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會說話 – 期末總結

一邊想著要快點把曼谷行的趣事寫一寫 趁我現在還覺得很好笑的時候
一邊又想著期末總回顧還沒做
這個學期其實有很多故事照片要分享
一直拖一直拖 到後來錯過了時機 也就懶得po了
(不好意思 我的生活週期還是以學期的開始結束來計算)
我阿 是只要男朋友在身邊就會玩樂驟減的人
也就是說 越是孤單 我越是會不停的找樂子裝忙
所以這學期除了TA鳥事外 算起來我的生活算是相當充實
該唸的書有唸 該做的事有做 該吃該玩的也沒錯過
直接總結一些數字吧 有些其實記不清了

Dine Out
Spicy Crab Hot Pot – 2
Sushi – 5
Brunch – 6
Pho – 3
Indian Food – 6
Soon Tofu – 4

外食太雜了 就列出我愛吃的那幾項
這學期發掘了幾間很不錯的餐廳
尤其有一間非常溫馨的壽司小店 我一去再去吃不膩
最愛的壽司師父常會給”撒必斯” 招待免費的握壽司 (限女性)
所以每次吃到很飽很撐 看到帳單都會不小心笑出來
壽司師父說聖誕節前去找他 還會招待Special的
只可惜我學期末時離開LA太匆忙 沒機會去
因為店內空間有限 就讓我自私一下 不在網路上公開了
想去的人 我們可以約一約一起去

因為無聊自找的不吃肉 discipline
晚餐就很少煮飯了 因為白飯就該是要配三菜一湯阿 沒有肉像什麼話
所以很多時候就隨便下個麵條解決了 (可我還是比較愛吃飯阿)
學期末驚覺一整個學期只洗過一次米 這也太不應該了
不過下學期晚餐天天煮的機率很高 可望改善

Exercise
Yoga – 30+
Swim – 4
Elliptical Machine – 8
Salsa Club/Salsa Dance Party/Ballroom Dance Party – 5
Dance Class – 6
Weight Loss – 1 lb. (幹的好 早就說過 運動無驚大摳 都是騙人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做瑜珈真的不會變瘦 至少體重不會變輕
要lose weight 還是靠別的運動或改變飲食才有用
不過也不是沒好處 至少我自以為身形比較好 肉沒那麼鬆
而且為了去上瑜珈課 頭一個月我有早睡早起幾乎每天去
要知道早睡早起對我有多難 所以也算大突破了
不過不用說也知道 後來我就開始翹課耍懶睡過頭
慢慢就自動變成去晚上班 沒有每天去 但也盡量維持在一個禮拜做1~2次
雖然我柔軟度很差 肌耐力不夠 平衡感不好 不過拼老命去做的感覺也是挺爽快

這學期跳舞課去的少 (不用付錢的) 不過去了幾次Salsa outing
我發現LA跳Salsa的族群其實幾乎是同一批
即使去到不同的club 會遇到的還是那些人
去外面跳進步很快 尤其遇到很會帶舞的 一夜之間都覺得增進一甲子功力
可是很現實的是 我太肉腳 所以強者跟我跳了一兩次就不會想跟我跳了
最後我只能跟我一般程度的爛泥一起向下沉淪
大家都一直問我俱樂部裡有沒有帥哥
我只能說 帥不帥見仁見智 但絕對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大概就都跟你們去吃墨西哥餐廳裡的服務生長的很像 不年輕的那種

Entertainment
Movie – 2
Shopping – 3
Online Shopping – 6
Bar/Club – 9
Beach – 3
House Dinner/Drinking Party – 9
Trip outside CA – 3
Tailgate Party – 3
Musical/Festival/Parade/Show – 6
KTV – 1
Book (Novel/Nonfiction) – 8 (喔 當然是中文的)

