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剪短我的髮~~

我每年回台灣都會換髮型
一來是因為不太相信在美國的髮型師技術
二來是剪個頭髮好貴 更別提染燙
所以平常我都自己用打薄剪修頭髮
真的上理髮廳(這個名詞聽起來好復古)頂多就修修頭髮 髮型變化不大

這次在我還沒回台灣前
我就很肯定的跟朋友們說我一定不會剪短頭髮 只是還沒決定要不要再染再燙
因為大部分跳Salsa或肚皮舞的女人都留長髮 跳的時候甩頭撥頭髮都好嫵媚
結果一回台灣就完全忘了這件事
一走進理髮廳我就跟設計師說: 有沒有短髮的髮型書參考 我想剪短
等我回到LA經朋友提醒 才想起我說過要留著長髮

那你有沒有問設計師這個髮型可以維持多久? 我忘了問
那你有沒有問設計師多久要修一次頭髮? 我忘了問
那你在LA留長了要怎麼辦? 短髮很麻煩要一直修耶 要找誰修? 我再去找日本人剪好了
那你有認識比較會剪的日本人嗎? 沒有

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是欠考慮 (其實有考慮過 只是忘記結論了)
不過想到反正我每次回台灣都找陌生的設計師剪頭髮 風險一樣很大
我乾脆就來LA髮型師大蒐密之人體試驗好了
剪失敗我絕對是默默躲起來 剪成功我一定會上來炫燿一番
敬請期待(我的炫燿)

真相來了 以下長短髮造型來比比看

先來看一下今年剪短之前 一整年沒好好整理的頭髮
上面沒層次又厚重 髮尾枯黃又不捲
p1050540

其實一開始不是這樣的 -_-
去年回台剛燙捲的造型↓
p1000820

今年回台剪短的造型↓
p1050659
(以上照片精挑細選過 有失真請不要投訴 謝謝)

唉喲 自己再看一眼 發現其實我兩個都喜歡
這樣比不太準就是了 因為短髮那張有化眼線
長髮造型大概在一個月以後會變更好看
短髮造型通常會越來越難整理
下一次去理髮廳時 我可能又會上演一番內心戲來苦惱
人生要做的選擇還真多耶~~ (這收尾好沒氣勢)

12 Responses to “我已剪短我的髮~~”

  1. BG Says:

    日本人店我可以介紹你

  2. daphne Says:

    短髮好cute捏..

  3. 蛋治 Says:

    不論長短都不錯, 今年的這個造型要是變長一點時可以修成去年的造型啊~
    (一整個對髮型不了解…)

    好看就好了.

  4. Vivi Says:

    昨天去找美國人剪
    回家後我媽說 : 你都沒剪喔
    可能再她的潛意識中你這種才是剪吧

  5. miho Says:

    BG:
    好低 等我差不多該剪了 再問你

    daphne:
    你也一起來剪短吧 很久沒短髮了吧你
    我覺得染的顏色也有加分啦
    還好我有聽從設計師的建議 不然我自己本來想染偏紅的

    蛋治:
    短髮就麻煩在留長的過渡時期阿
    不過還好我人在美國 反正這裡的人不太介意髮型

    Vivi:
    哈哈 媽媽們的台詞都一樣嗎
    我只要髮長超過肩膀 不管怎麼剪我媽也都覺得沒剪一樣

  6. 正常人 Says:

    有燙髮的那張看起來有小個2, 3歲哦.

  7. Nicole Says:

    我覺得你短髮比較cuteㄟ!!

    兩年前把我長過胸部的頭髮剪掉後
    我現在還在不長不短的夢靨中徘徊 orz…
    anyways…
    不知道你住哪邊 但是還是推薦你ㄧ家剪的還不錯的
    michiko (626)330-0055 @hacienda heights

  8. miho Says:

    正常人:
    有看起來比較年輕嗎
    我那時剛燙完 我家人都說看起來很老
    可是當時我剛要歡喜迎接三十歲 就是想追求一種成熟感

    Nicole:
    不用徘徊啦 那就再剪短阿
    hacienda heights那裡離我實在太遠了 殘念

  9. Grace Says:

    You can try Ability Hair @ Costa Mesa, and ask for Chitomi… He is pretty good

  10. Ivy Says:

    hello 第一次來拜訪。我習慣去一家在Torrence的日本人店剪。Snow跟Melody都被我帶去過,你可以先去看看snow的頭看喜不喜歡😀

    • miho Says:

      Ivy:
      我現在在考慮是不是要忍著都不剪,等回台灣再說。還是找個地方先小小修一下就好。
      我真是好幾百年沒去Torrance那一帶了,snow的頭倒是剪的不錯,都很有設計感。
      為了修一顆頭我應該是不會跑那麼遠,不過如果為了吃東西而順便去剪頭髮,就可以考慮一下,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