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計畫

大會報告
我12/25~1/11會在台灣
其實我大部分的朋友都知道了
還不知道的 你們大概也很難敲我的時間了
不過計畫隨時會變動 所以還是可以來跟我報名一下 我軋軋看
想打我的 別氣我 因為連我媽都還沒約到

回台計畫的中心思想就是一個字 –
還用多講嗎? 每年不都一樣
不過今年多了一項目標 – 坐高鐵
原則上還是以坐高鐵透透為出發點就是了

如果有人白天願意翹班請假陪我玩的 歡迎歡迎
我估計的白天行程大概就是 睡到自然醒 看牙醫 剪頭髮 跟一些無聊的行政事務
媽媽在家的話 可能滾來滾去給媽媽罵一下
媽媽不在家的話 可能會去便利商店漫畫王誠品混

以前還會想說要幫我姐安排一下相親宴
今年不了 因為我沒空 (而且我比較想吃自己的相親宴)
不過各位如果手上有社會賢達的牌 可以跟我姐相親的
請來信附照片兼自我介紹
我姐很大方 不用我陪 絕不介意自己出席的
喔 但是不保證妹妹我可能自己先看中撿起來用就是了

報告完畢



Free Hit Count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