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的照片

我好像真的在演狼來了 說要振興部落格又轉眼消失半個月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每天時間都過的好快阿
這次把一堆沒啥主題 但是看到時覺得還滿妙的照片來分享一下

1. 小孩何辜?

這照片好久以前拍的
地點是我系上的電梯內
主題大概是宣傳某個跟關懷小朋友有關的活動
dsc01485

基本上我覺得當海報裡的人物都很衰
不管你的主題是搞笑還是認真 照片是抽象還是具體
總是會有隨身攜帶筆的人給你亂畫 (有的更厲害還隨身攜帶立可白 點解?)

這張圖引起我興趣的是右下角的那位小朋友

dsc01487

被畫鬍子蛀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額頭被寫了 Perez Hilton
就這兩個字讓我在電梯裡面爆笑出來
Perez Hilton是一個專門爆料明星八卦的爭議性部落客
不知道他是誰的人就算了 不是很重要啦
以下是網路上抓的對照圖

perez_hilton_jwm_12281

我好佩服這位帶筆的路人 眼力真好 還真是有像到

******************************************************************************

2. 漢字不是這樣寫低

我在一家希臘餐廳/雜貨店的冷凍食品櫃看到在賣鵪鶉肉
因為看到中文感覺很親切 所以立刻注意到

111
把包裝拿出來仔細一看
靠夭! 這是中文嗎? 還是日文? 外國人不要隨便自己造字好嗎?!
dsc01539

在一間美容美髮專賣店看到一個美髮產品系列叫做
p1010872
乍看沒有錯 但是注意旁邊紅色字那瓶

aa

一撇跟一點不見了 還多了一橫!!!
很明顯的是當初寫這個字的人字跡太潦草 設計圖案的人就靠自己想像拼湊出來

這些鬼佬寫中文的照片 本來認為很容易收集
因為外國人很愛亂用中文字
想說等有多一點圖片再來貼 可以開發成一個系列
結果中文是不紅了還是怎樣 很久都沒再看到了

我有看過刺青店供你選擇圖案的展示牆上有一款三個字的刺青 (忘了拍照)



第一眼看到是想說: 這什麼鬼?
後來看到旁邊有英文翻譯寫goddess 我才搞懂
女示申=女神
只是刺青店的人以為這是三個字的組合 還自作聰明橫式換直式
希望刺到這個圖案的人永遠不會認識懂中文的人阿~

才貼沒幾張圖我就累了 搞什麼
下回待續好了

7 Responses to “亂七八糟的照片”

  1. 蛋治 Says:

    女示申, 這就跟 米分糸工女乃豆頁 是一國的嘛…

  2. 一哥 Says:

    小李 你有沒有上過 Numerical Analysis and Computation

  3. 小乖 Says:

    米分糸工女乃豆頁 這讓我看了好久….哈哈
    “小孩何辜”那位仁兄眼力真的很好
    雖然我不認識Perez Hilton
    但一看整個快笑死…
    真的不是他小時候拍的照片嗎?根本是同一個人嘛..

  4. miho Says:

    蛋治:
    哈哈對耶
    不過與其刺青弄個米分糸工女乃豆頁
    還不如真的去整個米分糸工女乃豆頁

    傑克:
    你不會真的看到有人弄這個吧 太瞎了

    一哥:
    我沒修 不過我應該有認識的人修過 如果你有啥需要再密談
    連結已收到 感謝

    小乖:
    其實看到這個小孩照片的時候 我想的是技安

  5. 一哥的公關 Says:

    [密] 請問要怎麼密談

  6. miho Says:

    孩子, 有種東西叫電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