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

網路上點名串聯的問卷很多
以前這種東西還用email傳遞 現在都要用blog串聯了
基本上老骨頭一把 有在用blog的朋友又沒幾個 所以每次看完別人的問卷 完全不覺得有朋友會點名我
不敢相信現在我會回應這個點名問卷

一來是 完全是衝著阿凍說: 你被點名了 雖然不指望你會認真回我
我就意氣用事要認真回給你看
二來是 三月都快過完了 居然只有一篇文章 就拿這篇充充場面吧

同時被阿凍跟郭狗點名 還好題目不算多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

被點名的幸福點點名
幸福點點名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或MSN space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orMSN留言通知對方一你被點名了,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到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幸福和環保有關聯嗎?
這誰出的題目 這麼跳tone…
我平常都會收集礦泉水瓶易開罐 (回收有錢拿)
如果遇到路邊收破爛的流浪漢就會把收集來的瓶罐給他
我想流浪漢當下應該有覺得幸福吧 我自己助人也是覺得挺幸福的啦
(除了有一次被流浪漢摸小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天阿 我想不出有什麼最近覺得特別鬱悶的事 (也沒什麼特別開心的事就是了)
硬要說的話 勉強算是看到MSN上朋友暱稱罵我支持的候選人
我也不是政治魔人 其實也無所謂 只是有點刺眼

一直以來鬱悶的事倒是有: 當學生好窮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暗示 默默勾引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被兩個人點名 那我就都提好了 當作作善事
阿凍:
1. 眼睛比我還大的正
2. 是吃喝玩樂兼談心的好咖
3. 唱歌很好聽

郭狗 (你的優點怎麼會這麼難具體化):
1. 多才多藝
2. 有正義感
3. 聰明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還沒嫁掉的好姊妹們
拜託 看在我很珍惜你們的份上 慢點離開我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相愛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有機會: 博士學位/錢
不可達: 纖細的手臂/長腿 (不好意思阿 我短腿粗臂怪)

8.你的夢想是什麼?
這題真的考倒我了 我真的答不出來
想不到我居然這麼膚淺沒有夢想
實在是 做得到的就不叫夢想 不可能的就不會作夢

不然 大吃大喝免驚大摳 好了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對愛人 都是生活瑣事 並不愛轟轟烈烈那套
對家人 出一張嘴

10.你希望可以遇上什麼樣的人成為你的另一半?
不蠢的正常人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當場 我不能忍受吵架鬧隔夜

12.最希望另一半為你做的事?
把自己管好 不要讓我變成老媽子擔心這擔心那
其他事我自己來就好 不用麻煩了

13.如果時光能夠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叫我爸不要坐飛機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這題好難 沒有什麼值得說嘴的瘋狂事
高中不顧校規跑去染頭髮算嗎 (阿凍 我的瘋狂事沒強到哪去)

發神經的瘋狂算嗎
跑去不認識的人家裡按門鈴借安全帽 對方說他沒有
我還指著門外的鞋櫃上方說 那個不就是安全帽
然後硬是借走 可是我有還喔
(我如果直接把安全帽幹走 會不會比較瘋狂)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有老公小孩的生活

16.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請見答案7

17.請寫出你最近看過\聽過\吃過,最值得推薦的○○○?
看: Introduction to Stochastic Dynamic Programming
看: 最近看的書都沒有好看到要強烈推薦的 勉強講”失竊的孩子”還可以 題材對我來說很新鮮
聽: Adele的專輯是我最近的假用功良伴
吃: 我媽給我的感冒中藥 其實不會苦

18.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很多點耶
強迫症 有耐心 反應靈敏 獨立

19. 身為一個部落客,你認為寫網誌你得到了些什麼?
壓力 (覺得荒廢很久好多想講的又沒有時間寫就會著急 我這是何苦)

20. 最喜歡的工作?
有成就感 時間彈性 不用為錢煩惱 的工作

寫完了 我要把第6題廢話題換掉 換成
6. 你吃鹹酥雞會加辣嗎?

什麼? 還要點名別人…8個…有必要搞這麼大嗎
好多朋友都一併被點完了 我沒有這麼多朋友阿
我肯回答已經很給面子了 就到此結束吧

既然沒有要點名別人 那我換題目就是在自爽就對了 (對!)

8 Responses to “幸福點點名”

  1. G凍 Says:

    我也覺得第六題很腦殘…

  2. G凍 Says:

    對了 我可以回答你改的題目”鹹酥雞當然要加辣!”

  3. ellekuo Says:

    借安全帽這個很經典
    你真的狠猛

  4. Renton Says:

    妳支持的候選人是不是被罵的比較兇的那個 哈哈哈

  5. miho Says:

    阿凍:
    其實不用這個認真…

    郭狗:
    忽然發現這種問卷真好玩 可以懷舊
    寫完這篇 我又想到好多經典的

    Renton:
    依我不負責任調查統計
    兩個候選人被罵程度 在我的朋友msn朋友清單上
    一個被罵的多 一個被罵的慘 你是指哪一個?
    哈哈 至於我支持誰這種事就不用公開了

    我不懂的是 大家在暱稱上罵些激動的言語 到底是為了啥
    說實在的 也只是自爽而已 何苦為難別人的眼睛…
    寫一些為啥該支持某某某的論點 就算我不同意 看起來也還比較舒服阿

  6. 一哥 Says:

    反應什麼靈敏

  7. miho Says:

    反應什麼不靈敏

  8. ㄧ哥 Says:

    反應還真靈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