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話兩則3

網路發達以後 就多了很多真的很閒的使用者 (ptt鄉民就是代表人物)
變態的人多就不用說了 真的是罄竹難書 (說實在這個成語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樣用才對了)
無聊的人更多 有多無聊…想到兩個小笑話來分享一下

第一個是關於沒營養這個版的
我的版統計頁面會顯示別人是怎麼連到我這裡的
譬如說有人從google搜尋找到我的版
我就能看到他們是搜尋什麼詞而來的
正常一點的就例如: Elmo, 59.9高校生, Hang Ten 這種我曾經文章有提到的詞
前幾天看到一個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他查詢的詞叫做 “摸學姐腳”
這樣都可以找到我的版喔?!
主要是我朋友”摸你腳”的功勞 還有學弟曾經留言叫我”學姐”也有貢獻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閒人
相當無聊的自己也來搜尋看看
結果 摸學姐腳 搜尋結果的前20頁都還沒看到我的版阿 後來我就放棄了
那個人搞不好找了幾百頁
一定要找到有包含”摸學姐腳”資訊的文章 (真不知道是想查到什麼資訊)
可惜連過來看到的是我的版
想必一定很失望了 哈哈

第二個笑話是別人的
我有個朋友叫做Stone 他姓Hsu
前陣子他跟我說 msn偶爾會有不認識的人加入他好友
他不常上線 但是已經接連好幾次遇到不認識但是加入他好友的人問他
“舜子 最近在忙些什麼”
“舜子 我好喜歡你喔”
“舜子 你好好笑喔”
這一類的打招呼訊息 讓他相當納悶
經過我解釋才發現 因為許效舜本身愛石頭成癡 還有石頭家族
既然他叫Stone Hsu…這些迷哥迷姐們就直接把他當作舜子了
(剛剛發現原來舜子的無名帳號就是Stonehsu 難怪)
但這些路人也太妙了吧 整個亂槍打鳥阿
總不會我隨便加入 andylau@hotmail點com
劉德華本人就會來跟我對話吧

請大家不要去騷擾我朋友Stone
因為他不會來看這個版 不會知道我更無聊還把這個po出來

你們說說看 網路上的人 是不是真的很莫名其妙呢
(好吧 我承認 我本身也是常做無聊事的人…)

5 Responses to “今日笑話兩則3”

  1. 布魯斯 Says:

    喔~原來是這樣呀~我還在想Stone跟許效舜有啥關係~你們聊天我都沒認真聽…..歹勢啦~~~

  2. MATT Says:

    石頭舜真的太好笑了!!!!

  3. Nicole Says:

    哈哈哈….
    我好像是因為“英文學習“這樣的關鍵字連進來的樣子!
    有沒有感覺氣質很多~ 撲

  4. 摸你腳 Says:

    真害羞

    那天我跟我男朋友講這個小插曲
    他就很認真的問我”摸你腳”三個字怎麼寫,連”你”是什麼部首都要確認再確認
    相信他這樣的偏執狂一定也會循著閒人模式google來這裡

  5. miho Says:

    布魯斯:
    聽說stone剪了一個andy lau的髮型 真的嗎

    Matt:
    我就知道宅男會覺得好笑

    Nicole:
    那我真不知道是你比較失望 還是查摸學姐腳的人比較失望了 哈哈

    阿摸:
    我發現查摸你腳 瞬間就可以找到這裡了
    那我先在這裡跟他打個招呼 你好你好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