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賽

最近為了保持一定的運動量, 平日都有注意在鍛鍊,
到了周末的時候就想來點不一樣的寓運動於樂,
所以還滿常去爬山或是去海邊騎腳踏車。
(跟台灣現在流行的單車熱不太一樣,因為我超級不專業又騎的很輕鬆)

今天是要講爬山。
LA這一帶很多地方可以爬山,現在我大概都是在Hollywood到Malibu這一帶爬爬走。
(我跟以前不一樣了各位,上次講爬山的時候並不想瘦享受,還被蚊蟲咬了一身)
最近爬的山幾乎都很輕鬆,全程大概一個小時,頂多一個半小時。
有一次不小心去到一個實在太輕鬆的trail (是翻作步道嗎?),
一開始我還拿礦泉水瓶一邊做健身運動,心裡想著下次要走這條的話要帶啞鈴,
後來水快喝光了,還索性就在山上跑了起來呢。

有個路線我以前常帶觀光客去,但是都只在起點拍拍照,
因為那裡離Hollywood Sign挺近的,很適合觀光客拍照,但我從沒有真的走多遠。
(阿不然你們以為觀光客會想跟我一起爬山嗎)
上個月的某天下午,剛好在那一帶附近,想說趁天黑前去走一下好了,

這個步道有個很致命的缺點,
就是常常有人牽著馬走來走去。
很奇怪,都沒看過他們真的在騎 (不過到底是誰會想在山路上騎馬?)
總之就是路上就有很多的馬大便,
很臭很臭很臭的那種。
還好這個路線很輕鬆,不然的話爬的都快喘不過氣了還要憋氣,不是要人命嗎

我才剛開始爬沒離起點多遠,即將進入大便區的時候,
就看到一個很驚人的景象。

(以下切換到圖文作家模式)

bb

這兩個人是起肖了嗎?
那些賽臭到我都快不能呼吸了,他們居然可以在那裡燭光晚餐。
而且這些東西是怎麼搬上來的?
晚餐是誰準備的?
(並沒有看到保鮮盒或是野餐盒這種東西)
(當然也沒有看到廚房)
更重要的是,為什麼要在這裡燭光晚餐?
一點都不浪漫阿!自以為在拍偶像劇嗎?
點解???

我忘了帶相機手機,所以不能拍下來真是好扼腕。
看了他們一眼就趕緊往前走了,
後來怕天快黑,大概走沒十五分鐘就折返了。
回來的時候他們已經撤退,害我好想知道那些東西要怎麼搬下山呢?
總不會要叫女生一起搬吧? (忘了說,我也沒有看到服務生或管家或傭人或司機)

越想越有可能,因為你們注意看,
此男實在很不貼心,居然讓女生坐在峭壁邊緣。
跟你們打賭,他們如果走在路上的話,那男的一定讓女的走靠馬路有車子那邊!

17 Responses to “轉角遇到賽”

  1. g凍 Says:

    我覺得你是遇到鬼…

  2. Gloria Says:

    我覺得你要翻一下新聞,搞不好有上報說「浪漫懸崖邊的晚餐後,女生失足掉下去~」,然後 CSI 就會出現調查,結果發現是那個女生因未聞到路旁馬大便的臭味,然後一陣暈眩才掉下去的。CSI 還會繼續調查,發現是那男的「刻意」選在這個地點,連馬大便都是他安排的~~

    呃,我 CSI 真的看太多了…

  3. Solo Says:

    >> 後來水快喝光了,還索性就在山上跑了起來呢。

    我覺得這句好好笑 (我在這裡笑點很低, -_-)

    總之這句話讓人有種任性中帶點隨性, 愜意中帶著詩意的感覺…..
    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不由得令人想起 msn 裡面有一個小黑人拿著花奔跑的表情符號….

    又, “這句很長我就不加自備兩個字了”明明就比三個自備還要長!

  4. 班長 Says:

    遇到鬼+1

  5. Says:

    遇到鬼+1

  6. miho Says:

    凍、班長、傑克、雪:
    放肆! 大白天的太陽都還沒下山,遇什麼鬼!!
    (話說我打完這篇網誌,就頭痛的要命跑去吐,難道真的遇到鬼了)

    Gloria:
    你這樣一說,我發現這裡真的是最佳犯罪現場,
    好好的浪漫晚餐之旅變成淒美的命案。
    譬如說吸食過多馬大便中毒,
    或是男的在收桌子的時候一個不慎,把女的推下山崖這種。

    Solo:
    那我下次爬山就在路邊摘野花奔跑,
    去海邊的話就自備大絲巾去奔跑好了。好詩意阿~~

    對耶!你這樣一說就提醒了我圖片有bug,
    應該要改成”不加自備六個字了”!
    (其實是因為我把公約數提出來)

  7. 小乖 Says:

    我光看到文章標題就笑超久了
    我笑點真的很低…

    我也覺淂馬的poo poo真的超臭
    臭到我上次帶我媽去中央公園坐馬車時
    差點沒昏過去
    而且馬尾巴在那搧呀搧的
    硬是把味道弄得更濃郁

    那兩個人真的有毛病..

  8. 苦戀好男人 Says:

    “此男實在很不貼心,居然讓女生坐在峭壁邊緣。
    跟你們打賭,他們如果走在路上的話,那男的一定讓女的走靠馬路有車子那邊!”

    這個原因我知道, 因為那個男的自己想要坐在面對有風景那側! 這個像我們這種任性的人完全可以體會.

  9. anonymous Says:

    汝見鬼無疑

  10. facebook的朋友 Says:

    汝見鬼無疑+1

  11. miho Says:

    小乖:
    敢情是你坐的馬車的馬,一邊拉車一邊拉屎?
    (好可怕的畫面喔,一個不小心屎就萬箭齊發)

    好男人:
    我後來又再想一想,覺得好像誤會該男了。他有可能才是真好男人,故意選離靠馬賽比較近的位置

    anonymous:
    還好他們沒有招手邀我一起趴替 (是說也沒有多椅子給我坐)

    facebook的朋友:
    干你屁事

  12. rosi Says:

    唉優
    好好笑
    你用小畫家有沒有手快抽筋阿?!

    • miho Says:

      還好捏,選顏色比較傷腦筋,我真是不會配色阿。
      (這麼明顯可以看出我不是用專業繪圖軟體畫的嗎? 哈哈)

      話說圖文作家這個市場還真大,
      我以前的文章大家都光看懶得留言,
      一畫圖就變得好踴躍。

  13. rosi Says:

    不!是你畫的太好了 !(以小畫家來說)
    而且我認到那個噴霧的好萊塢阿P 哈哈

    是因為賽跟鬼讓人忍不住浮出來吧
    而且 你好認真
    連回留言也有打標點符號耶!

  14. cyber runner Says:

    說不定有人躲著拍大暴笑影片阿

    小畫家畫的不錯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