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國玩

請不要跟我說我人已經在國外了,
我是出國唸書,不是出國玩。

好加在我明天晚上要去坐遊輪三天三夜到墨西哥沾一下,
雖然去的是很近又已經去過的城市 Ensenada,
但我現在的心情還是像要去遠足一樣興奮。(拜託不要跟我老闆講)

差別是,明早還有meeting,現在還要抱佛腳;
要穿的衣服都還沒洗也不知道怎麼整理行李;
船上很多東西隨你吃到撐,所以連準備乖乖的機會都沒有。
(而且這幾天天氣很熱都穿夾腳拖鞋所以腳皮很厚等等還要抽空磨個腳皮)

我的Draft文章有好幾篇完成度80%,可是都還沒寫完,
所以這次遊輪玩回來應該是不會寫遊記了,
為了怕大家太想我,就讓我重播一下之前寫的最認真的玩耍系列文章。
以下是2007年多明尼加之旅的非遊記回顧:
(照片很多字還好,不要靠邀說不想再看一次)

1. 攤販篇 –> 裡面有傻膽王到處亂吃東西全紀錄
2. 家常菜篇 –> 裡面除了吃沒有別的
3. 白食篇 –> 對不起這篇也是在講吃的
4. 觀光客篇 –> 寫到第四集才出現景點,但這集有泳裝 (會不會搞到後來這篇點閱率最高,大家可能會失望說)
5. 有的沒的篇 –> 這篇勉強算講文化衝擊
.

完。
.
.
.
.
.
.
.
.
.
.
.
.
.
.

.
.
.
.

.

對,這招很賤,但是我就是要這樣做!
反正墨西哥多明尼加都馬很像,我加勒比海太平洋也都傻傻分不清楚!!

8 Responses to “好想出國玩”

  1. rosi Says:

    Buen viaje!

  2. wen Says:

    這招真狠.

  3. hwgirl79 Says:

    祝你玩得愉快呀~

  4. Eileen Says:

    不管不管還是要寫啦
    不用寫詳細就寫種點好不好嘛?

  5. Ja Jin Says:

    你混得太兇囉!

  6. MEB Says:

    那個。。。。Ensenada是在哪裡呀?

  7. 巴拉噠噠二世 Says:

    回來了嗎? 有被豬傳染感冒嗎?

  8. miho Says:

    各位:
    謝謝大家,我玩回來。因為都在船上吃喝拉撒睡,也沒拍啥照,要寫遊記也好難。但還是有一兩件值得一提的趣事,我如果沒有發懶的話就會寫。

    MEB:
    墨西哥靠美國邊境(San Diego)的一個城市,從邊界開車去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

    巴拉啥的:
    我也不知道耶,好怕現在一不小心感冒我就慘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