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出沒注意(1)

更新囉

之前遊記寫到4/10 不知道為何4/17那天 忽然發現內容全部不見了
我整個要抓狂了
要知道我是拼了老命 一邊作正事一邊遊玩 還要抽空寫遊記
老娘發狠起來決定不寫了

然後
因為這篇文章放在這裡 有留言沒內容 我看了好不舒服
所以…我最後還是屈服了

前幾天的我憑印象盡量還原
該有的重點應該不會差太多(重寫一次會更囉唆)
畢竟我詳細王的名號不是被叫假的

因為四月文章太少了 我決定分段寫 湊湊數

*********************************************************************************************************

Before 4/4
郭醫師(以下簡稱郭狗)就要從台灣來LA找我玩了
雖然郭狗說不用安排太多行程 她只要輕鬆度假就可以
但是依我強迫症的性格 還是幫她設計了一連串充實又特別的行程
還跟以往我出團的行程很不同
好為了吸引那些還沒來找過我的好朋友趕快來 或是讓那些已經來過的忍不住再來
而且我有預感她過沒幾天 就會因為太嗨而求我不要玩的這麼精實

我這麼用心 這麼捨命陪君子
對她就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她都不肯成全我
我只是要她幫我帶前陣子訂婚的朋友的喜餅過來給我
你們評評理
我這樣有很過分嗎? 有很過分嗎? 有很過分嗎?

還是我應該都不要安排行程
就讓她跟著我到處插插座就好了

不知道可以期待開箱驚喜嗎 希望不要又整我就好

補充說明: 郭狗來的這幾天 最佳玩伴阿摸剛好也在LA 所以此丑角以下會不定時出來跑龍套

4/4
更 果真沒有喜餅 這個死沒良心的

我跟阿摸前一天就先在我家洗好澡等她來
一大早下飛機卸下行李馬上就先去吃Brunch
可是臭小子郭狗愛吃漢堡 所以給我點漢堡 (也不是不行啦)
本次旅遊團主打逛街跟吃 (其實每次都是)
所以一吃完就接著去逛街 逛到天荒地老店關門 害我連停車費都付不少
而且我不是觀光客 跟著逛也是買到停不了手 超可怕阿

本來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帶著她們跟我一起去參加一個跳Salsa的活動
哪知道她們兩個很沒用的給我說累了想休息
隨便買了In N Out的外帶漢堡就回我家吃了 (又是漢堡!)
我呢? 我當然還是照慣例很超人的繼續去跳我的Salsa
等我回來 兩個人都睡死了 我只好睡地板


觀光客都愛H&M
我身上穿的是 “馬蓋先(沒廁紙)欲安怎” 的T-Shirt 去Salsa活動整個大受老外好評
(旁邊是連他自己都沒發現被我塗黑的郭狗)

前一天晚上眼睛出血 不痛不癢但是看起來超級嚇人
經過我徵詢奇摩知識以後 感覺似無大礙 所以決定擺爛等郭醫師來幫我診斷
後來郭醫師不負責任診斷 說應該沒關係過幾天就好了 我就放心出門了
誰知道逛到傍晚 我的眼睛出血更嚴重了
拋下還在逛街的她們 我就趕緊衝回車上脫下隱形眼鏡
我沒有裝隱形眼鏡的容器 急中生智就拿了兩個礦泉水瓶蓋擋著
阿摸後來看到還盛讚我聰明
拜託 因為我馬蓋先阿!

以後不要叫我Miss Michigan了 現在開始 請改叫我李蓋仙
(馬的勒 同一個笑點寫兩遍 有點乾)

4/5
一大早起來就先去買Jack in the box的早餐 (又吃漢堡!)
其實我在美國很少吃到速食店的早餐 因為根本起不來

說實在LA的天氣真是令人猜不透
前一個禮拜還三十幾度熱的要命 郭狗一到天氣就瞬間轉涼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Santa Barbara酒莊之旅
天氣雖然涼歸涼 但是陽光還是挺大的 風景隨便看都隨便美


兩個酒莊參觀下來 至少品了12種酒
郭狗不是很愛喝酒 但是我跟阿摸喝的好爽快


看到屎 我就想來合照一下 (酒莊有馬車)


眼睛持續出血 大部分時間仍戴著眼鏡
所以照了很多照片 只有這張滿意
但為什麼是坐在水溝蓋上…


喝了酒很舒服 一路睡回LA
緊接著馬上又回到吃的行程
這次應觀眾要求 去我有一陣子很常吃的韓式螃蟹鍋
另外還加點了一個我也很愛吃的牛肉鍋
阿摸愛牛肉鍋 郭狗愛螃蟹鍋 我兩種鍋都愛 只能選一個的話會挑螃蟹
每次吃這個都會說吃完要去吃冰 卻從來沒有一次吃完肚子還有空間容納冰
這次吃的好撐 居然連每回必吃的炒飯都沒點 (寫著寫著我又想吃了)

