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藝術天份

剛剛整理電腦檔案 發現幾張半年前本來打算張貼的圖片 居然全都忘了
話說有一天逛到了這個網站
可以用塗鴉或是上傳圖檔的方式 搜尋flickr上的相似圖片

左邊有空白框框可以亂畫 等個幾秒右邊就會搜尋結果
介面長這樣↓

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先亂塗鴉 看看會出現什麼
雖然我從以前就沒特愛美勞美術 但是亂畫有什麼難的
所以我第一個畫的是…

屎一枚 (對 我小學生!)


要嘛不是flikr上沒有屎的照片 就是沒有完整一顆屎的照片
都怪我畫的形狀太完整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用的顏色太飽和了
本人絕對不承認是我沒有美術天份的問題

既然我衷心的認為是顏色太飽和的緣故
那我就選個黑白色調的東西來畫
所以我接著畫了…

嚴重懷疑整個flikr上只有兩張眼睛的圖片
我畫的這麼好怎麼會只搜中兩張!!!

畫完兩張我就沒有靈感了 要當藝術家真的不容易
剛好當時有朋友正在做手工毛線茄子
(不要問我她做這個幹麻 要知道 我的朋友都很神經)
所以下一張竊用她的設計↓

結論是 這個程式真的很不行 有嚴重色盲
我明明就是畫紫色 為什麼出來都是紅色或粉紅的圖片

至於以圖找圖的功能我就懶得試了
我們藝術家通常是土法煉鋼 絕對瞧不起這種莫名其妙科技的!

*********************************************************************************************
為什麼黃思婷又出現了?!
我真是猜不透她阿!

9 Responses to “無關藝術天份”

  1. 班長 Says:

    你可能要超渡一下黃思婷了

  2. miho Says:

    班長:
    我沒有超渡她
    可是她今天又默默的離去了
    我真的不懂

  3. Solo Says:

    可她今天又陰魂不散地回來了啊~~~~

    阿彌陀佛~~

  4. miho Says:

    Solo:
    又消失了 難道是只有我鬼遮眼看不見嗎

  5. ellekuo Says:

    把左眼遮起來看看

  6. Solo Says:

    嗯, 我試了把左眼遮起來沒效, 但是神奇的是, 後來我把右眼也遮起來的時候就真的什麼也看不見了耶…

  7. miho Says:

    ellekuo:
    為何是遮左眼
    “我左眼見到鬼” 所以不是應該遮右眼

    Solo:
    我相信黃思婷真的有心
    你就算左右眼都遮起來 還是擋不住她的…
    (忽然開始覺得有點毛)

  8. Nicole Says:

    hello:
    最近好不好阿 李博
    妳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說…
    這陣子過的很不開心 每天都期待可以看妳的blog笑笑的
    現在…我就只能望著”東廠公公”興嘆了…

    ps, 最近重返無名 來坐坐杯

  9. miho Says:

    Nicole:
    我想說大家可能沒發現我消失了…就一直裝死
    這陣子有點忙 不過差不多到一個段落 過兩天應該可以上很多新文章 (不保證)
    希望到時可以繼續帶給你娛樂效果阿
    LA的夏天就要到了 開心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