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A前陣子連續下了好幾天雨 天氣又冷
所以我那陣子的裝扮都是大衣加圍巾
前幾天早上一樣是想都不想就這樣出門了
一出門就覺得陽光過分溫暖 相較之下 我好像穿太誇張了
忍不住一直責備自己真蠢
幻想走在路上別人一定會笑我穿太多

到了學校電腦室工作 遇到一個朋友
他一看到我就說 Emily, you look hot.
我心裡想 後 我就知道我真的穿太多了 真丟臉 (整個很介意莫名其妙的形象)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搞不清楚狀況 雨都停了幾天了 還穿成這樣
我趕緊很不好意思的回說 對呀 我忘記看今天的氣象 一出門就覺得我穿太多了
他回問我 你頭髮是去燙的嗎
我答說 對呀 回台灣燙了個頭髮 還順便染了顏色
之後就是無意義的閒聊

過了好幾個小時 我要離開學校了
一走出去整個冷風吹來
馬上想著 哎呀 可惜那位朋友先走了
不然可以跟他說 看吧 還好我穿很多 LA真是日夜溫差大阿 之類硬凹的話
一邊圍起圍巾 一邊想著 不對呀 我跟他說我穿太多 為什麼他問我頭髮有去燙嗎
那一瞬間我才終於搞懂
原來…他不是要笑我穿太熱 是要說 你看起來真性感火辣

這…英文不好真的很慘阿
一心虛就愛急著接話更是要不得 還害我演很久的內心戲
那位朋友一定在心中笑說 我英文真破 (這比被認為是搞不清楚天氣 還更令人懊惱)
更別提我們兩個就在電腦室的兩端隔空大聲聊天
不知道中間有多少人聽到我白目的回話
丟臉丟大了 現在去滅口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

題外話: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換了這個新髮型很Hot (對 我很不要臉)
我愛我的新髮型呀 連我室友都動不動吵著想要把我整頂頭拿走
以前直髮時 要參加重要活動約會時 都會當天洗頭再漂漂亮亮的出門
現在捲捲頭 剛洗完頭吹乾整個很澎 頭大的人最怕頭髮澎了
所以這個髮型其實最好看的時候是在洗完頭後第三天
現在我都得要提早算好哪一天需要打扮 提前三天洗個頭

也就是說
如果你們看到我的髮型 覺得不好看的話 那一定是因為我剛洗過頭髮
(不接受其實是髮型不好看的這個說法)

如果你們覺得很好看的話…
拜託千萬不要摸我的頭! 因為已經三天沒洗了!!!

7 Responses to “Hot”

  1. ellekuo Says:

    我也很滿意我的新髮型耶
    大家都說好好看喔
    可是我還是不敢自拍

  2. greywolves Says:

    You will take some time to get used to the weather. After a while, you will be alright.
    春节要到了,有回家吃团圆饭吗?

  3. 阿潘 Says:

    我猜那個hot同學年紀應該不小了

  4. miho Says:

    ellekuo:
    我也覺得你新髮型滿好看的
    其實髮型好不好看是其次 我覺得要好整理最重要

    greywolves:
    其實我是已經習慣LA的天氣了 只是日夜溫差大 穿衣服比較傷腦筋
    春節阿 沒那麼好命呀 已經好幾年沒跟家人過年了
    不然現在是學生 應該還可以很不要臉的去領紅包

    阿潘:
    你忘記我都是甲幼齒的

  5. 超人媽咪 Says:

    你的頭很油…..我知道

  6. 你姐 Says:

    哈哈哈哈
    你的會錯意真的太好笑了
    沒想到這麼成熟的髮型還被說Hot
    還是你厲害
    這麼成熟 到底哪裡好看阿

  7. miho Says:

    超人:
    還是你熟悉我的金句

    姐:
    我今年的目標就是想走熟女風阿
    成熟跟好看又不衝突
    你一定是記恨我說你髮型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