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車載卡多

實在太久沒寫網誌 一不寫就懶散起來 懶散起來就更不想寫
最近生活很單調 沒啥梗也就不知道要講啥
大家會想看我寫每天作了什麼便當 作了哪些運動嗎

趁九月還沒結束 來發點文章
不然這個月只有一篇沒誠意的文章我也是挺心虛
這篇是我從一堆草稿文章裡翻出來的 一直沒張貼是因為整篇找不到梗
現在有囉 請看到最後 (其實相當牽強)

我的車子放了超多雜物 尤其是後車廂自成一個小世界
每次要在別人面前開後車廂 我就會感到有點羞赧
今天來公佈我車子裡面放了哪些東西
有心人可以跟我講還有什麼應該放進來

放在後車廂的

  1. 瑜珈墊 (比一般的墊子還要厚重 自以為專業)
  2. 瑜珈上衣
  3. 瑜珈褲
  4. Salsa舞鞋三雙 (都會磨腳 但磨不同部位 所以要交換著穿)
  5. Salsa用上衣
  6. Salsa用裙子 (以上兩樣只是一般衣裙 但我平常很少穿裙子 所以要放在車上備用)
  7. 安全褲
  8. 球鞋
  9. 運動襪子數雙
  10. 運動T恤
  11. 運動短褲
  12. 運動內衣 (不要笑我髒 我不太流汗 所以大概會穿兩三次才更換)
  13. 髮飾數個
  14. 雜誌數本 (使用跑步機滑步機時 無聊消遣時間用)
  15. 連身游泳衣
  16. 蛙鏡
  17. 泳帽 (前陣子去游泳, 一拿出來就撕破了, 還沒補新貨)
  18. 速乾型小毛巾
  19. 比基尼 (如果臨時被約去pool party 就不用穿丟臉的連身游泳衣玩水)
  20. 大浴巾
  21. 盥洗用具包 (除了洗澡洗臉洗頭保養品 還有一堆雜物 小至棉花棒化妝棉 大至眼鏡梳子 一應俱全 大概可供應離家出走兩個禮拜沒問題)
  22. 置物櫃鎖
  23. 毛巾 (吸汗用 其實我不太會流汗 但是健身房好像有規定要帶)
  24. 換洗內衣褲一套 (有時候會在健身房洗澡)
  25. 礦泉水一大箱 (我知道水放在車裡被太陽照射不好 大家不用再糾察我了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停室內停車場阿)
  26. 筆記型電腦 (我的nb常態放在車子裡 因為在家用桌上型 出外唸書才用nb)
  27. 五百萬大雨傘 (雖然不常下雨 但是還是放在車裡備用)
  28. 喝完的礦泉水空瓶一堆 (我有作回收的好習慣)
  29. 接電的線 (這麼重要的東西 居然忘了列)

看完以上清單 有沒有覺得我儼然是個運動健將的樣子
一切都是假象阿!
我的人生走到三十歲才開始運動量變大
(新陳代謝變差真的不可忽視 運動變多也是瘦不下來 只好跟自己說一切都是為了健康)
但是因為很容易對單一事物厭倦 所以要準備各式各樣的運動用品
就是都使用的不夠頻繁 才會全部堆在車上 好應付天外飛來一筆的需求

大部分的運動用品放在一個大運動包裡
塞了這麼多東西的下場就是
每次我拿出運動衣要穿的時候都皺巴巴
你們知道在猛男辣妹很多的健身房穿這種鹹菜衣服有多丟臉嗎 (難道我還要再裝一個熨斗?)

放在車內的

  1. 地圖一堆 (AAA的拿了就一直留著 連優勝美地這種我都還留著)
  2. ATM存款信封一堆 (常在車上就先把支票背書好先封進信封 這樣就不用站在ATM前慢慢寫)
  3. 筆好幾隻 (為了背書支票阿)
  4. 盜版自拷音樂光碟二三十張 (其實都沒在聽 都是跟友人長途旅行 她們燒的 至少放超過兩年)
  5. 洛杉磯旅遊書 (觀光客坐我車的時候可以翻一下)
  6. Entertainment Book一本 (全部都是吃喝玩樂折價券)
  7. 化妝包 (我都是邊開車邊化妝 真的是很不好的習慣 小朋友拜託不要學)
  8. 備用化妝包 (其實是一個化妝包裝不下的東西 放到另一個小包包)
  9. 口香糖 (我不知道為啥開車就會想咬口香糖 我想我能理解廣大的運將族群非要吃檳榔的心態)
  10. 夾腳拖鞋一雙 (有時穿高跟鞋很磨腳可以替換 或是臨時要去海邊或去做指甲可以穿)
  11. 墨鏡
  12. 濕紙巾
  13. 防曬油
  14. 噴霧化妝水 (很少用 但是有時候太熱可以噴一下)
  15. 小型First Aid Kit
  16. 口香糖一堆 (開車就想吃口香糖 不知道為啥)
  17. quarter 零錢一堆 (健身房的停車場 跟 投幣式洗衣 都需要quater)
  18. 跟車相關的文件 (行照啦 車主手冊啦 歷年來的保養紀錄等等)
  19. 礦泉水空瓶滿地 (喝完就順手往後座丟 小朋友也拜託不要學 姐姐是為了收集起來作環保)
  20. 研究相關的書幾本 (畢竟我是讀書人哪)
  21. 指南針 (有點秀抖)
  22. 遮陽板 (新購入)
  23. 擦車抹布 (新購入)

我覺得必要的用品我幾乎都放在車上了
裝飾的東西我都沒有以外 除了以前母校的足球頭盔芳香劑
總之我整個就是在追求一種不娘的路線
(前陣子化妝包掉在朋友車裡 被她們笑說我連化妝包都這麼man 其實它只是髒而已阿)

大家車子裡還會放些什麼呢?

