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狗不是這樣用的

不知道一般人估狗搜尋的習性是怎樣,
我自己通常是用關鍵字,配合引號跟減(-)符號縮小範圍。
我一直以為大家也都是這樣用,
但是查了一下大家是經由什麼搜尋到我的部落格的,
發現整句式搜尋好像是主流,這件事真是太奇怪了。

順便列出一些搜尋(到我這兒)的辭彙/句子給你們瞧瞧,
其實沒啥超級好笑的奇怪搜尋,但是統整一下也不錯。

<原來現在的人孤狗真的都打一整個句子>
小曼老師介紹的梳子在哪買
每次打开油箱盖后为什么有气冲出来
從美國回國送什么禮物給小孩子
劉家肉粽士林店還有嗎

<搜尋這些不知道是想查什麼,我真是猜不透阿>
我媽不讓我去幫我朋友過生日 –> 因為你感冒了嗎? (媽呀這梗好老)
長輩幫小孩過生日是不是都過農曆的 –> 這我是不知道, 但我家小孩幫長輩過生日是過農曆的
你這欠打的死小孩 –> 你是想搜尋揍人妙招嗎?
mini cooper 是有錢人的車 –> So?
好想出国去玩呀 –> 是~喔~~

<功課自己寫好嗎>
四分鐘有心得的啟示小故事 –> 我有一個五分鐘的,不知道您可以接受嗎?
英文小故事加心得 –> He is dead. I am sad.

<孤狗很強可以模糊搜尋之打錯字也能查>
電動牙說台灣很紅 –> 真的很紅嗎?
美國妙皮貼 –> 帥啊!老皮!
誰會買girdano –> 對呀!誰會買? (他也有可能沒打錯,是真的要問夜市的girdano)
多明尼加關光景點 –> 觀光二字去給我抄寫一百遍

<順便給大家搜尋教學>
喝雞精真的可以提神嗎? –> 其實你可以不必打問號
女王,里長伯 –> 逗點也沒有幫助
小瑋~* 王 –> 亂七八糟的符號估狗都會直接忽略喔
糸发音? 是中文吗? –> 一次一個問題,好嗎?
gre大概要考幾分才有好學校壓 –> 壓殺小?你少打那個”壓”,會多兩萬多筆搜尋結果

<我是不是走向英文達人路線了,誤會很大阿>

英文只有國中程度要怎麼開始學 –> 孩子,從高中課本開始阿
英文怎麼說 我的英文不好 –> ENGLISH
不說並不代表我沒感覺 英文、我要去忙的英文、沒印象的英文、可以合照嗎 英文、上班族的英文怎麼說 –> 這一類的搜尋超多的,在這裡通通找不到解答!!

<對不起,幫不上忙>
親戚 美國 過海關 不會講英文 –> 這題我也想知道答案
去墨西哥工作好嗎 –> 想想那些非法移民的老墨阿
長髮 剪短 短髮 剪到 –> 好想知道你被剪到哪裡
北海岸被打破車窗 –> 開回家頭髮都打結了吧?還好你長髮已經先被剪短了
被 醫生 浣腸 小時候 –> 好害羞喔,有沒有很慶幸長大了可以自己來?

<這題我會!>
頭髮要留長過渡時期怎麼辦 –> 待在家不要出門
除了圖書館還有哪裡可以唸書? –> 只要有心,處處都可以唸。但是如果你頭髮正在留長的話就最好在家唸。
端午節要拜什麼 –> 我家這麼巧居然是拜粽子
有沒好的日本人的髮型師 –> 有,順便跟你說不好的也有
台灣有沒有霹靂車 –> 沒有!
miho,(幾歲,年次) –> 你好是我本人,(沒禮貌,你想衝啥)

<我很有感覺阿>
味全奶粉笨 –> 跟你說,喝味全只會虛胖不會笨,個人親身經驗!!
摸學姐腳 –> 這個之前有提到過,希望那個學姐有先幫腳護膚去角質
大奶 –> 大奶大奶餓死不愁
牛乳房 味道 –> 告訴你,真的很腥不好吃!
黃思婷 –> 特錯,不要再來了!
麥問阮的名 有時自己也不知道 –> 楊宗憲的粉絲對吧!還是成龍的?

<老爺不要降,夫人會看到>
人狗戀
女王 讓我射
水電工阿賢吸
滑水道 比基尼 露點
八仙露點樂園
(以上跟我清新的氣質不符合,不予置評!)

19 Responses to “估狗不是這樣用的”

  1. Gloria Says:

    哈哈哈~ 你去哪裡看到這些啊!?

