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

我知道大家可能不愛看抱怨文
這陣子我也忍了很多事件沒寫 盡量控制自己不要一不爽就罵
可是A老師真的要把我逼瘋了

期末考還是做Project這麼簡單的小事都沒辦法決定 還要叫全班投票
感恩節前一天要不要上課也沒辦法決定 還要我弄電子投票叫全班決定
有沒有這麼沒主見 有沒有這麼民主 有沒有這麼鄉愿

是不是該出下一次作業了 還要我主動去提醒 才指揮我去出
全班決定作Project 學期成績不好的再提供選擇性的Final Exam
Project要做什麼內容 腦子都不用一下就叫我想
我管它去死就把去年的Project題目寄給他 叫他參考一下
結果他果然只改了Due Date就整份傳回來叫我去發布

內容是什麼真的有看嗎? 一定沒有 因為裡面要用到很多器材道具誰會有?
我本來想擺濫裝傻 後來還是有提醒他
因為擔心最後爛攤子會是我收
結果他叫我去找去年的C老師借器材
我說由我區區TA出面應該不太方便 最好你去找C老師講會比較好
誰知道他竟然打電話來給我說: 我打電話跟C老師講過你會去找他了 你再寫email去跟他約時間
你他媽真的智障嗎 都打電話去了不會直接跟他借
我才不想一肩承擔 所以硬是找了一個A老師也行的時間一起去跟C老師談
還好C老師很熱心 解釋的相當詳盡給了很多協助

學生關注選擇性的Final Exam如何計分
A老師寄了一封簡單明瞭的信下指示了
問我 清不清楚C老師怎麼做的 如果不清楚 請把這封信Forward給C老師
那你不會直接問他嗎 你自己Forward一下是會花你幾秒鐘嗎
C老師再度很熱心的寫了滿滿一頁的指示 以一個老師對老師的語氣解釋他的做法
A老師收到了 直接Copy Paste又下指示要我去發布
你都沒注意看信件的人稱立場出發點不恰當嗎
我再度管他去死就公佈出去了

我後來越想越不對 總不能笨笨的一直被巴
所以鼓起勇氣跟他說我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指導每一個小組實作
不是想推卸責任 但是他也總該分擔一點
後來他找我開會討論如何分配Project實作時段
我到了竟然跟我說他要去車上拿個東西 要我在他辦公室等半個小時
他馬的你的時間最寶貴嗎 我真的火了
我非常強硬的說我等一下沒空 我跟你走到停車場 一邊走一邊聊
他拗不過我還耍脾氣臉色很臭的硬是回我: 好好好 你要現在討論就現在討論
(那種耍脾氣的態度就像是 要是他手上有筆就會丟筆了 靠杯我才想砸你磚塊勒)
結果勒 五分鐘就討論完了 裝肖維

好 我分配到要花五個小時 他花兩個小時 指導學生
我做多沒關係 總算是有把所有組的時間都排好
結果分配到給他的學生 今天寫email問我 少了一些資料不知道怎麼作報告
我整個傻了 他下的指示錯誤 學生怎麼會得到正確的資料
我們不是一起聽C老師解說的嗎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難道你真的出門都不帶腦嗎?
你如果有看過你出的Project題目的話 就不會弄錯
現在那些倒楣鬼學生要重作誰負責?
難道又是我要再花兩個小時補救
哇 那早知道一開始我就全部自己弄算了

學期快要結束了 總算要撐完了
反正大不了就是Project我改 期末考我出 期末考我改 總成績我給嘛
沒什麼 通通丟過來好了啦 誰叫我出門都會帶腦呢

4 Responses to “忍無可忍”

  1. 小攀 Says:

    有呼應到最近太營養的這個主題

  2. 布魯斯 Says:

    看來他腦殘到一個快變成喜憨兒的境界了….

  3. 也是TA Says:

    看來你那個老師真的是有點混過頭了耶~
    是因為太專注在研究還是真的不喜歡交書?
    該不會是覺得你能力太好通通丟給妳吧?!
    這麼不負責任的老師也應該不多了,
    就忍耐一下吧!
    你們的工作是怎麼分配的呀?
    每年都幫同一個老師做事嗎?

  4. miho Says:

    小攀:
    偷偷換標頭都被你發現了

    布魯斯:
    不要污辱喜憨兒

    TA淪落人:
    妙就妙在他自己說他喜歡教書
    我想也就是說 除了到講台上講話這件事以外的事 他都不想做
    喔 我有說過嗎 他連Syllabus都抄前一位老師的 只有改日期

    我們分配助教是看那年有開什麼課 有誰申請當助教 申請人具備哪些知識來分的 嚴格算起來也是個求最佳化的問題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分到他的課了 畢竟這學期他只是代課 算我衰
    如果明年又被分到他 我一定會去跟系主任講我不要 搞不好就有機會讓我趁機告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