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勒搖勒

這學期 我又跑去學新玩意兒了
明明研究應該是最繁忙的一個學期 (動力引擎全開)
我卻好想把剩餘的時間排的很滿很滿
沒辦法阿 我是一耍懶起來 就變廢材宅女
什麼娛樂啦正事啦 都變的沒辦法做的個性
想想那還不如一直維持緊湊的步調 讓自己沒有空閒的時候
還是娛樂與研究並重 才是王道呀

這回學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大聲嚷嚷出來會瞬間覺得有一點丟臉的 肚皮舞
(我知道電腦另一頭在看這篇的一些朋友 現在應該有在偷笑)
我不是指肚皮舞很可恥 (拜託 這幾年一直很流行呢)
只是我一直覺得跳肚皮舞的舞者都好有女人味
很有自知之明的我必須說 那個形象跟我好像沾不太上邊
(承接上一篇 會不會其實有朋友覺得我超有女人味的 哇哈哈)

就因為如此 好久以前我就很想去學肚皮舞了
想像著有一天我婀娜多姿的在那扭阿扭 不時來個勾魂的眼神
這個畫面光想就整個大激勵
簡直比什麼淑女學校 好媳婦養成班 還振奮人心
好啦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變那樣啦
大嬸婆培訓班比較適合我 (搞不好可以直接畢業)

一個禮拜才上一個半小時
因為很多技巧要學 運動量也就不算大
我不特別覺得自己腰粗 所以這樣剛剛好
不過大家猜猜看 我去上完第一堂後 哪裡覺得最酸痛
不是腰 不是大腿 不是小腿

是手臂阿…

因為大部分的動作 手都高舉過頭 或是在腰部附近擺動
跳沒幾分鐘 我就很想把手放下來休息
第一堂課上完就有種在深山提兩桶水修練多時的感覺
第二堂課還配合拿頭巾 手真是酸的要我命 (我的手臂耐力也太弱了吧…)

不過整體而言肚皮舞相當有趣阿
很多女性化的扭動我還在想辦法克服僵硬 有挑戰性我愛
手酸歸酸 可是我已經在幻想 擺脫粗臂怪形象的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這也讚
真要說 美中不足的是 班上同學真的都像是要來參加大嬸婆培訓班的呀
怎麼看我都像是班上唯一還在做小姐的
這…也不是說大嬸婆不好啦
可是我這麼好勝的人 很需要強而有力的競爭對手激勵我向上
現在我只能跟自己說 不可以這麼膚淺
我們學習是要跟自己比較 不是要跟別人競爭的…

之前滑了幾次雪 等到我一買了滑雪板就再也沒去滑過 (都擺在家兩年了)
瑜珈一開始上的很勤 一買了屬於自己的(高級)瑜珈墊 去上課的次數就驟減
Salsa愛跳的很 但買了專門的舞鞋後 就覺得要全副武裝去跳舞 好累 愛跳不跳的了

所以這次 我想 肚皮舞的腰巾 是不是應該先緩一緩別買…
可是看到別人扭動腰巾好漂亮 還有那叮叮噹噹的聲響 我也好想要阿!!!

10 Responses to “搖勒搖勒”

  1. 超人媽咪 Says:

    為什麼看著篇文章的時候
    我的腦中一直浮現你白白胖胖的肚子…

  2. kacheng Says:

    說你這個人很愛也很敢嘗鮮,應該是沒看錯吧!

  3. 簡小蛋 Says:

    我之前因為尾牙要表演
    公司有請老師幫我門上肚皮舞
    好好玩喔
    記得要買那個綁在腰上的拎拎噹噹
    跳起來才有fu喔

  4. miho Says:

    超人:
    不要降 其實我也是有腰線的
    我是說 在大嬸婆培訓班裡面…我第一名耶

    kacheng:
    其實是要說 我這個人很有三分鐘熱度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你的名字我都會想成 咖ㄘㄥ)

    簡小蛋:
    拎拎鐺鐺的 我最後一段才說我應該暫時先不買阿
    不過其實我已經開始在比價了 隨時會下單…

  5. 傑克 Says:

    http://snow.blogdns.org
    這位小姐也是肚皮舞女王
    你們可以互相好好討教一下😄

  6. miho Says:

    傑克:
    哈哈 我知道呀 還是謝謝分享啦
    我昨天還有跟她見面呢 有機會也想去上上她老師的課

  7. 小游老師 Says:

    肚皮舞是否有分平面組跟立體組?

  8. miho Says:

    我想是有分 肚皮組 跟 舞組

  9. 小游老師 Says:

    那我懂了…有再細分平面跟立體的是肚皮組..

  10. miho Says:

    應該說立體的大部分是肚皮組 (我認真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