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先生,請饒命!

這位蔣先生 不是古惑仔裡的蔣先生
但在我心中絕對是有相同地位的鋼鐵般的男子

他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幽默逗趣的人
我對他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
沒有他 我現在人不會在LA
沒有他 我的人生一片茫然
他 是我最敬重的一哥

您可以原諒我今年忘記你的生日了嗎?
我…我…我怕忘了還特別設定手機鬧鈴提醒
我…我…我那天剛坐一整天飛機回到LA 手機幾乎都沒有開
我…我…我痴呆把鬧鈴設成2006了
可是 小的報告 禮物我這禮拜會親自送到您家
可以饒我不死嗎?

可以嗎?
可以嗎?

7 Responses to “蔣先生,請饒命!”

  1. ellekuo Says:

    你忘了這麼多人的生日
    要不要一次求饒?

  2. ellekuo Says:

    by the way
    蔣大哥我也祝你生日快樂..

  3. miho Says:

    不用
    我忘記大家生日這件事 不是很正常嗎
    而且因為你們不會生氣
    蔣先生會 請饒命

  4. G凍 Says:

    蔣先生~生日快樂!

  5. 一哥 Says:

    我怎麼會 我人這麼和善
    謝謝大家的祝賀
    真是好事成雙 我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情節大約如下

    xxx: 一哥嗎 (顫抖音)
    一哥: 對啊 怎樣 (平靜)
    xxx: 你 你是不是這幾天生日 (顫抖音持續)
    一哥: 對啊 早就過了 (平靜)
    xxx: 生日快樂 對對不起 你你沒有記恨吧
    一哥: 謝謝 我怎麼會 我人這麼和善 (平靜)
    xxx: 真的嗎一哥 可以不要記恨嗎 一哥晚餐吃了嗎 我等下回家順路 (其實根本不順) 要吃羊肉爐嗎

    我有這麼會記恨嗎 我今天在學校遇到同學還有微笑揮手欸

  6. 可年業務(台北上班族) Says:

    miho一哥為人海派 具有領袖風範
    生日這種小事 不足掛齒
    富基漁港擺一桌就搞定了

  7. miho Says:

    一哥:
    沒有記恨就好
    (只是和善跟記恨並不衝突)

    上班族:
    可是等我回台灣 換我生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