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無驚大摳

但是,大摳ㄟ揪驚運動阿!


肥婆要運動有好多限制跟困擾喔,
以下舉例說明我比較常做的幾種運動遇到的困難。

1. Salsa
跳 Salsa 的胖妹很多,比起來我應該還算纖細的 (至少在下盤那一區遙遙落後)。
我這個人很假仙,雖然跳的不怎樣,但是打扮一下穿個裙子順便露露底褲是一定要的。
(矮油,你們都不懂轉圈圈然後裙襬飛高高的樂趣,有機會自己去體會一下嘛)
畢竟做甚麼事就要像什麼樣,而且我除了跳 Salsa 的場合之外,實在沒啥機會穿裙子阿。
既然穿裙子又要露底褲,防走光措施就要做好,所以我裡面都會再穿件安全褲。
我的安全褲都是從台灣買來的,它們都有個很致命的缺點,
就是褲頭的 giu dua (中文學名: 鬆緊帶)不知道為啥都過分的有彈性。
(而且普遍都做有點高腰是搞屁阿)

並不是它們太緊束到我不能呼吸那樣子,其實很好穿很舒服,穿起來也看不出有 muffin top 的問題。
但是 Salsa 有很多男生摟女生腰,或是輕碰腰際的動作,
如果 giu dua 很緊,肚邊肉又有點鬆的話,就算外表看不出來,但是一摸就……
我一人分飾兩角,模擬摟自己的腰,碰到 giu dua 那一圈時,自己都覺得很歪妖~~說,
這樣我哪好意思給人家摸到阿。
(而且還不能穿馬甲修飾一下,因為給人家摸到馬甲也是很羞阿)

2. 肚皮舞
這不用多解釋什麼應該也很好了解吧,畢竟露出的肌膚面積越多,自然就越可怕。
上課的時候沒穿的很暴露還不覺得怎樣,
每次要表演的時候,穿上我那ㄧ千零一套秀服,
照鏡子看正面都自我感覺良好,可是回家一看錄影,
就會有內衣背面上下緣 (以及 ka jia piang )、肚邊肉、小腹、手臂這些地方飄出陣陣肉香的感覺。
(而且我跳舞的長裙,也是有 giu dua 彈性過分好的症頭)

更可怕的是,肉太鬆很要不得阿,
尤其做shimmy (快速抖動的招數) 的時候,
全身的肥肉好像有去朱宗慶那裡修練過一樣,撞擊的很開心。
我看到有人舉手發問是哪裡撞哪裡? 阿就(全身的)肥肉撞空氣阿。
因為肉很鬆不太好控制,所以譬如說往左甩的時候,
肥肉向左走的旅程還沒結束,就又被我立刻拉到右邊,
很像在牛仔在抽鞭子那樣,只差附近的空氣沒有咻咻叫。(整個胡扯起來了)
(而且它們ㄧ直不停的極速左右折返跑(有時候是上下),它們跑得很累,我更累說)

3. 滑雪
滑雪穿很多包很緊,總不會有摸到或看到肥肉的困擾了吧,
所以你們看看我的滑雪裝扮,多帥氣阿。

可是摸不到看不到不代表它們不存在,
你們看仔細一點,我的滑雪褲其實根本沒有扣上說,
因為它緊到不像話,不但扣不起來,拉鍊也拉不上來阿…

我大概有80%的時間是呈現褲子沒穿好的狀態在滑。
早上出門如果是上面照片的狀態,接著好幾個小時都在滑雪又沒吃啥東西,
滑到下午(撒完好大一泡尿之後)就可以硬扣的上了,真是太神奇了。
可能是因為我有跳肚皮舞,很會伸縮這樣。(忍不住又胡扯起來)
(不過滑一滑一彎腰一跌倒一轉身,或是一坐下來穿鞋子,褲頭就又爆開來了)

容我解釋一下,其實我裡面還穿了一條褲子+防摔褲啦,
再加上上衣穿了兩三件還都塞進褲子裡。
(只是原本買的時候也是這樣穿,明明就可以扣的上,
哪知道過個兩年變成就算單穿滑雪褲都很憋。)

再容我解釋一下,防摔褲是很久以前在滑雪場買的,
當時雪很硬摔了很痛,所以即使沒有我的尺寸,我還是硬著頭皮買了大兩號的,
裡面的軟墊跟軟墊之間距離世界遠,縫隙很空很大,塞個三四個壽桃都沒有問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腦子裡忽然閃過很想吃壽桃的念頭)
如果當初尺寸有買對,搞不好就可以輕鬆扣起來了。(天真)
(其實現在比較不太會摔很慘,防摔褲的功用不大,
但是我的尾椎很脆弱,這種東西還是穿著心安的。)

除了褲子爆了,裝備也有狀況。
忘記有沒有跟大家提過我的滑雪板當初為了省錢,是買youth的,
因為大人的太貴,我又很符合小朋友發育不全的條件,就讓我在這點上面裝裝年輕嘛。
小朋友的板子有個問題,就是承載重量比較受限 (明明美國青少年也有很多胖子阿),
買的那時候還算我人生中比較瘦的時期,那個限重還離我小遙遠,
但當時我就跟朋友開玩笑說,我要為了這個板子維持體重,免得一不小心就超過限重。
然後阿,現在還真的是那麼的不小心說…

