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心得報告

在加州常常可以見到在Plaza出入口 會有標示告訴你這裡是入口或出口
地上會有鋸齒狀 旁邊再放個警告標示提醒你: 如果你走錯邊了 你的輪胎將會受到嚴重的損傷
(“WRONG WAY. STOP. SEVERE TIRE DAMAGE.”)
07_27_02_10_45_08am.jpg
↑從網路上抓來的圖 總之大概長這樣
(不確定美國是不是各地都有 台灣有嗎?)

不曉得有沒有人好奇過 如果真的硬開過去會怎樣
所謂的Severe 到底有多Severe呢 輪胎會炸飛開來嗎

為了替大家解答這個疑惑 前天我去做了實驗
讓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實驗結果
如果你毫不遲疑很快的開過去 會聽到”崩東”的聲音
至於會聽到幾聲”崩東” 就取決於你有幾個輪胎輾過鋸齒
因為我開的太快 崩東聲響快的我來不及數
總之至少是測試了兩個輪胎

經過兩天 目前輪胎還狀似完好
除了開車的時候 常常心裡想我的輪胎會不會忽然炸飛開來
到底Severe Damage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至於 我為什麼這麼無聊去作這個實驗呢?

因為我眼睛脫窗 沒看到警告標示!!!

請大家幫我祈禱 我的輪胎們會繼續平安無事…

7 Responses to “實驗心得報告”

  1. 傑克 Says:

    我同事有開過,爆了兩個輪胎
    他是開過去沒事,不知道為什麼她居然倒車
    結果後面兩個輪胎就被刺破了
    而且這種破沒辦法補,一定要整個輪胎換掉

    可能你開過的那個是嚇唬人的😄

  2. 小乖 Says:

    天ㄋㄚ~
    快去換輪胎吧
    要是哪天在那個鳥不生蛋的路段
    你的實驗爆炸了
    你就叫天不應 叫地不靈了
    我記得你上次也有因為輪胎被困在奇怪的地方
    等人搭救不是嗎?

  3. miho Says:

    傑克:
    不知道跟我很快就開過去了有沒有關係…
    而且你朋友只有後面的輪胎破 可見前面的輪胎倖存了
    應該來研究一下 或許跟輾過去的角度有關

    我這幾天看到有這種鋸齒的地方都有觀察一下 它們的針都超尖銳的
    我想是我那些鋸齒剛好比較鈍吧 改天我再重回案發現場看看

    小乖:
    我有AAA
    而且輪胎很貴阿 我也不知道到底哪個輪胎有戳到
    (你終於有空上網了…)

  4. 只注意到小細節的布魯斯 Says:

    這….這是實驗嗎!? 改天跟照片左手邊那兩位小朋友借滑板車來測試一下, 還是跟那台只有出現半個輪胎的腳踏車的主人借來試試~

  5. miho Says:

    小細節都沒注意清楚的布魯斯:
    整個很瞎 我都已經說這張圖是網路上抓來的了…

  6. 你姐 Says:

    請保重 注意人身安全 別再這麼兩光了

  7. miho Says:

    是 老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