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大事紀

補充完畢
沒錯 很明顯越到後來越敷衍

1/11
姊妹跟朋友捐獻給我的保養品化妝品 大概夠我用兩年沒問題
多到差點打包不下

回到LA了 入境海關排了快兩個小時 等的我腿斷
在台灣最後幾天 覺得有點想回LA了 (玩的太累吃的太撐錢花的太兇)
回來以後又覺得事情好多 看著照片想台灣親友

1/10
今天是超自然力量的一天

算命老師說我精明能幹聰明美麗氣質佳 我想他真的腰受準
(但是個人很矛盾的相當排斥算命)

1/9
30歲生日 人老了真的會懶得高調過生日
收到浴帽滴管網路卡當生日禮物
全部都是朋友們A來的
我想我的朋友真的很愛我

你們說說 麻辣鍋小辣成何體統

1/8
夜夜笙歌的缺點就是 都到了跟朋友的約定時間 我還在家裡昏迷
我的朋友很慷慨 說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她們等我一個小時
謝謝 我收到了

把我乾兒子玩到吐奶

很擔心任性跑回台灣放大假 指導教授是不是在生我氣
(事後證明完全是我想太多)

1/7
終於吃到傳說中要一年前預定的烤鴨
好吃是好吃 但要等這麼久也太誇張了吧

上班族很可憐 酒精都還沒到胃裡就要閃人了 真解嗨

1/6
老同學們好像工作都很辛苦 感覺氣色不太好 我想大家都有在加速老

北海岸的一天 跑到基隆吃C/P值很高的一餐
整桌人都已經吃飽了 還有滿滿的一桌菜 好像剛開始一樣 真恐怖

我麻將真的打的好濫 都不會贏錢

今日字彙: C/P值

1/5
參加朋友婚禮 感觸挺深的
還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

今天去了一個很奇妙的地方玩 很久沒感覺這麼新鮮這麼有趣了
可是最後以慘劇收尾 被抓到警察局了

我們是落翅仔…
p1000625.jpg

其實是…朋友的車窗被打破東西被幹走
我們在警察局錄筆錄 錄到凌晨四五點
我整個沒在客氣 當自己家
先跟警察伯伯說我要照相 後來還要水喝 他還差點就要泡茶給我們了

我是大家的壞朋友
家長們一定都討厭我了
朋友的男朋友老公應該都很希望我早點回美國
快了快了 拜託不要把我放到黑名單

1/4
索性把美而美當午餐了 總算是有吃到火腿蛋

從土城開到新莊的路途怎麼會比從台中開到新莊還漫長
Wii Fit真好玩 還好有練過一陣子瑜珈不會太跌股
好的遊戲咖很難找 尤其好勝心強的更難
我想我的朋友都有偏執狂 都是最佳玩伴

我明明很少放別人的照片
可是我的朋友卻一直問我他們的照片該不會出現在網誌上吧
我想他們不是擔心曝光 應該是很想紅

打麻將的賭徒們 這麼想紅的話…
p1000491.jpg
我當然是不會成全你們的呀

1/3
今日我是中英口譯伴遊專家 在台北街頭講英文的感覺很奇妙
不過我中英文切換的開關不太靈敏
在咖啡店說 Can I have a decaf latte? Thanks.
抬頭看店員莫名其妙的眼神 才發現我在講英文
怎樣 是沒看過台妹說英文嗎? Yo yo yo.

夜夜笙歌令人累 我老了體力不太行
再不早上起床 我就吃不到美而美了
最近血液裡的酒精濃度沒機會消退
肝指數不用說一定飆高
體脂肪更是隨著大口吃肉的次數增加而不停上升
難道這趟回美要改吃全素?

