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好物

想要跟大家推薦一個收納首飾髮飾小物的好東西

以前我用過珠寶盒 吊掛台 密封袋 各種容器來收
但是有些耳環太小 有些手環太大
實在是很難用一種方法 全部有組織的收納起來

直到幾年前我遇見了它↓
01943a.jpg
可以收在衣櫃 雙面皆可用 又透明開架一目了然 真的很方便阿

我不知道這在台灣是不是很常見 畢竟我已經跟台灣的生活智慧脫節
不過至少我在台灣的朋友看到我用 也要我幫忙買
我猜想應該沒這麼容易買到吧
我之前是在這裡買的 也有在eBay找到過
我想應該還有更便宜的地方可以買到 想要的就自己做做功課吧
裡頭還有賣很多不同款式的飾品衣架 我自己用的是上圖那款 因為底下有幾個大格的很方便

最近收到這個網站的email廣告寫著買滿100元免運費 才想到應該來跟大家推薦一下
要買滿一百元是挺難的 不過本來運費應該也沒多少啦
重要的是 我真的覺得這個是好物阿

13 Responses to “收納好物”

  1. G凍 Says:

    美好 如果可以 幫我買~請郭狗或阿摸帶回來 可以嗎?

  2. miho Says:

    好阿 還有誰要買阿 趕快出聲
    我也有其他朋友要買
    來湊湊看能不能團購囉

  3. ijean Says:

    那我可以買嗎?

  4. 斗蕊析 Says:

    How much!!!

    Me want!!!

  5. miho Says:

    ijean:
    可以阿 那你可能要等到四月才能取貨
    先算你一份 只要一個就好嗎?

    抖勒西:
    $13.99 還不用稅
    現在湊滿5個了 運費一個人不到$3
    湊滿8個就免運費囉 (其實才兩塊也不太需要湊了啦)

  6. ijean Says:

    真的喔~台灣也可以取貨,先一個就好了囉,免得被念亂買東西…>.<

    可是,四月份怎麼取貨ㄚ?你要回來嗎?

  7. Nicole Says:

    疑?那個不是在old town pasadena的container store就有賣嘛?

  8. miho Says:

    ijean:
    一個又沒多少錢 只是買了以後就會想買更多項鍊耳環來放…
    我沒有要回去啦 不過四月有朋友要來找我 可以帶回台灣

    Nicole:
    謝啦 我還不知道Container Store有賣勒
    不過不用跑到pasadena啦
    我家這邊Century City就有Container Store了
    只是台灣沒有 而且網路上買還是便宜多了

  9. Nicole Says:

    恩恩 那邊也有…
    我是因為比較習慣往old town那邊跑 (沒摳摳的窮鬼)所以…

  10. Jill Says:

    我之前差點要在container store買這個了…想要放耳環項鍊滴…後來買了專門掛耳環的盒子…現在發現大耳環都放不進去還是得另外收很麻煩…你這麼一提醒那我要回去買這個來用了…還要多帶幾個回台灣 🙂

  11. miho Says:

    Jill:
    哎呀 你錯過了100元免運費的時機了
    我說的那個網站 好像買越多 運費越高(很濫的設計 完全不鼓勵消費)
    如果你要買好幾個 加上運費的話就很難說會不會比container store便宜了
    我覺得一個就有八十個口袋 其實很夠用了
    Michelle一拿到他的收納袋 馬上就說: 這樣會很想多買點項鍊來放…

  12. Jill Says:

    對阿…也沒關係啦….一組有80個口袋的話其實好像買一個就行了…這樣想想我現在只有12副耳環….還多出66個空間ㄟ…可以再去買個幾副免得看起來太空….:)

  13. miho Says:

    Jill:
    你可以一格放一支耳環 這樣瞬間就放滿24格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