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到這種死小孩應該當場蕊死

從小我就是令人頭痛的小霸王
不可愛又惹人嫌 脾氣很壞又難伺候
從一出生就開始日夜顛倒的連哭好幾個月
常常不順我的意 就要揍人
長的又比較壯 所以姊妹或親戚間的小孩都拿我沒辦法

只要我想要的東西得不到 我就假哭
而且是喀喀喀的那種很假的哭
假哭就算了 還要哭的震天響
反正下場不是我得到我想要的 就是被我爸揍到真哭

據說我才三四歲就會認國字 當時我姐ㄅㄆㄇ都還沒學全 (我大概是電視看太多吧)
我到現在都還有些微的印象 只要有客人來家裡 我就要表演朗讀報紙給客人聽
但也只是會讀 對於意義卻是全然不懂
也因為這樣 所以當時潛意識裡就瞧不起我姐 (好啦 現在也還是 我姐一定懂)
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都考班上一二名 回家以後就會笑姐姐笨 (我妹應該還在包尿布聽不懂人話)
到了三四年級的時候 我爸媽看不下去就想了個對策
想盡辦法要讓我成績濫 尤其每到段考前就把我帶出去玩 不讓我準備考試
從此我成績一落千丈 自信心受損 回家再也不敢跟我姐大小聲 (最好是有變這麼快)
感謝我爸媽不把學業成績看的很重要 不然我現在可能還是個惹人嫌的傢伙 (現在當然是人見人愛)

我出生前家裡是高雄很有錢的土財主
我一出生以後就整個家族被騙錢 破產到台北夜市擺麵攤 (難道我是掃把星)
一直到我妹出生家境才好轉
我姐出生的時候喝S26 我妹出生的時候喝菲士蘭
只有我喝的是國產味全奶粉
有個鄉野傳說 據說喝味全的頭比較大而且會虛胖
在我家真的是活生生的例子 (下面有真相)

小時候因為太窮了 家裡兼作手工乾燥花賺外快
我大概才三歲就會幫忙做 譬如說把花葉插到莖上
可是小孩子手眼不協調 根本沒辦法控制自己 所以常常做不好
我的脾氣很拗又輸不起 做不好是自己的錯 沒有對象可以發脾氣就生自己的氣
我阿罵說這時候大家都很怕我 因為盛怒的我會把東西一丟就衝去撞牆
沒錯 我自己生自己的氣 就衝去撞牆要自殘
才三歲就這樣不可愛怎麼得了

個性不好就算了 還災難連連
還是嬰兒的時候 有一回發高燒到40度 我媽說我都燒到翻白眼了
還好有救回來 沒有燒成白痴
可能我本來是天才 燒成一般人了 (誤)
也或者是凡人不小心燒成天才 (大誤)

不知道我是疑似有扁平足還是怎樣 從小就很容易跌倒受傷
我還記得上小學的第一個禮拜 就摔的傷痕累累
回家跟就媽媽說
我想自己帶紫藥水紅藥水去學校 因為保健室好遠 一直跑去很麻煩
光是我的小學生涯中就腦震盪兩次縫針兩次 (所以我一直在天才與凡人間擺蕩)

長大了也還是很讓家裡頭痛
高中的時候先斬後奏跑去染頭髮 (當時自以為這行為很壞)
回家以後決定先自首
很嚴肅的跑去跟爸媽說: 爸媽跟你們說一件事, 對不起我做了一件錯事, 你們一定會罵我….
我爸媽當時可能心臟都要停了 一定想歪到別的地方去了
後來我說我染頭髮了 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他們鬆了一口氣 (因此沒罵我?!)
之後我去穿耳洞又耍了一模一樣的招 (也因此又沒被罵?!)
為人父母真是不容易阿

上班了以後一樣不改任性
911發生那年我已經計畫好要趁光輝的十月去倫敦玩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 媽媽一直很不放心一個女孩子家這樣危險
但是看我很堅持 她說不動我也只好由我
後來發生了911 有謠言說倫敦會是下一個目標
媽媽很擔心 就以此為理由想勸退我旅行的計畫
哪知我依然堅持的說: 不要說遇到恐怖份子會死 我現在就工作的很煩很想死 我一定要出國休假!
(啪 死小孩真的很欠揍)
想想我媽真的是很偉大
讓我在此藉這個機會說聲: 媽媽 我好愛妳 (雖然是大過年不是母親節)

