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好有才華

以下是今年四月份應該寫出來的內容
現在年終大放送給你們

幾個月前郭狗來找我的時候 沒有帶來我期待的東西
吵著要的喜餅堅持不幫我帶
想當初我還幫她媽媽帶過十幾罐維骨力回台灣 我要的不多 只是喜餅而已阿
(郭媽媽 不好意思又把這件事提出來 我們都知道不是你自己要吃的 你骨頭最軟Q了~~)

而且連以前還會特地空運給我的零食大會串的開箱驚喜都沒有
帶給我的東西只有以下兩樣值得一提

小獅子
1

小狗
2

明明我就不是愛玩偶的人 哪裡值得一提呢?
拜託 這個人是郭狗耶! 居然送我親手製作的手工毛線娃娃
那個高中家政課縫個圍裙都要找槍手代打的郭狗耶
那個耐心比真正的狗還少的郭狗耶
光想像她在昏暗的燈光下縫製毛線娃娃的畫面 我都要流淚了
尤其小狗那隻 她強調是她首度嘗試用不同的材質作 說有多麻煩就多麻煩
有沒有很感人
收到這兩個娃娃的時候 沒有開箱驚喜零食的怨念都被我拋在腦後了

郭狗耶!!

但是….沒有喜餅的怨恨還是難消
這死沒良心的就是不肯幫我帶!!

對啦 我不是真的很想吃喜餅
是沒錯啦 我是真的只打算要整她而已
可是一個有情有義的朋友 怎麼會帶著一箱很空的行李箱來找朋友 就是不肯裝一下喜餅呢
就算知道我是故意找她麻煩 喜餅盒不想帶 也應該意思意思帶個兩顆餅來阿

然後她在這的那幾天 我天天碎碎唸碎碎唸這檔事
但是還是很盡心盡力的幫她安排豐富的行程
等她回台灣後隔沒幾天 我就收到這個運費將近台幣九百元的郵局包裹↓

3

打開以後↓
41

我只想說一句: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我前面講過了嘛 其實我不是真的很想吃喜餅阿~~~

題外話:
明年一月初我人會在台灣
剛好這幾天準備下單買Gap
順便問了台灣的朋友有沒有要團購啥的
郭狗說她好想要下面這台↓
5

神經病
先別提我帶不動這回事
就算帶得了 想也知道我不可能鳥她!!

7 Responses to “我朋友好有才華”

  1. 班長 Says:

    你這篇真的拖了很久

    哼…去寄那盒喜餅時
    我可是含著眼淚拿出900元的
    寄完還立刻打電話給哈比罵他一頓
    沒事送這麼大的囍餅要死!!!

    你那兩隻娃娃要收好
    因為我已經不會打了 哈哈…忘光光了

  2. miho Says:

    我以前有朋友寄一模一樣的喜餅來給我
    他花了快一千元 你才花九百就不要唉了

    有阿 都有收好
    小狗放在家裡長灰塵
    獅子掛在書包上 不過他的腦漿越跑越出來

  3. 小攀 Says:

    郭醫生真是太有才了 讓我想到以前寄麻糬被吃光的故事

  4. miho Says:

    小攀:
    我記得有這件事 但是詳情忘了
    是被誰吃光了? 我嗎? 我完全沒印象有吃耶?!

  5. 班長 Says:

    小攀是誰?
    誰吃過我的麻屬?
    我以為*****吃過而已

  6. 我就是小攀 Says:

    班長你害我分身破工了 又要想新的分身了

  7. miho Says:

    沒關係 我可以幫你打馬賽克 請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