  2. Solo Says:

    為什麼會有人搜尋黃思婷啊,說起她來也好久沒見了,不知道她最近在幹麻~~~
    😄

  3. 杜生之 Says:

    大家好有創意喔!!(顯示為助紂為虐)

  4. Eileen Says:

    人狗戀?哇哈哈哈哈
    搜尋人狗戀也會連到這裡啊
    你是有寫過人狗戀的文章嗎
    By the way, 人+動物的戀是違法的喔

  5. weipinghuang Says:

    哈哈哈!
    這告訴我們妳的部落格內容豐富, 包山包海啊!

  6. hwgirl79 Says:

    哈哈哈 好好笑
    我也想知道人家怎麼查到我的部落格? 要怎麼查?

  7. G凍 Says:

    “英文只有國中程度要怎麼開始學 –> 孩子,從高中課本開始阿”
    這句~我笑了…

  8. 蠢喵 Says:

    有估到格主在哪裡當TA,
    這樣算有用對嗎??

  9. miho Says:

    Gloria, hwgirl79:
    我用的wordpress後台有列出近期的搜尋詞彙,
    我又動了點手腳去查開版以來的所有搜尋詞彙,
    別的blog介面我不知道要怎樣查說。
    (強烈推薦您使用估狗去查)

    Solo:
    對呀,她最近鬧脾氣就不來我這裡了

    Ken:
    你害我忍不住也去估狗黃思婷了,
    而且我有跟上流行使用整句式搜尋:黃思婷最近在幹麻

    杜生之:
    這些人是很認真的把估狗當奇摩知識+呀!
    (是說我用知識+也只會用關鍵字)

    Eileen:
    你這樣一問我才想起來好像有寫過把人比喻成狗。
    是說現在動物都歸你管就對了,哈哈

    weipinghuang:
    是真的!有去爬山遇鬼,也有去海邊露點!!

    G凍:
    我就知道你最捧場了!

    蠢喵:
    (心頭一驚) 這樣說來你一點都不蠢阿~

    Siddharth Singh:
    Yeehaw蝦米毀?
    (這個是阿三吧, 我這裡怎麼開始走向國際化了…)

  10. 蠢喵 Says:

    突然想起
    N年前有到過貴校
    參加 Aviation Safety and Security Certificate Program…
    不過當時因為時差太嚴重
    白天都在教室打瞌睡
    晚上則在飯店喝酒吃魯味
    好不容易在九天之後調妥時差
    又要回台灣了!! (昏)

  11. Ivy Says:

    “英文小故事加心得 –> He is dead. I am sad.” 這個超好笑! 我其實如果用英文的google也常常用整句式搜尋耶…因為這樣比較容易連到Yahoo知識 :p

  12. DoDoDo Says:

    請容我說~~
    剛剛跟我親愛的姐姐分享了本篇文章
    我姐很認真的叫我去辜狗 “gre大概要考幾分才有好學校”
    發現您的網志榮登第六筆搜尋結果…
    然後雅虎人很職業病的請我再度在”雅虎”搜尋結果….
    將將將將!!!
    恭喜沒營養榮登”第一名”衛冕寶座!!!!!

  13. miho Says:

    蠢喵:
    為什麼那麼爽有滷味吃! 我學校附近的嗎?
    時差九天才好阿,那我建議你以後不要隨便離開東亞地區….

    Ivy:
    你是指英文版的Yahoo! Answer還是奇摩知識+?
    我用估狗很難會搜尋到奇摩知識+的內容耶,
    還想說是他們大哥二哥有心結哩。

    DoDoDo:
    因為你這篇留言的無心插柳,
    將將將將!!!
    我這裡瞬間變成估狗裡的第一筆結果了!!!!

  14. Says:

    哈哈 帥氣!
    我姐昨天也是這樣跟我說的!
    他說你會變成第一名 果真沒錯!

  15. 路人甲 Says:

    路過發現實在太有趣了,就+到我的最愛了^^,請繼續交代細節落落長呀~

  16. 蠢喵 Says:

    滷味是一起去的同學的住在洛杉磯的姊姊提供的…
    (好多”的”)
    (說是同學…其實那時我卅…同學快六十了)
    因為老人家晚上喜歡喝燒酒
    所以姊姊滷了一大冰箱送來飯店當配菜

    至於時差調九天
    也和喝燒酒有關
    因為每天晚上都被抓去坐檯
    隔早再去學校宿醉
    好不容易要適應酒女生活
    就…又回台灣從良了

  17. miho Says:

    抖抖抖:
    抖姐料事如神 (純粹只是因為抖這個字跟料長好像我才這樣說)

    路人甲:
    不要期望太高阿, 我這裡發文速度不快…

    蠢喵:
    我以為老人家都喝高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