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 – 鐵珠玉玲瓏

這陣子會有點忙
很怕大家一直看到沒新文章就不想來了 (對! 我迷信點閱人次)
所以把舊的鎖碼文拿出來貼 不要說我沒誠意
看過的就再複習一下吧

******************************************************************

有回X出遠門 回來說買了個禮物給我
拿出盒子我就覺得不妙
乾笑說 哇 好有中國風
img_7145.jpg

他很得意的說 裡面更有中國風呢
打開盒子 我都要昏倒了
是那種在手裡轉轉轉的球
作用是減壓 復健 或是整理思緒(有人叫它thinking ball)
我是員外嗎? 為什麼送我這個?!

img_7148.jpg

表面還是金屬製的 有雕龍還鑲金邊
轉起來還有嗡嗡嗡的聲音
我有點傻眼 問說你不知道這東西來自華人嗎
他還很開心的說 對呀 所以買這個送你 (我要不會自己買嗎)
然後自己玩起來 跟我說: 我試過了 整個人覺得好放鬆
我拿起來玩一下 跟他說: 我一點都沒覺得放鬆 覺得更緊張了
因為我手太小 根本轉不了 很怕掉下去
有圖有真相 你們說說看我是要怎麼轉

img_7149.jpg

後來跟友人分享這個哭笑不得的經驗
因為她也收過老外男友奇怪的禮物 (老外真的很妙)
結果她幫整件事件定了個名字:鐵珠玉玲瓏
很悲哀的 相當貼切…

以後大家有機會見到X
請假裝不知道這件事 也不要嘲笑他
因為我很沒種的跟他說:謝謝 我很喜歡…

******************************************************************

這是很久以前 跟X還在一起的時候發生的事
反正現在沒在一起了 拿他出來充版面應該不算太過分 哈哈
希望他不會看到 反正應該也是看不懂

Posted in 我家. 1 Comment »

One Response to “舊文 – 鐵珠玉玲瓏”

  1. cyber runner Says:

    對不起
    看到照片我真的笑出來了

    只不過握著那兩粒
    心中一定很e04的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