是所謂的最後一期了
而且雜誌裡面完全嗅不出任何經營困難的味道呢

我看我要好好珍惜以後收到的雜誌 因為動不動就很有可能就是停刊號哩

2 Responses to “雜誌業真不好做”

  1. ellekuo Says:

    stuff也是免費的嗎?我也很愛看耶

    上廁所看雜誌很容易會有痔瘡
    誠心給你建議

  2. miho Says:

    對呀 我的是免費的
    你也知道 要錢我就不看了

    都這樣過十幾二十年了
    我想我已經練出鐵咖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