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壓床

這幾天睡的不是很好
雖然一樣很容易入睡 但是不像以前倒頭就睡死 反而一直作夢

前幾天睡迷糊了
我只記得睡到一半忽然覺得週遭不對勁而醒來 (但眼睛好像沒張開)
我有很掙扎的要起身 完全無法
也試著要動一動身體四肢 怎麼用力就是動不了
後來聽到我室友離開房間的聲音 想來是要準備去上班
我用力的喊了幾聲她的名字
是那種喊完我自己都覺得怎麼那麼小聲的程度
結果 沒人回應
然後我掙扎的太累 就睡著了

隔天醒來
我真的搞不清楚 我是被鬼壓床 還是夢到被鬼壓床

我自己希望是在作夢啦…

6 Responses to “鬼壓床”

  1. ellekuo Says:

    這個是因為太累啦
    這個可以用醫學解釋的
    因為我高三一整年也都懷疑自己鬼壓床

  2. 簡小蛋 Says:

    早點睡吧
    最近太累了
    台灣已經累翻了

  3. miho Says:

    ellekuo:
    問題是 你高三一整年在累什麼?
    不要跟我說是在累唸書

    簡小蛋:
    我在台灣真的累到了
    這兩天比較早睡 一樣很累
    好奇怪 我才回來一個多個禮拜
    已經感覺漫長的很像過了一個學期
    還沒找到生活的步調吧…

  4. 摸你腳 Says:

    你是被鬼壓床
    我是被 腿壓床

    你的腿直接橫在我的頭上睡一整晚啊大姐…

    給大家來個前情提要
    有一次我跟miho跳舞跳到太累, 我躺著睡 / 她躺著吊腳
    結果她睡到歪斜,腿掉下來壓在我頭上, 我們就這樣睡了一整晚…

  5. miho Says:

    阿摸:
    我以為這個故事的重點是在於我們兩個怎麼這麼好睡
    我睡到歪斜身體成不自然扭曲還一覺到天亮
    你睡到有雙腿壓在你的頭上竟也一覺到天亮
    我想那天我們真的都累壞了
    還有隔天早上醒來我們兩個的表情 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6. 你姐 Says:

    很抱歉都沒注意到 你現在有沒有好睡點
    把平安符拿出來 放在床的四周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