大家吃飽很累了 你們以為我就會放她們回家休息了嗎 沒有這回事
接著又在LA遊了一個多小時車河
郭狗受不了時差 終於不支倒地

4/6
這一天是號稱海邊日
Santa Monica, Venice Beach都去了 但是連沙灘都沒看到
有鑒於郭狗多年前來過LA 所以觀光行程索性省略 不囉唆直接進行逛街行程
我因為隔天有個meeting 所以把她們帶到熱鬧的三街 我就去找咖啡廳做事了

不知道是台灣同胞戰鬥力太高 還是美國真的太好買
今天她們又是滿載而歸的一天 (希望郭媽媽不會看到)
其實我心裡很幹
因為天氣好好 我好想出去玩 因為她們戰利品好誘人 我好想一起逛街
可是我只能困在咖啡廳 還一直被同桌的攀談 整個聊開
到後來連流浪漢都來跟我搭桌聊天是怎樣
是因為這一天我的穿著走邋遢超爛混搭風搭配眼鏡嗎


我想結婚想瘋了(?) 一看到花枝圈就忍不住當戒指套上
郭狗照相很慢 害我手指頭被燙到 還驚動帥哥服務生
這能怪我白痴怪我丟臉嗎


桌上有蠟筆 我就索性作畫起來了
我不是要畫小丸子裡的野口同學 而是要畫我們家阿摸
她剪了一個號稱是現在很in的 樂高人 王發行人 鮑伯頭
可惜不方便讓她曝光 不然大家可以比對一下我的畫工多麼精湛

依然沒有吃飽飯就回家休息這種事
接著去小酒館續攤
我真恨我的打扮很鳥 因為店內帥哥很多

郭狗繼幾年前跟我在巴黎喝酒起酒疹後
今晚又中招了 喝這個也癢喝那個也癢
身子骨這麼弱是怎麼回事

回家後她們兩人馬上就呼呼大睡
我繼續跟未完成的工作奮戰到早上五點
我真的是做口碑的 有沒有看過主人睡地板這麼感人的事
因為我的充氣床漏氣 睡一覺隔天起床 整個人都著陸了
之後 地板就歸我了 誰叫我何時何地都能入睡 我的朋友又特別嬌弱

為何這個網誌有奇怪的新功能
下面出現我這篇的相關文章是 黃思婷 跟 中秋節快樂
搞什麼阿?

12 Responses to “狗出沒注意(1)”

  1. 可年業務(台北上班族) Says:

    一點也不過份! 十分合情又合理

  2. Says:

    一點都不過份!!! (因為我想要分好幾口喜餅吃)

  3. miho Says:

    感謝各位支持
    不過這個死沒良心的已經上飛機了
    她行李又少又明明不怎麼累
    想到我曾經幫她媽媽帶十幾罐維骨力
    都覺得我交到壞朋友了 唉

    本來想偷偷塞在阿摸托他帶來美國的行李箱裡
    無奈喜餅鐵盒太大放不下 不然偷偷來他一定不會發現
    阿摸連瑜珈墊這種沒價值的鬼東西都偷偷夾帶
    我的喜餅根本不算什麼阿 我好不平衡阿阿阿!!

  4. G凍 Says:

    什麼!?帶瑜珈墊? 這真的比喜餅更無意義啊~~

  5. miho Says:

    結果我連開箱驚喜都沒有
    我決定這件事要抱怨好幾年

  6. Anonymous Says:

    好得我曾經幫你收集過亞力山大浴帽
    應該不算壞朋友了

  7. miho Says:

    彈頭嗎 你不是壞朋友阿
    因為你還有送我一堆滴管
    雖然我還沒想到那些要拿來幹麻

  8. Nicole Says:

    你有ㄧ群豬朋狗友來騙吃騙喝逛瞎拼摸辣媚裝夜店也算是幸福
    那像我只有父母來訪 看山看水看展覽 搞得我很沒勁!

  9. miho Says:

    Nicole:
    我的確是挺幸福的 很多好朋友來拜訪過我
    不過她們都是看山不爬山 看水不曬太陽 看展覽…沒有這回事耶

    我姐可望在下半年度來找我 好期待喔

  10. 秋葉原專業導遊 Says:

    其實有朋友來找真是幸福的. 我每次在秋葉原的神秘小店裡逛的時候, 就一直想要是有朋友來找我一定要帶他來看這個, 不過到現在只有一個人真的參加過我的秋葉原導覽… 這種好梗只有自己知道的感覺好寂寞哇…

  11. miho Says:

    導遊:
    你這樣讓我這個只會嘴砲的人很羞愧

  12. 無緣的人 Says:

    如果不是要讓你羞愧, 我說這話是要幹嘛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