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2

前陣子去溫哥華玩的時候 完全過著台妹的生活 好爽快
每天都喝珍奶吃中菜 朋友笑說你不是住在華人很多的LA嗎
可是這裡好喝的珍奶 我要開三四十分鐘才買得到
好吃的中菜 我知道的就那幾家 一樣也很遠
來到溫哥華就不一樣了 有好夥伴一起吃喝 店家又近
更重要的是 反正也算出國旅遊 熱量與錢就比較不在意了

嚴重離題了 (我有提到主題是什麼嗎?)
我是要說 此行在朋友家看了看了一部DVD 朱延平導的周董演的功夫灌籃
之前就聽說很難看了 想不到看了以後發現 真的難看到爆燈
前半段都還好 除了梗真的很老以外 有些笑點我還勉強笑的出來
我們還討論著這部片其實沒有網路上面罵的那麼糟啦 不好看 但也不至於令人抓狂
我猜想應該是討厭周董的人 為了攻擊而攻擊
但是後半段開始 真的忍不住一邊刻薄一邊看 一邊按耐住想罵髒話的衝動
到片子結束 靠杯 大家都傻了
如果我有功夫也不要去打籃球踢足球了 讓我先去教訓朱延平一頓
(習武之人不可以濫用武術 但是可以為民除害吧)
(好想問導演自己看完這部片的時候 難道不會想整形改名躲起來嗎)
忽然同情起周董 真是好衰演到這部片 拍的時候一定沒想到最後剪的這麼不流暢吧
我知道我lag很嚴重 都不知道下片多久了我還在講
但是我相信我的朋友當中應該沒有人看過這部片 而且不罵一下真的不爽快

好了 也差不多該講到主題了 (?)
繼上次的我發現之後 我發現能夠發現有相似性的東西很有趣 (這不是繞口令)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也有了新發現 (這真的不是)

電影裡面 主角打籃球的造型長這樣↓

我是要你們看球衣 不是看豬哥亮頭

我懷疑電影的服裝造型設計師應該有收到存證信函
因為整個球衣的設計是大抄襲阿

不信大家看一下 知名能量補給飲料的包裝↓ (台灣有賣吧?)

這不是抄襲是什麼!! 難不成是置入性行銷??


累了嗎? 喝了再上! (設計對白) (我就愛老派路線阿~)


不要忘記給我代言費! (設計對白)


↑舊款吉祥物


↑全新改款吉祥物
(請認明腿比較短 不要搞錯喔)

題外話:
Red Bull+Vodka的喝法在夜店很流行 還不錯喝
而且喝完的確會想要打功夫 哼哼哈嘻一整晚

8 Responses to “我發現2”

  1. 你姐 Says:

    真的一樣耶 而且你還真的找圖為證 佩服

  2. 傑克 Says:

    Red Bull+Vodka … 聽起來就好嗨阿!

  3. 摸你腳 Says:

    上次看新聞
    說酒類加上提神飲料喝了會腎衰竭 <— 不太確定是哪一種病
    (不過你們也知道,我就愛看這種冷知識,姑且相信我吧)

  4. miho Says:

    姐:
    是說佩服我這麼無聊嗎

    傑克:
    其實並不會變嗨 (如果會的話 毒品生意可能一落千丈)
    但是會有酒量比較好 可以多喝點的錯覺
    下次有機會到有賣酒的地方觀察一下 你會發現點Vodka Red Bull的人還真是多阿

    阿摸:
    我相信你 (拍拍肩) 因為冷知識我通常也不會放過

    喝酒過量會腎衰竭
    喝提神飲料過量會腎衰竭 (尤其是幾夜不睡想靠蠻牛撐的那種)
    所以兩個加在一起喝 想必更危險吧
    但我堅信重點在於”過量”

    不知道蠻牛紅牛在台灣賣多少錢 我覺得美國紅牛好貴喔 比雞精還貴
    要提神的話 那我還不如喝雞精 (LA有賣嗎)
    不然下次試試看Vodka參雞精好了
    搞不好會在工地掀起一陣流行
    畢竟雞精也可以提神 聽起來又比米酒+保力達B養身
    如果紅起來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這個矮第兒是我想的

    (整個在留言區 自己接自己話起來了)

  5. G凍 Says:

    Red bull在台灣也不是太便宜 好像38~50 確切價格忘記了 基本上我覺得就是比較fancy的康貝特….

  6. miho Says:

    阿凍:
    不知道跟蠻牛味道像不像
    那這樣台灣比較便宜 也比雞精便宜
    看來我的Vodka參雞精成本太高 很難在工地流行

  7. Nicole Says:

    miho姐:
    您終於更新了!!讓我猴嗨新阿~

    我總覺得那張周董的照片 像剛出道的楊宗緯勒??
    還有阿 Red Bull+Vodka
    兩個shots就可以讓你ㄧ日好眠三日頭痛到失眠

  8. miho Says:

    Nicole:
    這麼嗨新阿
    最近文思泉湧(?) draft匣還有好幾篇待發 敬請期待
    (其實出道比較久的楊宗緯 也沒有差很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