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出沒注意(2)

很有可能虎頭蛇尾
但是還是拜託大家看一下
(我還沒寫完 先不要看好了)

4/7
這一天我要上課meeting 中午在我家附近的日式咖哩餐廳簡單用完餐 我就去學校了
我雖然愛吃各國料理 但是偶爾還是想吃飯
尤其連續吃漢堡真的要我的命 不讓我用飯漱漱口真的不行
郭狗雖然很愛漢堡 但是連我這鋼鐵般的女子都忍不住求她 可以不要再吃漢堡了嗎
所以這一頓就去吃郭狗也愛的咖哩 (終於賓主盡歡)

去學校之前 又把她們先載到Shopping Mall
不要冤枉我不夠盡責當導遊 實在是觀光客就愛逛街有什麼辦法
等我從學校忙完回來接人 又看到滿載而歸的感覺 真是心情很複雜
又覺得沒跟到這攤花錢很噢 又慶幸還好今天省了一筆

晚餐阿摸說想去試一直沒機會吃的衣索比亞菜
我個人覺得嚐過滋味就好 吃過的沒有必要再去一次
不過台灣或許沒得吃 讓觀光客回去說說嘴也是不錯

結果兩個大胃王一直給我抱怨不怎樣又沒吃飽
阿不然你以為衣索比亞人都吃很飽嗎 是想吃多飽
我只能說 這家店真的很道地 完全體驗飢餓感

好不容易郭狗時差調回來了 終於可以享受一點正格的LA夜生活
而且阿摸明天之後就不能跟我們一起夜夜笙歌了
我只好把握我的好夜店咖還在的時候快點同樂
一吃飽飯我們就回家 披戰袍上勁妝 一身全副武裝的準備出征去夜店
想不到我真是太淺了 原來LA人星期一不搞夜生活這套阿
一連跑了五家店 三家沒開 一家辦private party 連有認識酒保的小店都給我在打烊數錢
三更半夜頂著閃亮亮大濃妝 哪都沒去成 最後只買了炸雞外帶回家吃 (過了午夜 有星期二特價)
只能說 當時~真幹!

4/8
今天早上我得到學校坐office hours監
這兩個好命人又得以睡到中午
下午阿摸要到Westwood辦事 所以今日行程重點就是Westwood與參觀UCLA

中午決定吃芝加哥式Pizza (超厚片 但很爽口)
我偽李博不懂裝懂 說前菜讓我點
結果一端上來我整個人傻眼 髒話馬上飆出口


馬的勒 我這幾天最不想吃到的就是漢堡 居然點到小漢堡(地獄)前菜
老天真的很愛開玩笑
(菜單上這道菜大概光敘述就用了三行 根本是欺敵 不過就是小漢堡有必要搞這麼大嗎)

接著又去吃這一帶很有名的冰淇淋餅乾

其實搞不太懂在紅什麼 每次都排很多人 充其量就是便宜
郭狗說的好 不過就是冰淇淋界的漢堡阿 (還來!!)
吃太飽就很想睡 後來趁她逛UCLA書店的時候 我終於得以小瞇一下 真的是累壞了

本來晚上的行程是要去聽一個脫口秀表演
誰知道人都沒出Westwood 就逛到一個超好逛的鞋店
大家太忘我 後來又遇上塞車就沒趕上了
所以有意義的行程直接跳過 不囉唆又接回吃吃喝喝這一塊
雖然大家都不怎麼餓 但還是硬是找了一個我一直很想去的店提早吃晚餐

我們沒信心 LA人到了星期二是不是會想尋歡
所以今晚也沒興致出征 直接去一個我跟阿摸都很愛的小餐廳+酒館續攤
其實這時我已經感覺到郭狗的意興闌珊
但是我這個導遊很任性 加上阿摸與我的一位友人都還意猶未盡 所以還是衝了
蠢的是我這一天根本忘記帶證件出門 為了喝這個小酒還硬是開回家拿證件 (最後也沒檢查)
郭狗有句話說的好 miho的字典裡沒有早回家這回事
嗯 差不多就是這個感覺


這家有我跟阿摸認為最好喝的Mojito
連不愛喝酒的郭狗都覺得很好喝
可是好喝有屁用 因為郭狗除了起酒疹 什麼都不會!

4/9
我又得在學校一天 正好郭狗可以去找住在LA的親友
好心人帶她去了Hungtinton Library參觀
嚴格算起來 是這趟旅程到現在唯一一天有去景點的
她的友人問她這幾天去了哪裡 她都不好意思回答 只好別人說什麼地名她都點頭假裝有去
很好 沒害我這個導遊蒙羞

傍晚我去參加系上的活動
可以不用叫我李蓋仙了 我現在改叫最佳TA 謝謝
之後跟她們在Staple Center會合 要看期待以久的Bon Jovi演唱會

暖場的是現在當紅的Daughtry樂團
主唱Chris Daughtry是從American Idol節目中出來的人氣王
(在那一季中我最愛的是季軍Elliot Yamin 但Chris是我的第二選擇)
我之前沒有在美國看過演唱會 所以搞不太懂暖場是怎麼回事
我只能說 真的很冷場阿
很多人還在外面喝啤酒吃東西 場內很多空位
我一度還感嘆 Bon Jovi衰敗到這個程度了嗎 票賣的這麼差
燈光不怎樣 舞台不怎樣 連電視牆都沒有
而且暖場一暖暖了一個小時 我想Daughtry新專輯的十首歌都打完了吧
現場觀眾酷到了極點 我一度還懷疑那稀稀落落的歡呼聲是不是放罐頭效果
更擔心整個晚上就這樣冷靜到結束
我想像的是 暖場歌手炒熱氣氛以後 拱主要人物出來 大家high翻天
結果好不容易冷清的暖場結束

開燈 大家放風尿尿

挖勒 所以暖場是來湊時數用的嗎?
還好主角Bon Jovi一出場 觀眾都回籠了 全場應該有九成滿
燈光好炫 舞台好華麗 連電視牆都會跑會跳
害我都有點忍不住同情Daughtry 待遇真的差太多了

以下是當晚曲目
LOST HIGHWAY
BORN TO BE MY BABY
BAD NAME
RAISE YOUR HANDS
OLDER
I LOVE THIS TOWN
SLEEP w/ Jumpin’ Jack
BLOOD MONEY
BLAZE OF GLORY – w/ Daughty
WHOLE LOT OF LEAVIN’
SATURDAY NIGHT
WE GOT IT GOIN’ ON
IT’S MY LIFE
BAD MEDICINE w/ Shout
I’LL BE THERE FOR YOU – RICHIE VOX
(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
BED OF ROSES
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
I WON’T BACK DOWN
HAVE A NICE DAY
FAITH
PRAYER

ENCORE:
HALLELUJAH
WANTED
GLAD ALL OVER – Dave Clark Five cover tune
TREAT HER RIGHT

還沒寫完 休息一下

倒是黃思婷 你不要再鬧囉

3 Responses to “狗出沒注意(2)”

  1. ellekuo Says:

    這個相關聯結是怎樣
    難道我們整個行程
    有一個看不見的鬼魂叫黃思婷嗎??

  2. 米血 Says:

    是黃思婷留言教你去減肥嗎?
    我的無名之前一天到晚有人叫我去減肥

  3. miho Says:

    ellekuo:
    我懷疑黃思婷是跟著你
    (還是標題應該改成鬼出沒注意?)

    米血:
    難道真的是看到我的(或食物的)照片 真的想要叫我減肥嗎
    可見黃思婷很愛裝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