這次回台灣翻拍了幾張小時候的舊照片
給大家瞧瞧我的死樣子
高瘦的是我姐 矮壽的是我妹 矮胖的就是我…

我姐跟我妹從小就瘦不拉機跟難民一樣
我偏偏一直都是 ㄏㄤˋ拎 ㄏㄤˋ拎 的樣子
不知情的人看到照片 會以為食物都被我搶去吃了 (我承認我的確有搶她們的食物吃)
p1050602

小時候很不平衡 為什麼衣服她們怎麼穿都是小公主樣 我怎麼穿都有種山大王的感覺
現在一看 粉紅色塑膠框大眼鏡絕對是禍首 (不承認我小時候不可愛)
2313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把我爸媽的臉圖黑 一般放照片不是都保護兒童的嗎)

同樣是有瀏海的髮型
為什麼我妹是鮑伯頭 我卻是豬哥亮頭 (我姐小時候好黑)
而且我妹從小學三年級以後就比我高 永遠不回頭了
p1050608
(看我的嘴嘟那麼高應該是剛被揍過)
(再看一眼我猜想 應該是跟我妹吵架 我姐想當和事佬)

還好我妹現在爆肥 我姐現在有變胖的趨勢 讓我心理稍稍平衡
俗話說的好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哈哈

以上 是我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 (我怎麼這麼愛送禮)
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13 Responses to “生到這種死小孩應該當場蕊死”

  1. 傑克 Says:

    我頭香啦!哈哈哈
    我也是喝s26啊,可是為什麼我的頭也很大而且超虛胖的咧
    妳姊妹看到倒數第四行應該會把妳掐死吧

  2. 蛋治 Says:

    妳還真是…
    我想妳家人看完這篇, 提起新仇舊恨的, 應該會動殺機. (還好妳跑回美國了)

  3. miho Says:

    傑克:
    哈哈 我這個人一向是實話實說阿
    至於頭大又虛胖的問題 你可能是天生的 哈哈
    我自己完全覺得我是中了味全奶粉的招啦😄

    蛋治:
    我姐看了只會說: 哈哈哈哈哈哈
    我妹看了只會小聲嘀咕說: 我知道你都在網誌上寫我壞話….
    我媽看了只會想起更多往事 抖出我更多惡行

  4. 正常人 Says:

    第二張圖的你, 看起來很像那種會去打小報告的小學班長說. 你小學時一定有當過班長對吧?

  5. 地鼠 Says:

    嘴嘟那張一整個欠揍
    讓人很想用力掐妳的臉

    btw,你姊很正😄

  6. Nicole Says:

    還好你媽很理智 沒有硬要小孩跟流行
    因為我們小時候 每個都是阿爆頭
    我想經過的每個路人都應該是在心裡偷偷的發笑
    妳想想 缺牙黑臉雙腳紅豆冰 又加個阿福柔的頭
    乾ㄟ跨靠?

  7. miho Says:

    正常人:
    好像沒有耶 就算有 也可能只有一個學期的那種
    難道老師從小就看出我難擔當大任?
    我記得老師會指派我當風紀股長
    因為我太搞威又不愛睡午覺 很愛擾亂班上秩序
    當風紀股長只好以身作則 午覺要管秩序又剛好不用睡覺

    地鼠:
    會欠揍嗎 不覺得有點楚楚可憐
    那張我還覺得跟我現在長相的相似度最高耶

    Nicole:
    反正小孩子怎樣亂弄都可以硬說是可愛
    我小時候也有電過桃摸 頭就已經在大了 是怕人家不知道嗎

  8. facebook的朋友 Says:

    我發現你好像小時候的孫一美喔

  9. facebook的朋友 Says:

    長大沒有

  10. cyber runner Says:

    最後一張真的是吵架喔
    美好比妹妹生氣呀

    • miho Says:

      一定是剛被媽媽揍過,當然生氣阿!
      小時候跟我妹吵架大多是我被揍,我妹都沒事。
      (但是十次有九次是我欺負妹妹,真的欠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