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的不多 想要的太多

年底到了 到處瀰漫著一種鼓吹人敗家的氣氛
每天開信箱就一堆折價券 特價優惠 有的沒的
我就愛貪小便宜哪 給我coupon 我不用就渾身難過

前幾天去百貨公司為了消耗掉一張即將過期的coupon
繞了好幾圈就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引述我的敗家導師小乖說的 “需要的不多 想要的太多”
店裡的東西不是買不起 就是不想買
(而且心裡忍不住盤算著 網路上買這買那還有更多折扣)

怎樣用有限的錢去買個爽快 這真的是很深的學問阿
後來勉強買了一套大尺碼睡衣給我妹
可是不是我要穿 感覺就是不愉悅
最後的最後 終於在打烊前讓我買到東西了

一副耳環

對! 你們沒看錯 就是耳環
完全可有可無的東西
說是需要也不需要 說是想要其實也還好
我還不是買那種高級金飾銀飾
而是特價花車裡面的打折之後再打折的廉價品
最後再用我自己的coupon打折 我懷疑有沒有省到兩塊

哎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我就是覺得很爽快阿!



Free Hit Counter

2 Responses to “需要的不多 想要的太多”

  1. 敗家導師 Says:

    之前懷孕+沒有上班
    每次去逛街都覺得興趣索然
    要嘛穿不下 要嘛用不上
    所以不太會亂花錢
    幾個月下來
    我以為我戒掉花錢的毛病了
    誰知道開始上班前
    突然開始覺得要幫自己選購一些新衣服
    有了新衣服之後
    發現生完小孩鞋子太小
    開始買鞋子
    上網看到Q比的東西也沒辦法忍住不買
    整個購物病又『牙』起來
    我還以為我戒掉了
    沒想到根本只是我的幻覺…
    套句我嫡傳弟子阿明的話
    有了小孩之後
    『怎樣用有限的錢去買個爽快 這真的是很深的學問阿』

  2. miho Says:

    你的購物病症狀大概跟我的強迫症差不多 不用想醫的好了 哈
    還好你新工作的牌子沒那麼對你味 員購可以省一點錢

    其實變胖就可以舒緩你的症狀了
    我整個學期都沒有買新褲子
    因為還一直沉浸在 現在買了以後瘦了會不能穿的 情節當中
    錢不知不覺就省了 給你參考一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