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工

不知道為啥,江湖上有很多免費的衛生棉試用品讓你索取,
雖然頂多就給你一兩片,(下次就大方點給家庭號吧)
但反正免錢的,如果日用品臨時斷貨還可以擋著先,
所以我只要有看到都毫不手軟的索取,不知不覺家裡也有了一堆。

這一波的某個晚上忽然發現沒有夜用的了,
想說把囤積了一大堆的試用品挑來用用看,
反正已經到了週期末,不好用應該也不至於血染。

我每次拿到郵寄來的試用品就立刻把外包裝紙盒丟了,(有作環保分類啦)
因為覺得它在外奔波經過郵局又不知道接觸過多少東西很髒。
這個缺點就是某些試用品的終極包裝,我分不出來到底是量多型量少型還是夜用。
其中有一包稍微有點厚度,牌子我很陌生,封面寫著 “Ultra Thin with Wings”,
根據我科學辦案,推斷它一定是夜用型的,
不然日用的不會那麼鼓的一包,看來今天晚上就靠它了。

哪知打開來一看,媽呀好小一片又厚死人,分明就是日用的,(科學辦案無用…)
還Ultra Thin勒,比一般沒超薄的都還厚好嗎?
反正是免費的試用品,我沒啥好抱怨的還是拿來使用,
離開廁所立刻打開電腦,想查查這個牌子是哪一國出品的,
技術這麼落後還敢自稱 “Ultra Thin”,笑死人!(不是說沒啥好抱怨的嗎)

這個牌子叫做 Poise,女性專用的,隸屬於Kimberly-Clark。
一打開產品介紹頁就看到:

POISE products are specifically designed to protect you against bladder leaks.

靠夭,原來這厚厚的一片不是吸血,是吸尿的阿!
(英文不好的,我很貼心的幫大家查了字典,bladder = 膀胱)

好啦,跟尿布相比而言它的確是超薄的……
(還有翅膀呢,好先進)

你們自己說說看,這牌子有沒有很陌生。
請不要笑我無知,跟我說這個牌子在業界這麼有名我居然不知道,
畢竟我沒有漏尿困擾阿!
(當然如果你知道這個牌子,我也不會就這樣懷疑你是包大人)

我雖然還沒有膀胱無力的問題,但本著不浪費的勤儉美德,
既然都已經黏到內褲上了,這晚上,還是將就點用吧。(其實是懶得再脫褲子)

試用心得:無

不是我小氣不想跟大家分享試用心得,
阿我立刻接著就去睡覺了,又沒有在運動咳嗽大笑打噴涕,
就整個晚上一滴尿都沒漏,哪知道它好不好用阿。
畢竟我沒有漏尿困擾阿!
(也不是說我運動咳嗽大笑打噴涕就會閃尿,這是它網站上舉例的情境!!)

它的網站還指出,每四個女人就有一個有漏尿的問題。
好驚人的數字阿,難道其實我身邊隱藏了很多膀胱無力的朋友嗎?
可是以前電視廣告也跟我們說,男人容易痔瘡,有痔瘡的女人也不少。
所以不知道有痔瘡的女人家多還是漏尿的多,應該來車拼一下。

這樣一說,我忽然想到有些朋友膀胱小很頻尿,又好像很容易笑到閃尿的樣子,
搞不好她們很需要,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說實話,我倒是比較擔心有一位膀胱無敵巨大的朋友。是的,就是說妳!)

還有,Poise是女性專用,但男性朋友也不要著急或心理不平衡,
我在它網站 Q&A 上也幫你們找到了解決方案,(→相當有研究精神)
有個牌子叫Depend,有出男人漏尿專用。
這款,我就覺得超酷炫的,比有翅膀還拉風!

(我怕以後沒這個產品或圖片了, 保險起見還是把圖片貼上來)

題外話:
事發當天我就立刻寫這篇,差不多都寫完了,
本來還擔心發文以後大家就知道我的週期,好害羞哪 (→想太多)
結果有事耽擱了沒立即發,它就這樣在draft匣裡躺了好久好久,
久到我都忘記是民國哪一年的哪一個週期的事情了…

26 Responses to “捧工”

  1. 珍妮猴 Says:

    咪後包尿布!!咪後包尿布!!(滾地笑到噴淚)

  2. 簡小蛋 Says:

    我比較好奇男生用的
    那是墊在前面囉
    那不就平常也可以裝腔作勢用

    那位朋友 搞不好就是用這個
    才可以縱橫酒國數十年阿

  3. 傑克 Says:

    女生會覺得被知道週期會很害羞嘛?
    那男生要被知道什麼才會很害羞呢?

  4. Zoe Says:

    咪後
    吼! Poise是賣紙尿布的啦~~
    嗯, 男生的厚的部分比較前面一點
    不過不是在小雞雞那裡
    所以不會像Zohan那樣

    傑克
    自己來, 噗! (這個是成人版齁?!)

  5. Says:

    我頻尿 但不漏尿…

    我也認識巨大膀胱朋友

  6. BG Says:

    我比較好奇的是
    你是為什麼會拿到這個試用?
    如果是填問卷拿的,填的時候難道不是問漏尿的問題?
    太奇特了

  7. Eileen Says:

    哇哈哈哈咪後你好好笑
    男人用的那個真的很妙

  8. 簡小蛋 Says:

    我們認識的是同一個朋友嗎
    突然覺得好像不是同一個
    那我們生ㄖ都送他這個 看是不是同一個

  9. Says:

    他有大膀胱 你送他這個幹嗎

  10. 簡小蛋 Says:

    所以漏起來比較恐怖

  11. 小乖 Says:

    “既然都已經黏到內褲上了,這晚上,還是將就點用吧。(其實是懶得再脫褲子)”—>你真的很懶..

