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開了

剛打電話去我的手機客服取消簡訊服務
客服人員不知道在high什麼 熱情無比的為我服務
他問我為什麼不要這項服務了
我說我接下來這個月要出國 暫時用不到

他: 要去哪一國?
我: 我要去台灣 其實我不是去玩 我是回家
他: 台灣應該很棒 一定是個好地方 我蜜月旅行打算去那裡
我: 是喔 不是很多人到台灣蜜月耶 為什麼選台灣?
他: 因為我想去不一樣的地方 blah blah blah (跟我聊開了)

我問他是要去台北101嗎 他居然不知道
那到底是怎麼選到要去台灣度蜜月阿?
後來又跟我分享了一下未婚妻懷孕了怎樣怎樣的
總之是很搞威的客服
怎麼這麼high 該不會一邊在喀藥吧
不過他這麼熱情 害我也開心了起來 畢竟態度好的客服不是很容易遇到阿…

沒了 這篇就降



Free Hit Counter

7 Responses to “聊開了”

  1. pnsxlee Says:

    反正他也沒地方去
    有人哈拉時間過的比較快

  2. 你姐 Says:

    真有趣 以前我都把電話客服當成練英文時間
    當初應該遇這種客服的

  3. miho Says:

    pnsxlee:
    不知道他們可不可以跟隔壁的客服搞辦公室戀情
    不管怎麼說 熱情的客服還是挺讓人受寵若驚的

    姐:
    其實現在客服很多都是印度人
    只能訓練你聽懂印度英語而已

  4. Q比的媽咪 Says:

    你真的很閒ㄟ

    以前我只要接到推銷的電話、客服電話
    無論他在說什麼
    我都只回答一句: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然後掛掉
    哈哈哈
    有沒有很之歪

  5. miho Says:

    Q比媽:
    可是那通電話是我打去的耶…

  6. 可年業務(台北上班族) Says:

    我猜他是要去泰國

  7. miho Says:

    相當有道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