這學期娛樂方面最大的改變就是 逛街逛的少 電影看的少
一整個學期只看一部電影 實在太不像我了 (其實是一部色戒看了兩遍)
其實我還滿愛一個人看電影的耶
不管有伴沒伴 以前少說每兩個禮拜也會跑去看場電影
這陣子也不知怎麼搞的 興趣缺缺
有幾次心血來潮到了電影院門口 偏偏剛好錯過了時刻也就罷了
這次飛曼谷回台灣的飛機上 猛看電影 一下子趕了很多進度

逛街的話居然只有三次 還通常是為了消耗折價卷
反倒是網路購物次數增加了不少 所以錢也沒剩比較多
書的話 都是苦命的我妹幫我從台灣買來的

忽然發現 我這整個學期居然沒有訪客
想當初第一年來LA全盛時期 一年就來了十批
我想我的好朋友大多都已經來過LA 不想再來了
期待明年的大狗來訪

我知道又有人想說我過的很爽了 我也懶得解釋了
我的確是沒有過的很慘 但也沒啥特別爽的 很多時候我甚至覺得自己生活很鳥
反正我該唸的書都有唸好 該熬夜努力的時候我也沒多睡到
壓力大的時候也是會關在家裡好幾天不出門
生活不順的時候也沒啥好跟大家報告的
更別提糊塗教授俏TA的心酸戲碼我演了很久
所以我要怎樣把我的生活過的很忙很累很爽很充實很爆肝那是我家的事
如果生活太無聊想跟我切磋如何找樂子 我很歡迎
如果每天只想在家宅 不知珍惜生活卻又抱怨別人過的很爽的人
就拜託不要在這裡吠 只會酸別人不會讓你的生活比較不鳥
(喔 我親愛的宅男宅女朋友 我不是在針對你們)

非數字 (想到再慢慢補充)
最深體認 – 不要修中午十二點的課 因為買了學校停車證也停不到位置
最度爛人物 – 我想大家都很熟了 我就不用再講
最需要 – 晚上跟台灣朋友msn
最愛稱讚 – 我愛我的強迫症朋友
最開心 – 當乾媽 見到老朋友
最遺憾 – 好友婚禮不能出席
最焦慮 – 每個禮拜meeting前一天

4 Responses to “數字會說話 – 期末總結”

  1. Eileen Says:

    哇你也真厲害
    做過的事情都可以用數字統計出來
    一學期只洗過一次米真是有點好笑哈哈
    然後看到運動那邊想說哇運動量很大耶
    最後結果輕了一磅也是很好笑
    我覺得你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耶
    每次看你寫的文章每次笑說

  2. Nicole Says:

    same here…
    我的yoga也是做歸做 吃,“媽西照口甲拉“
    so…it’s just like placebo…拍拍自己的肩膀跟自己說 “有結實“
    wellwell, that’s what i told my mom and all my friends…
    “無拉無拉 屁股真的有翹ㄧ點點 只是你看不出來拉~”

    anyways…
    have fun in taiwan & happy nu year loh~
    wish u all the best!!

  3. Michelle Says:

    我們的壽司店被別人買走了
    那個買下壽司店的人付不起那麼多錢請Pancho

    Pancho san you 先回日本一趟二月才回來
    他留了我們這些客人的email 說會寫信告訴我們他的去向
    希望他能趕快回來
    (難怪他一直要我們聖誕節之前要去找他)

  4. miho Says:

    Eileen:
    謝謝阿 你真是太捧我的場了 哈哈

    因為我學期初想著米快沒了要去買
    結果到學期末才驚覺怎麼米還有剩 也太怠惰了

    Nicole: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會選擇性的跳過太精實的班 挑那些輕鬆養身一點的上
    反正我也沒有想變yoga達人 只求一個自以為很健康而已
    這趟回去 新學期了 可能又會想新花招來鍛鍊自己

    你也是阿 新年快樂!

    Michelle: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
    還好你聖誕節前有去
    該不會是新店主知道Pancho San都會亂送壽司 所以不請他…
    希望他的新地方不會離我們家太遠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