無業遊民是歸國學人的鐵咖好心人 不用擔心明天一早要上班
婦協是晚上沒捷運可坐的人的好朋友 電話叫車還打八折

1/2
我是在夜市猛拍照的偽觀光客
現在的夜市小吃攤都會異業合作 真是太屌了

說不出的怪異的養樂多抓娃娃機
p1000413.jpg

我討厭台灣的酒吧讓人在室內抽煙
我沒帶幾件衣服回來 出去一趟渾身煙味讓我不知道隔天能穿啥

如果少喝一杯酒 我在曼谷就可以多馬一個小時
如果少吃一攤宵夜 我在曼谷就可以多買一件洋裝
如果少坐一次計程車 我在曼谷就可以多買21副耳環

1/1
我家人吃東西的口味真清淡 難道是我現在吃重鹹
跟媽媽逛大賣場最開心 隨便亂買都有人買單
最後連麻將組的錢都皺著眉頭幫我付了

12/31
跨年真的沒啥好說的 反正台北人都很無聊 我也是
寒流跟夜店的組合真是讓人穿衣服無所適從

12/29~12/30
終於可以洗頭了
p1000256.jpg

其實姊妹團外出去郊遊過夜 跟去住台北任何一個人的家沒什麼兩樣
行程相當鬆散 什麼景點都沒去到
以後不要離開台北縣市了 開車很累
只要給我們一個容易刻薄的電視節目就好

今日心得: 不要跟雞作朋友

12/28
親戚家的印尼傭跟我說 我比去年 比較ㄅㄤˋ
我想她是要說胖 但是不會講 一切都是新髮型的錯

好像買給乾兒子太多禮物了
我媽我姐都想攔截一些去送別人家的小孩

醒著看別人濫醉真的很有趣 喝醉的人很瞎

12/27
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因為都有在偷偷看我的網誌 所以跟我零距離
我很空虛 因為以後不能在這裡寫她們的壞話 哈哈
今日金句: 你不知道吧~要去看她網誌
今日熱門關鍵字: 網誌

三天不能洗頭髮真的很難
新相機不太會用 還在摸索中

12/26
新相機 新髮型

新髮型走日式OL成熟大頭風 光看臉很ok 全身看的話頭很巨
剪頭髮前 推銷的店員問我是學生還是上班族
剪頭髮後 推銷的店員直接跟我說 小姐 這個包包上班背很實用喔…

12/25
到家囉!
我姐來接我機 不過我只記得說抵達時間 忘了說什麼航空公司
我媽我妹都還以為我是明天才回來 更不會知道坐哪班飛機
我猜應該有好幾個同學接到我媽詢問的電話了
後來問到了是華航 可是華航在兩個航廈都有停 我的班機又誤點一個小時
幸虧我姐有耐心的等 終究是有接到我

也還好我是真的是跟阿摸阿凍去曼谷玩
不是騙家裏說去曼谷然後跟什麼男人跑去別的地方 不然就糗了
(希望還在做這種勾當的朋友 可以早日走上正途)

12/25
這幾天在曼谷吃喝玩樂
現在正在準備收行李去曼谷機場
等等晚上就會到台灣囉

這次曼谷行好多妙事 晚點再來講故事

朋友們 我的台灣手機又不能用了 修好了
等我回去研究一下看怎麼解決 再跟你們說怎麼聯絡我

10 Responses to “回台大事紀”

  1. Eileen Says:

    祝你台灣行玩得愉快吃得開心喔
    最好再來點豔遇

  2. 傑克 Says:

    哈哈,我也在台灣咧😄

  3. miho Says:

    Eileen:
    我覺得在台灣很難有豔遇
    因為大家都瘦的要命 我這型實在很不討喜

    傑克:
    你畢業了吧 還會回LA吧

  4. 傑克 Says:

    嗯嗯,會阿,過完農曆新年就回LA啦!

  5. miho Says:

    農曆新年!! 真好 我只待到這禮拜….
    不過也差不多該走了
    快到我媽可以忍受我懶散的臨界邊緣了

  6. 落翅仔 Says:

    本來我也是屬於默默偷看你網誌的老朋友
    落翅仔的照片逼我浮出水面抗議
    (雛)妓也是有人權的!!!

  7. Jamie Says:

    我還是看得出來打麻將的是游帥明洋跟丹尼斯啊!

  8. miho Says:

    落翅仔:
    所以你也希望我幫你弄模糊特效嗎

    Jamie:
    可惡 你幹麻讓他們紅 哈哈
    少了你這咖 不然可以更嗨!

  9. 小游老師 Says:

    Jamie:
    這樣你都看的出來~我的臉還算清楚,丹尼斯跟明洋的都糊的~

    副隊長:
    你倒是評評理.

  10. miho Says:

    謝謝評審小游老師的講評
    基本上看到你這一咖 要再猜另外兩咖…難度有很高嗎?

    好久沒人叫我副隊長了
    在這裡都不知道要糾察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