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爽又空虛的曼谷行(1)

前幾天提到我去曼谷玩
不過這整件事我實在太過低調了
低調到回台那天我媽不知道我的班機 到處找朋友問的時候
大家都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去曼谷玩 哈
其實是我利用回台灣的這段旅程 硬是要求旅行社幫我安排在曼谷轉機
我知道繞去曼谷很不順路 不過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想玩又不想花機票錢
一開始的打算是跟去年一樣 在東京轉機順便玩日本的
誰知道我的日本線鐵咖臨時拒絕我
跟我說要預留明年的結婚基金 不能亂花錢去玩了
(鐵咖跑票 還要給我裝乖嫁作人婦 雙重打擊阿阿阿阿)
還好我還有東南亞線的鐵咖 劇情急轉直下就變成去曼谷玩了

曼谷行我真是很期待的
跟我最愛的逛街吃飯喝酒咖 阿摸和阿凍 一起去
我的重點就放在 按摩按到爽 泰國菜吃到飽 血拼夜店通通不能少

我們是12/21~12/25去曼谷玩耍
很想多分享照片給大家 不過我不想亂放友人的照片
而此行我真的是走肉彈路線 所以也不是很方便在網路上公開 所以大家就耐心點看文字吧
依照慣例 這篇也不是遊記 不過來分享幾件趣事
先來說說空虛的部分

很多人都知道 曼谷按摩很便宜
她們兩個比我少做一次腳底按摩 因為比起按摩她們更愛喝酒
所以有一天晚上我自己去按摩 她們就打算在隔壁的bar喝酒等我
等我按完腳爽快的跟她們會合時
誰知道她們很哀戚的跟我宣布一個壞消息
因為12/23是她們的國會選舉
為了提高投票率 避免大家喝的醉醺醺不去投票
所以12/22、12/23全國不賣酒
晴‧天‧霹‧靂 (尤其對阿摸阿凍兩個無酒不歡的來說)

她們兩個的小小心願就是 每天逛街完大吃 大吃完按摩 按摩完喝杯啤酒
先別提我鳥胃 一直制止她們大吃
沒酒喝 等於是一天的收尾不完美哪
更別提那天晚上的行程是去知名lounge bar
沒賣酒 連店都不開了 超掃興阿


這不是酒 是果汁

一開始很不能接受 也不願意放棄 開始了我們的尋覓酒之旅
想說酒吧不賣酒 到了便利商店總該有吧
結果 整個酒櫃上鎖
絕望之餘 打算回家睡覺 赫然想起有room service可以點
碰運氣的打電話去跟服務櫃檯點啤酒
一開始櫃檯很為難 但禁不住我們想喝酒的渴望
叮囑我們只能在房間內喝 才勉為其難的送酒來
當我們拿到啤酒的那一刻 直接就在房間內歡呼起來了
瞧瞧我們有多單純阿


↑在國外都不忘做研究…才怪勒!
我是在上網研究附近的酒吧清單
想要打電話去詢問有沒有隔天選舉完 傍晚就開始賣酒的店
誰知大家都很奉公守法 很堅持要過了午夜才開賣
看看桌上得來不易的泰國啤酒

因為沒酒喝這件事我們大受打擊 所以晚餐都吃不下
到了半夜實在餓的受不了 又外出去覓食
找了一間德國酒吧 整間店濃濃的德國味
酒單上列出各式各樣啤酒 卻人人喝著果汁汽水白開水
那景象真是看了會令人流淚

這12/22的打擊還不算什麼
偏偏12/23是阿凍的生日 我們老早就定了高級的Sirocco餐廳用餐
當晚我們還特地精心打扮 穿著洋裝優雅的坐在月色下俯瞰著夜景
吃著美味精緻的大餐 ~ 配‧果‧汁
整個沒到位阿!


這真的不是酒…

題外話1
後來到了退房我們才發現 房間冰箱裡就有啤酒 有夠蠢
還有個mini bar 裡面放了各式各樣一點都不mini的酒瓶
想來櫃檯是以為我們把這些酒都喀光了 還要額外點room service才會這麼驚訝
cimg7677.jpg

題外話2
這兩個酒鬼從曼谷回台短短三個多小時的航程
給我在飛機上喝了七罐啤酒
真的有這麼不甘心要喝到爽嗎…
cimg7695.jpg

3 Responses to “又爽又空虛的曼谷行(1)”

  1. G凍 Says:

    那股淡淡的哀傷現在還是縈繞在心啊……
    (我2008的新年新希望是~~今年想戒酒! 哈哈)

  2. 我也想... Says:

    我也想到溫暖的曼谷和肉彈辣妹喝很便宜的酒… 嗚嗚嗚, 因為你拋棄了我, 我只好在冰天雪地的地方每天和宅宅們喝很貴的酒

  3. miho Says:

    凍:
    今年戒酒…那寄放在招待所的酒是誰要喝掉…

    偽宅男:
    請你不要變成X精
    還有 不是溫暖的曼谷 是熱到要人命的曼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