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誠然遇鬼

既然鄉民們都留言說咱家見鬼無疑,那來分享一則鬼故事好了。
以下是PG-13,小孩子不用迴避,去叫媽媽來陪就好。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查ip來源的網站工具,
不旦可以顯示出城市所在地或是哪個公司行號的伺服器,
還可以進一步縮小範圍並顯示出該ip位置的街道地圖。
想不到現在科技已經這麼發達啦,我覺得我真的是好鄉巴佬阿。

我立刻就拿我自己的ip來試一試,還挺精準的哩,大概差兩個街口。
然後我就想到來查我最敬重的一哥好了,他家或是辦公室位置我比較熟悉,才能印證準不準嘛。
接著從我近期的網誌留言中,查到了他的ip,輸入到 Geo IP Tool網站。

一開始看到↓
untitled1

完全沒錯,我最敬重的一哥跟我生活在同一個城市,這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
很可惜的是,我們住很近卻不常見面連絡,我實在太不應該了,在此讓我獻上最大誠意的歉意!!

然後等我Zoom In 地圖,看到我最敬重的一哥是在哪裡回我網誌的留言以後,我差點要哭出來了。

untitled2

我最敬重的一哥,您…….掛點了嗎?
難道您就這麼默默的走了也不跟我說一聲?

前陣子我才剛把兩年前就準備好要送你的生日禮物轉送給別人,我很是愧疚。
但您知道的,因為雪茄放太久了,品質不好我不敢送您阿,請您原諒我。
如果我早點知道那可能是我送你的最後禮物,說甚麼我都要拿回來燒給你阿!
(不過現在應該也是已經被燒去抽掉了,現在補回向給您還來得及嗎?)

看到您在墓園裡都不忘回留言給我,我真是既難過又驚恐。
我最敬重的一哥,您是做鬼也不放過我,洗安ㄋㄟ嗎?
請您原諒我,我有空會帶花去看您的!!!

最後,讓我雞婆的給大家一點叮嚀建議。
有空沒事記得多去關心久未聯絡的朋友,不然到時連他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哩。

13 Responses to “吾誠然遇鬼”

  1. 班長 Says:

    一哥走了嗎?
    那我想要帶花蓮薯到靈前祭拜他

  2. 小乖 Says:

    哈哈哈哈….

    麻煩不要查我的ip
    我不想知道我正確的位置….

  3. g凍 Says:

    我比較好奇一哥幾年前在開的那台車到底換了沒?

  4. miho Says:

    班長:
    你把花蓮薯寄給我就好,我會幫你處理好的

    小乖:
    你都這樣講了,我一定要幫你查一下阿,你的位置在台大醫院旁邊。
    阿!難道說…………….

    g凍:
    你這個問題有點跳痛。
    我不知道我最敬重的一哥有沒有換車,
    但是他現在是追夢人都騎機車。
    阿!難道說…………….

  5. 上班族 Says:

    因為米國都是固定IP的關係,所以可以查,對吧?
    若是我們種花電信,天天IP都不一樣,應該就沒啥好查的
    我猜這軟體是用內插法標的位置,一哥其實沒有在那裡上網,不過也是附近了

  6. Says:

    記得燒一台車給我們敬愛的一哥

  7. miho Says:

    上班族:
    你太認真回應這篇文章了…
    (我們這裡也是有天天IP都不一樣的阿)

    荷:
    我比較想燒一台巡弋125,
    畢竟那才是我心目中漂撇一哥的座騎。

  8. 一哥 Says:

    我不吃花蓮薯欸 是麻糬 都這麼多年了 還是我將錯就錯算了
    車還沒換欸 要迎接他第二個十年~
    上班族好囉嗦 要拼經濟阿 內插個什麼勁兒

    巡弋125 竟然還記得
    不是追夢人 是又見阿郎 小朋友請見此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c2k0T2pxLTk3MTMxOC5mbHY=

    謝謝大家我還在生 只是那個cemetary 晚上有免費的wifi而且速度很快 所以我家網路壞掉的時候我都去那裡坐在亭子裡寫作業 而且不熱喔 都有徐徐涼風 沒有路燈也都還亮亮的
    不過我要提醒大家 不要用眼過度 電腦看一小時要休息十分鐘 像我有時候敢進度 沒有休息 坐在那個涼亭都會看到白影晃來晃去
    有來洛杉磯晚上沒事的話記得請本地最專業的導遊我最親愛的朋友 帶你們來看我喔~

    • miho Says:

      是花蓮薯還是麻糬都沒差阿,反正最後都被別人吃掉了。
      你確定要當又見阿郎嗎?後來爆炸死掉了耶!
      還有你要跟我講涼亭的確切方位,譬如說張三跟李四家中間這樣,我才可以帶觀光客去找你阿。

  9. Joey Says:

    ……一般ip都會從電信公司的區域集電箱裡面統一收集訊號再轉發出去吧

    有可能那是附近最近的訊號集電箱…所以才會顯示在cemetery…

    • miho Says:

      想不到在這麼沒營養的地方, 會有這麼認真的回應。
      我可以介紹五樓的上班族同學給你, 你們是認真界的代表!!!

  10. Says:

    哈哈貞的太認真了~
    這邊這麼沒營養~ 重點在於有梗! 有梗才是王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