衝著這點,我每次滑都要更小心翼翼不可以跌大跤,不然一跌把板子摔斷了怎麼辦,
這樣傳出去我還有臉在滑雪界混嗎?(是說滑雪界也容不下我)
如果是因為我長高了要換新板子還沒話說,
如果是因為我變重了要我換新的…老娘不爽換啦。(其實是沒有錢換)

4. 衝浪
身材走樣的人,穿衝浪那種合身的防寒衣,能看嗎?
(太久沒發文,寫的好累喔,決定虎頭蛇尾了)

15 Responses to “運動無驚大摳”

  1. Says:

    衝浪的也要擺照片喔

  2. 小蛋 Says:

    沒錯 請補上衝浪的照片

  3. miho Says:

    狗, 小蛋:
    誰衝浪會帶相機阿? 不然你們來找我幫我拍阿

  4. 小允的爸 Says:

    何時歸故里?
    家鄉親人友人殷殷期盼阿!

  5. BG Says:

    來來來,他們沒辦法,我來幫你拍吧
    別害羞

  6. Says:

    褲子穿上之後
    拉鍊拉都拉不起來的感覺…我懂

    前一份工作有個男生
    是從英國唸書回來的
    長的很帥哦
    但回台灣兩個月吧
    胖了最少6.7公斤
    以前在英國買的性感 低腰 又昂貴的牛仔褲都拉不起來了
    但他硬是不買新的 拒絕相信自己變胖
    且他自創一個胖胖穿牛仔褲的步驟
    1. 請先將襪子穿好
    2. 套上牛仔褲,但不扣 不拉拉鍊
    3. 套上皮鞋.靴子,一定要綁好鞋帶
    4. 順好鞋襪褲管後躺在床上
    5. 用力把牛仔褲扣好 拉拉鍊

    是的,如果順序錯了,你就會緊到無法彎腰穿鞋子,或是根本reach不到自己的腳ㄚ穿襪子了…..

    現在葛葛也都採用這個方法了 哈哈哈

  7. 小蛋 Says:

    這樣 穿出去以後 就不會爆開嗎 (好奇問)
    還是有什麼防爆的方法

    另外 那如果他躺好以後 起不來了
    那感覺很像穿壽衣說 (耍嘴建而已 不要介意)

  8. miho Says:

    小允的爸:
    唉, 我也不知道何時可以回去看小允說
    (是說小允是哪位阿? 宋小弟嗎?)

    BG:
    可是我去的時間你要上班耶

    乖:
    哈哈, 感謝你這麼詳細的敘述作業流程, 希望我這輩子都沒有用到的一天。

    我平常滑雪的時候都坐著扣滑雪鞋再站起來, 可是如果是下午撒完尿硬扣起來以後, 我就得站著用很困難的姿勢扣鞋 (褲子很緊的腳打直前彎, 還好我筋骨夠軟Q…)。不然一坐下就爆了, 或是坐著褲頭還沒開, 但是用力一站起來就還是爆了。站著扣滑雪鞋跟扣上褲頭一相比, 就變得很簡單。

    小蛋:
    (你真的很怕別人生氣, 哈哈)

    我比較想知道在外面拉屎一定要脫褲子怎麼辦, 完事後再想辦法找張床來躺嗎?

  9. 小蛋 Says:

    其實我不知道
    乖 是誰 哈哈

  10. BG Says:

    為了造福大眾,我可以請假去幫你拍照

  11. 小允的爸 Says:

    對阿 我是宋小允的爸
    那你農曆過年回來好了
    跟蔣先生一起來去宜蘭玩

  12. miho Says:

    小蛋:
    你就是可愛在, 不知道是誰也會怕人家生氣阿

    BG:
    那還不如等夏天有機會穿比基尼衝的時候拍, 還有可能等到露點!!

    小允的爸:
    明年的過年我是一定不會回去, 那個時間點很尷尬, 到時幫我跟蔣先生問好阿

  13. Says:

    呵呵小蛋 我不會生氣的啦~

    據我所了解
    躺著穿再站起來不會爆炸
    不然我應該被他射出來的釦子擊中很多次了
    想必牛仔褲比較耐操
    如果是西裝褲
    就算前面扣好 一切看起來無恙
    也會在你蹲下來時
    從屁股那邊悄悄裂開(阿…. 我又出賣我葛葛一次)

  14. KJ Says:

    咦 褲頭真的沒扣ㄟ
    照片真的很帥氣
    看到文字就噗斥一聲笑出來:)-

    這也是在那個”媽媽山”嗎?

    K.J

  15. miho Says:

    乖:
    這時候好太太就應該要自動把扣子放一下,
    或做成很多格活動式可以調整的那種阿 (順便補一下屁股的裂縫)

    KJ:
    (可是我沒有露底褲喔)
    對呀! 就是去媽媽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