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

,要來振興我的網誌。

8 Responses to “我決定”

  1. Solo Says:

    這是哪們子的振興網誌
    有種狼來了的感覺(而且已經喊兩次了說)

  2. ellekuo Says:

    只看到黃思婷

  3. Eileen Tien Says:

    來吧來吧
    很興奮很期待的感覺
    還有一種激勵人心
    想要讓人努力逆流而上的感覺
    你的八個字帶給我人生無限的希望
    真的很厲害

  4. 小乖 Says:

    ……………………..
    什麼嘛……………..

  5. miho Says:

    Solo:
    騙到你了吧 哈哈哈

    傑克:
    很沒耐心耶你 (其實我也不知道然後咧)

    ellekuo:
    無論我這裡有多荒蕪 她總是對我不離不棄

    Eileen:
    忽然感覺壓力好大 是不是該再消失一下 哈哈

    小乖:
    我是真的很有心耶
    剛剛朋友找我晚上去喝一杯 我說我要回家寫網誌
    (只是快半夜了 我還沒開始寫)

    蛋治:
    好的 我會努力 (握拳)

  6. 流浪料理人 Says:

    寫網誌很花時間的, 你一定撐不了多久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