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來寫

二月份居然一篇文章都沒有,太過份了。
可是二月那麼短也不是我的錯阿!
等我意會過來時,已經三月了,那我也只好索性就讓網誌繼續空著阿…

這兩天有朋友跟我說,近來網路上的文章都好灰色苦悶不陽光,
想要開心的時候就會連到我的網誌笑一笑。
(↑ 這裡的”有朋友跟我說”是真的,不是兩性作家的那種”有朋友跟我說”)
我當下覺得好罪過,因為人家可能就已經覺得憂鬱了,
又看到我一直沒有新文章可能立刻跪倒在地不起。 (忽然覺得我好重要)

再加上有些偷窺者親友只能從網誌得知我的消息,
雖然我不是那麼常提到我的生活詳細近況,
不過讓他們知道我沒死也好。
既然二月是大過年(我什麼年都沒過到,馬的謝謝!),那就讓我三月重新振作吧。

所以現在開始的網誌內容,我有兩個目標:

  1. 打標點符號
  2. 至少一個禮拜一篇,或是一個月四篇文章

以上,試行一個月。(整個在騙肖ㄟ)

第一點沒有任何原因。
雖然想要開始打標點符號,但是我喜歡動不動就換行的風格不會變。
因為我看到連很長的句子,自己都不會想看。
或是有幾句話特別長,我看了礙眼,就會自己亂斷句。改不了了,咬我阿。

大家不用擔心我會因為有壓力寫不出東西來。
我有好多瑣碎生活梗,只是懶。大不了就亂寫嘛!

廢話不多說,預定星期四更新。
希望這能給感到憂鬱的朋友們,至少撐到星期四的動力。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迎向陽光吧!

7 Responses to “就讓我來寫”

  1. Michelle Says:

    這樣才對嘛
    搞笑咖也要負起搞笑咖的社會責任哪!

  2. 傑克 Says:

    星期四都快要結束了
    更新咧?更新咧?(翻桌)

    • miho Says:

      有預告會讓大家有期待齁~
      哈哈,結果晚了一個小時。
      都怪這次有畫圖,比打字耗時,
      反正我的本意是想讓大家星期五上班的時候可以看阿。

  3. 苦戀好男人 Says:

    對啊, 你現在msn都隱形, 想要聽你搞笑都只能看你blog你還不寫…實在太沒有公德心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