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

看我有多貼心 發表一篇文章提醒大家 讓大家可以留言祝賀我
(很多朋友不愛浮出水面 不特地祝賀我其實也沒關係 我完全不會記恨)

今年真的沒啥願望想許 怎麼會這麼無欲無求呢
全部願望都拿來許 考過資格考 好了
希望到晚上慶生的時候 我可以多擠出一些願望

歐耶 老娘 三十歲了!!!

14 Responses to “我生日”

  1. Daphne Says:

    祝可愛的妍明生日快樂, 永遠擁有魔鬼的身材, 18歲的臉孔, 超人的智商!

  2. Daphne Says:

    居然給我搶到祝賀頭po….哈哈哈

  3. miho Says:

    謝謝啦
    倒是搶頭po這種事 競爭一點都不激烈阿

  4. 台北上班族 Says:

    生日快樂 青春永駐

  5. Eileen Says:

    miho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啦~~~~

  6. Michelle Says:

    我也來祝壽啦!
    等妳回來繼續慶祝剩下的生日週~~ ^__^

  7. Nicole Says:

    happy b-d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this year!!

  8. MATT Says:

    而立之年!!!
    就祝你趕快唸完趕快畢業,趕快畢業趕快結婚囉!!!
    生日快樂!!!!
    “魔鬼的身材, 18歲的臉孔, 超人的智商!” —–這句話屌!!

  9. Jamie Says:

    老媽生日快樂! 什麼時後來紐約玩啊?

  10. miho Says:

    感謝大家的祝福

    上班族:
    不過我現在想走熟女風 不用太青春

    Eileen:
    普天同慶是沒有啦 好朋友陪我一起過最開心

    Michelle:
    我現在倒是很想回去沉潛一下
    回台行程好操阿

    Nicole:
    謝謝啦 這麼一說才發現 我的生日願望通常都跟新年願望同時許

    Matt:
    哪裡屌? 難道這些我現在沒有嗎?

    Jamie:
    我不久前才去NJ 只是沒有特地上紐約
    今年看看有沒有機會 我也想抱抱Huddy!

  11. 布魯斯 Says:

    年齡不是一向都是女人的秘密嗎!?~妳不講我真的還認為妳18而已咧~好啦~這句話就是我送妳最好的生日禮物囉!

  12. 小攀 Says:

    你有收到我的祝壽留言嗎

  13. 傑克 Says:

    遲來的祝福是最好的祝福哦!哈哈哈
    祝你生辰快樂,福壽與天齊阿😄

  14. miho Says:

    布魯斯:
    哈哈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秘密阿
    前幾年會有點焦慮 後來越接近30 反而越期待快點長大(?)
    現在莫名其妙的還有點開心勒

    小攀:
    剛剛去查才發現你真的有傳耶 我完全忘記
    好吧 謝謝你 真感人

    傑克:
    謝謝阿 不算遲不算遲 我這個祝福開放一整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