    男生用的那種好像蘭嶼男人穿的那種丁字庫..

  12. miho Says:

    珍妮猴:
    才沒有!!才沒有!!(建議你可以用尿布拭淚)

    簡小蛋:
    下次我們要觀察一下她是不是有偷包尿布
    (可是這個真的很小片, 外觀看不出來)

    傑克:
    怎麼會問我勒, 難道你不是男生?

    Zoe:
    您真內行, 想必是包大人吧!! (指)
    至於傑克的自己來…嗯…不要讓我有畫面!!!!

    狗:
    對, 你真的很頻尿, 那這款產品你可以考慮一下, 他真的很小片, 小到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平常穿著, 三不五時排放一點一滴可以減少去廁所次數~

    BG:
    不用填問卷阿, 才給我一兩片試用品我才懶得填問卷勒, 現金我就會考慮。
    很多是填姓名、住址、電話(這我都留假的), 了不起再留個生日, 我都設定好按一個鍵就把資料通通填好, 索取試用品超不費力。

    Eileen:
    我還找了一下, 都沒有看到真人試穿的照片, 這種產品都不需要找代言人廣告嗎?

    狗、簡小蛋2、簡小蛋3:
    這樣一講我想到, 巨大膀胱不一定膀胱有力, 儲了一堆的確漏起來很恐怖, 差不多洩洪那樣吧 (當事人都不敢出面了, 哈哈)

    小乖:
    哈哈, 你不覺得其實還滿性感的嗎~ (但一想到會漏尿, 就立刻倒胃口)

  13. Says:

    你真的是很有心耶 一個一個回文

  14. 簡小蛋 Says:

    對阿 好感動 還有簡小蛋123勒
    被我們討論的 感覺巨大膀胱也是一種病了 哈哈
    狗不頻尿吧 你記錯人了
    而且 狗用的話 我覺得可能要換到後面 才對

  15. miho Says:

    狗:
    (阿你這樣我不是又要再回你一次)
    我沒有一個一個回阿, 你跟阿蛋的我三個併作一個

    簡小蛋:
    他真的頻尿

  16. 大小姐 Says:

    大小姐闖蕩酒國不靠這個 畢竟啤酒催尿的能力 不是薄到忘了它存在的小尿布可以抵擋的…

    話說回來 應該是水喝太少 所以自然不頻尿啦….

  17. EllenC Says:

    這個我在台灣COSTCO買過耶
    沒注意看就拿了
    剛剛一看~還真的是寫滲尿婦女專用…..
    而且產地還是台灣耶

  18. miho Says:

    大小姐:
    可是你喝酒喝得多, 也還是沒怎麼尿阿。總之你的膀胱是個無底洞。

    EllenC:
    哈哈哈哈, 所以你也跟我一樣尿布衛生棉傻傻分不清楚嗎?
    你不覺得比一般的衛生棉厚嗎? (不過老實說, 它表面做的其實很舒服~~)

  19. Louis Says:

    美好,

    為什麼我以前真的沒有覺得你這麼好笑呢?
    算是現在才好好欣賞到你這方面的才華啦!

  20. 12年的網友的高中同學 Says:

    for unknown reason

    為什麼我突然想起你的某位同學,who is a 婦女清潔用品忠誠顧客的那位藥學士?

  21. miho Says:

    Louis:
    會嗎? 我自以為跟我平常說話的語氣差不多阿!
    (別人我不敢說, 熟朋友應該很習慣才對)
    而且我不是一直都以沒腦耍白爛(還有強迫症)走跳江湖的嗎?
    (好多白癡事我以前就常幹阿, 需要我回味幾則嗎?)
    我猜差別可能在於, 聽我用說的就只是生活瑣事, 用寫的就會變成是笑話一則。
    瑣事我老是在講 (所以大家都沒仔細在聽, 這樣對嗎), 笑話我精選才寫阿。

    (想像尿布故事被我用30秒講完, 欸, 好像真的不太好笑)

    不過如果是我出國後才認識的朋友, 應該會真的覺得差距很大,
    畢竟我在異鄉不知道為何總是被冠上姊字輩,
    有了長輩稱號包袱就來了, 要維持萬事通的形象不容易阿~

    12同學:
    你這樣 ask, 我也 don’t know why 阿
    (婦女清潔用品是別人, 不是藥學士)

  22. KJ Says:

    Hi miho
    從Eileen & Wen那連過來
    看妳的站一段時間了
    妳真的很有趣說, 很有個性與風格 :)-

    K.J

  23. KJ Says:

    那肯定是!

    K.J

  24. 巴拉噠噠二世 Says:

    說到痔瘡, 多年前我在ptt的健康版po過一篇痔瘡的開刀心得, 至今大概每二三個月都有女生默默地寫信來問我相關細節, 可見有此煩惱的女生真是不少.

    • miho Says:

      這樣我知道如果哪天我有這方面問題的話, 要去問誰了…
      (是說這些女生情願去問陌生人也不問醫生是怎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