拿來當梗的題外話

講到霹靂車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電視新知
霹靂遊俠有新的電視劇囉 上禮拜開始
嚴格來說不是新的 算是延續 片名也不變
事隔多年 現在劇情是演李麥克他兒子繼承家業 跟霹靂車夥計兩人(?)展開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反正現在老片回魂都要演到兒子繼承衣缽就是了 你看印第安那瓊斯也是 (是都生不出女兒嗎?)
而且老爸叫Michael 兒子叫Mike 多麼感人哪 兩個人失散了可以靠名字相認喔
建議台灣片商翻譯的時候 兒子可以取名 李麥考 (歡迎拿去參考 不用付我版權)
當然繼續沿用李麥克讓父子同名也是可以的
因為舊的夥計叫做 KITT (Knight Industries Two Thousand)
新的夥計還是叫做 KITT (Knight Industries Three Thousand)
(多了一千 價格名字不變 揪甘心)

16 Responses to “霹靂車載卡多”

  1. ellekuo Says:

    終於有新文章了

  2. miho Says:

    ellekuo:
    既然這樣 留言還不給我有誠意一點!

  3. 蛋治 Says:

    口香糖重覆出現. 是有兩堆?

    我的車子也是差不多的境況.

  4. G凍 Says:

    你的後車廂太驚人了 比我在LA的時候還誇張!!
    不過你是不是少寫了接電線? 記得你的車動不動就要找路人接電….

  5. patte Says:

    妳的車子根本是行動公寓!!!

  6. Eileen Says:

    看你的後車廂真的會想說是不是要去比奧運的選手啊
    車子裡東西也太多了吧
    真的可以搬進去了哈哈
    我的車子是那種什麼東西都沒有的
    後車廂是全空空
    車子裡也就只有CDs和Entertainment book
    和兩個抱枕
    我很沒辦法忍受車子裡有雜物耶
    不過我家公園跟你一樣是整個家都在車上那種

  7. ellekuo Says:

    要怎麼弄出possibly related articles?

  8. 抖蕊析 Says:

    那個後車廂內堆積如山的寶特瓶空瓶
    真的很厲害
    坐在車子裡面會一直有咚咚咚的饗聲
    咚的隆冬嗆~咚的隆冬嗆~

  9. miho Says:

    蛋治:
    是重複項目 因為昨天張貼之前檢查了一下沒看到 以為沒有寫過
    又追加了上去 想不到我隔了很久再寫的東西 居然意思一樣

    G凍:
    你記憶力真好 沒錯 的確是有接電線我忘了寫
    不過後來換了一個新的電瓶 就算忘了關燈也不會馬上沒電了

    patte:
    可惜我車上沒有枕頭棉被!!

    Eileen:
    抱枕我倒是從來沒想過要放耶
    因為那是給乘客用的 不是我自己要的我就不想放 (相當自私!)

    ellekuo:
    你不曉得我更想知道怎樣把Possibly related posts的功能拿掉嗎?

    抖蕊析:
    其實是空瓶跟水瓶互相撞擊出來的美妙樂章!

  10. 一哥 Says:

    我發現留言的人的網頁都蠻有趣的欸
    有高中女生制服跟麻辣鍋~ 喔耶
    霹靂車~

  11. ellekuo Says:

    哈哈…那位什麼我的部落格沒有這個連結

    我也對那個水瓶空瓶撞擊聲非常印象深刻

  12. G凍 Says:

    一度還有滑雪板在後車廂 停紅燈的時候 滑雪板跟一堆空瓶 水瓶相互撞擊 真是鏗鏘有聲啊…

  13. 流浪料理人 Says:

    你還少放了一個重要的東西, 就是要是不小心忘了關大燈時要找路邊的車幫你接電時要用的電線. 這個很重要啊.

  14. 抖蕊析 Says:

    水瓶碰撞真的是很動聽的旋律
    好想再聽一遍…..
    另外,那個有點秀抖的指南針你換了嗎?
    那天阿凍才在跟我討論指南針原本有夜燈但因為壞掉所以晚上在高速公路上根本看不清楚的事情…

  15. G凍 Says:

    流浪料理人
    雖然不知道您哪位 但是接電線我前面提過了 醜一!

  16. miho Says:

    一哥:
    你是想暗示我的網站不有趣嗎

    郭狗:
    而且這個連結 愛出現不出現的
    我根本沒辦法預測
    你要就拿去

    G凍:
    對耶 你記性真的好好
    冬天曾有一度還有放滑雪用具
    不過後車廂現在有點擁擠了

    抖勒西:
    指南針我居然忘了!!!
    它還在 還是一樣秀抖
    夜燈壞掉其實不打緊
    問題主要是出在我車內的頂燈也壞掉
    不然開個燈其實就可以看到了
    (你們兩個為什麼背著我 偷偷討論我)

    流浪料理人:
    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接電線真的是脫線人的好朋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