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

其實 ho 殺小的故事還有後續,
參觀到後來發現別的樓層還擺了一幅 Bob Marley 的 hologram
(在這裡還是把 hologram 全字打出來好了,我怎麼好意思在(已故的)男人名字後面提到 ho *註* )
我通常看到照片、銅像或畫像,總是不免俗的會來個依樣 葫蘆的合照,
所以就拍了以下照片。

bob

那團黑影不是你們眼睛狗丟賽,我也沒有要遮胸部的意思,
其實只是我不會修圖又想要遮粗手臂。
(是說我範圍塗那麼大,大家不會以為我手真的那麼粗吧)

對了,請忽略我扁塌的中分頭,誰叫我頭髮長那麼快,
反正我就快要可以回台灣剪頭髮了啦。
(看我頂這髮型都敢在那裡自認是正妹,你們說說是不是應該替那裡的宅男們流幾滴淚呢)

總之重點是照完這張照片以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我入戲太深,表情太沉醉,
朋友跟我說這畫面實在很像我在幫他 口欠 …..!!
(唉,是說他怎麼看起來不是很享受呢)
(唉唉,年紀大了,尺度真的會變好開阿)
(唉唉唉,我交朋友並不是以低級作準則,這一切只是巧合阿)

所以說到底,我本人才是那個 ho 殺小嗎?

註:不知道 ho 是什麼意思的,請見這裡的第二個解釋。 .

.
.

(來玩一下投票系統)

6]

17 Responses to “ho”

  1. 班長 Says:

    這投票應該不記名吧? 我好怕你尋仇

  2. Says:

    我有幫你灌票正妹

  3. 摸你腳 Says:

    我幫班長回答
    她投 #6 (不是挑撥)

  4. miho Says:

    班長:
    不必囉唆,我已經打算把所有死肥婆的票都歸到你頭上

    荷:
    哈哈,可是我不想把所有正妹的票都歸到你頭上

    摸你腳:
    有沒有可能,她想要不記名其實是想稱讚我是正妹,但又不想讓我太得意

  5. 班長 Says:

    你認識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怎麼會傻到有這種想法?

  6. 簡小蛋 Says:

    我必須坦白承認
    我剛有按”死肥婆”的慾念
    現在害我好想看原來的

  7. G凍 Says:

    瞎~不能複選喔

  8. Says:

    你說要複選我就知道你想選哪兩個了

  9. 簡小蛋 Says:

    凍可能想選第一個 和最後一個
    這兩個擇一還蠻難的

  10. miho Says:

    班長:
    你認識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想也知道我不可能真的這樣想阿

    簡小蛋:
    你用”慾念”這兩個字對嗎,害我感覺不是太舒服。

    G凍:
    如果不能複選,我這版哪會有這麼多人次來投票阿。
    我明明設定可以複選耶,再試試看吧。

    荷:
    是說有兩個選項都沒有人投,害我覺得題目設計不良,好想重新來過。

  11. 班長 Says:

    可以複選喔?
    那請再幫我加1號選項一票 謝謝

  12. 簡小蛋 Says:

    美好
    我以為慾念=慾望+邪念
    代表很強烈的欲望
    我要看原來的 加這項近去投票好了

    對了 我很好奇 雷毛的房子什麼時候是dead line阿

  13. @ndy Says:

    你和抹茶豪使用同一款馬賽克技術!!!

  14. miho Says:

    簡小蛋:
    國語辭典告訴我,慾念=情慾的念頭。
    你是看到黑影就想開槍嗎?

    @ndy: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小畫家

  15. Rebecca Says:

    笑倒XDD

  16. 簡小蛋 Says:

    你不會又是用google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