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的對話

幾個月前—
我妹: 你這批面膜三月就過期了耶 要丟掉嗎
我姐: 不要丟掉不要丟掉 我最近趕快用完
我妹: 已經過期很久了 不要用了啦
我姐: 沒關係 那不然不要丟 等阿明(就是我)回來給她用

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想說我姐是壞心姐姐

昨天—
我: 你好多面膜喔 好用嗎 我要敷
我妹: 這些是新買的 你先用之前買的
我: 在哪裡
我妹: 在大姐那裡 她很多都沒在用 連三月就過期的面膜都還留著
我: 過期了? 面膜沒關係啦! 不要丟掉 給我給我 我要帶回去美國用

所以不是我姐壞心 其實是她太了解我…

這趟回家 看到家裡的梳妝櫃又擺了一大堆這一年購入的保養品化妝品
很多是她們買來 用沒多久就丟在一邊 又買新的產品 又丟在一邊
(一定是女人我最大之類的節目不停介紹新產品)
我看到的第一句話就是: 這些我都要帶走

還好我這次的行李箱比較大 可以裝很多

Posted in 我家. 6 Comments »

6 Responses to “姐妹的對話”

  1. Eileen Says:

    哈哈我家也有過期的
    我也照樣在用
    也是沒事啦

  2. 你姐 Says:

    哈哈哈…..

  3. miho Says:

    Eileen:
    哈哈 我們真是沒在怕的阿

    姐:
    這麼沒誠意的留言你也留…

  4. 你姐 Says:

    請問一下 K它命眼霜 你是全掃完嗎
    Q10水你拿了幾罐 應該是一罐吧
    我都沒在用保養品 但媽媽跟賢都要我去補回來

  5. miho Says:

    姐:
    我剛查了一下 眼霜我這有三罐 Q10水只有一罐
    我A太多東西了 這些還不知道要什麼時候用到
    光同學捐贈的 跟家裡A的 我要清出兩個抽屜才放的下

  6. 你姐 Says:

    敗給你 3罐眼霜會不會太多
    難怪賢跟我說沒有眼霜 連她正在用的你都帶走
    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