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了 爽!

真的是太爽了!!!
一整個學期的鳥氣 到今天忽然一掃而空!
完全不能等 馬上第一時間就來post!!

今天是機車A老師那門課的期末考
他沒叫我監考 我就想沒我的事在家睡大覺
考試時間到了 有學生想辦法弄來我的電話 打給我 問說沒人來發考卷
我當下就瞭了 一定是老師忘記今天有考試
打電話給他 沒開機
我二話不說就打去系上做 名為求助 實為告狀 這檔事
系上通知我讓學生等半個小時 A沒有出現就放他們回家
並說了一句 “He will be in big trouble!” (He當然是指A老師囉)

我其實早有預感他一定是忘記了
因為這幾天一直到今天早上 我們通了好幾封email討論給分
但他就是沒有指揮我去監考 這實在太不像他的作風了
我不想把事攬在身上 也就故意不提醒他
沒想到他真的出包了!

其實他會忘記也是很合理的 因為從來沒放在心上阿
考試時間地點是我查的 我公佈的
我先寄信通知他 發布給全班的時候他也收到了
這樣還忘記 真的是不關我的事阿

哎呀 雖然對那些學生感到很不好意思
有人搞不好還有別科考試 搞不好昨晚熬夜 搞不好已經訂了今晚的機票去度假了
可是我現在就是 笑到合不攏嘴阿!!!
開心開心! 今晚我要來大吃一頓

另一個瑣碎的故事:
還記得我之前提到A老師擺烏龍 害得我們要跟學生約時間重作project這件事嗎
他自己沒空 我也已經跟他說 我會處理了
哪知隔天他心血來潮忽然想要自己來 就要我馬上拿工具給他
我在忙沒接到電話email 就通知系上急尋我
老娘不是天天在你辦公室門口stand by, ok?!
我隔了好幾個小時才看到email 我只悠悠的回了他
“I thogut I emailed you yesterday about this issue?! I told you I’ll take care of it!”
昨天遇到系上另一個Staff 質問我怎麼搞的
說幾天前A老師急著找人聯絡我 說我拿了重要的東西
我解釋完來龍去脈以後
她回我: 難怪 我當時心理就想 怎麼可能 I know Emily very well. (爽阿 平常有在做口碑)
接著換她跟我抱怨說 A老師每次都覺得自己的事情最重要
一到系上就要這些職員馬上為他做這做那 好像大家都沒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一樣

哇哈哈 看來真的是搞到天怒人怨

5 Responses to “出包了 爽!”

  1. 布魯斯 Says:

    “她回我: 難怪 我當時心理就想 怎麼可能 I know Emily very well. (爽阿 平常有在做口碑)”
    Cow~真的妳口碑有做大!!

  2. 潤籐 Says:

    阿里真是沒藥醫

  3. 小攀 Says:

    讚阿 賀!

    我在忙沒接到電話email 就通知系上急尋我

    在忙什麼

  4. Eileen Says:

    後怎麼有這樣的教授啊
    學生也真幸福有你這個有口碑的TA
    不然他們更苦囉

  5. miho Says:

    布魯斯:
    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可是我很容易被捧上天 哈哈

    潤藤:
    也是辛苦你了

    小攀:
    忙啥…就你在校園遇到我急奔那次
    忙著去做學術上的交流

    Eileen:
    我也不是真的自願想做口碑 只是不會說不 唉
    下學期都是TA graduate level的課了 應該可以涼很多 很期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