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的照片(2)

繼續看圖說故事
這篇的圖是要呼應以前的一些文章

3. 不怕丟臉的人很多阿

之前提到過我出門在外自備延長線還去麥當勞插插座
大家都笑我很丟臉

後來我在一家Coffee Bean看到一位仁兄 害我超想衝過去跟他握握手的
dsc01565

又是一家把插座設計在天花板的店 搞什麼阿!
好在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只要你敢用力插下去 沒有人會說什麼的啦
dsc01567

我當時有企圖想研究看看 他插的是延長線還是電腦原本的電源線
我是沒看到疑似延長線的東西
所以我想這回合的丟臉度 應該還是我勝 (這我也要贏…)
不過在我還沒突破心防真的自備檯燈之前 其實勝都沒啥好驕的啦

前幾天又讓我看到一個更猛的仁兄
因為我偷拍 所以沒辦法照出全貌 大家將就一點想像
他桌上架了一個東西可以把筆電墊高
然後又自備一個小型的鍵盤放在桌上打
感覺就像是把筆電當成桌上型電腦在用

img_0108

你馬幫幫忙 要講求舒適度就在家嘛 這樣像話嗎?
你乾脆把家裡的人體工學桌子搬來阿! (我覺得輸了很不爽!!!)

******************************************************************************

4. 俏主婦

之前在水電工是大家的好朋友這篇提過我想要換烤箱
兩個月前 我終於(想起來這件事)成功的吵到新烤箱/火爐了!

img_0022

新的火爐是裡面有母火的那種

我也是前一陣子才知道爐子有這種差別
爐面白色的板子打開 裡面有兩趴小小的火
這兩趴火必須永遠點著 爐子才能用
一開始的時候瓦斯味好濃 本來想說是新裝機我不習慣
忍了幾天才很確定這瓦斯味真的太離譜 趕緊請人來把母火調小

據說如果火不小心滅了 最好趕快點著 不然很容易漏瓦斯
要怎麼知道火有沒有滅呢 每次打開爐蓋也是很麻煩阿
有人建議我每天晚上去摸一下爐面有沒有熱熱的
我裝好的前三天睡前都還有去檢查一下
之後就完全忘記這件事了 (一直到現在寫這篇文章)
現在就連煮飯都不會記得要去摸
所以我其實不太甲意這新的火爐 總覺得很危險

提到水電工 忍不住介紹一位清洗地毯工出場
前一陣子我家斷斷續續的被跳蚤攻擊了好幾個月
因為我室友都沒事 為此我還懷疑是我身體出了問題 跑去找醫生作檢查
一直到觀光客來訪也被咬了 我才確定真的是我想太多 就是跳蚤沒錯
要知道動不動就要大規模的殺蚤真的是很累人
有一天剛殺完跳蚤 我真的累到忍無可忍
索性直接請人來洗地毯 打算來個雙重夾殺一網打盡
地毯公司的老伯好親切 跟我聊開了
還跟我說他有兩個碩士學位一個博士學位 害我好想問說洗地毯是不是很好賺
最後老伯走的時候跟我說他家住的很近 有空去他家喝杯茶
當下我立刻覺得好爽喔 網誌終於有東西寫了 (可是怎麼寫完覺得這個故事好乾)

******************************************************************************

5. 舉手之勞作環保 屁勒

之前提到我車上的雜物 有幾個人留言表示念念不忘我車上的空瓶
來 給你們看看
這是我幾個月前去回收的空瓶 一整桶都要滿出來有沒有
後面的是半桶鋁箔罐 還有一些玻璃瓶, 牛奶罐沒拍到

dsc01568

請不要問我為何過著這種跟拾荒老人沒兩樣的與垃圾為伍生活
這個要回收好麻煩的耶
地點少 營業時間鳥 拿回的是超市抵用券還不是現金 更弄得一身腥
全部換也才不到十元哪
我本意是想送給拾荒老人 (年輕人的話我會偷偷帶著嫌棄的眼神送出去)
去換的那前幾天 我是真的載著滿車垃圾 很用心的在路上搜尋流浪漢的蹤跡
不過我懷疑他們都約好了避開我

後來為了花掉這不到十元的超市抵用券
我在超市買了快三十元的東西
嘖 早知道就多給拾荒老人幾天機會

照片系列未完 有空再續

3 Responses to “亂七八糟的照片(2)”

  1. BG Says:

    你家附近明明有可以直接換現金的
    就是National跟Freeway旁邊的Vons啊
    在後面就有
    絕對是換現金
    我兩個禮拜前才去過的…

  2. 鄰居 Says:

    對兒 附近就有換現金的兒 你是去那兒換底用卷兒 卷兒有比較好兒嗎兒

  3. miho Says:

    BG:
    感謝耶 我以前在網路上查說那裡有 跑到哪裡沒看到
    隨便問了一個歐巴桑 他跟我說沒有 我就不疑有他了
    換卷的是我前一任室友告訴我的 在National的Ralphs那裡
    我想說他是這裡地頭蛇 我也不疑有他
    我還去過更遠的地方換 不過是用機器自己一瓶一瓶投的那種 覺得好麻煩
    這家是秤重的 所以像大華買的飲料也可以回收換錢就很好 只是很早就關門很不方便
    哈哈 果然還是要多問問才知道 以後我就知道啦 想不到離我家這麼近就有

    鄰居:
    林美秀上身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