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按摩

生日當天(都過了兩個月還在講生日的事…)想說要爽一下,
就跑去給人家做泰式按摩,不然平常時候這個錢是捨不得花的。

在網路上找了家口碑還不錯的店,價格還可以接受,幫我按的是位泰國歐巴桑(以下簡稱A子)。
我最愛給歐巴桑按了,因為她們通常下手的很重,這樣按起來才爽快阿!
如果是年輕小姐,不知道是都沒吃飽還是怎樣,老是耍些小貓拳敷衍我。

大家就算沒按過泰式按摩,應該也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吧。我是說純的那種。
總之我就是全身光溜溜,穿著店家附的免洗內褲,蓋個毯子趴在很像榻榻米的地上,在那等著被伺候。

(久違的圖文作家模式又來了)

按的當下我是閉目養神,靜靜享受這一切。
A子一開始先稍微踩了一下我的背,
我從以前到現在還做過滿多次泰式按摩的,
大部分都是被用手掌手指或手肘按,但也不是沒被踩過,
所以也就沒說甚麼,雖然腳底的觸感跟手比起來,稍嫌粗了點。

不過沒關係,A子踩的很夠力又到點,舒服。

接著就開始按肩頸,先從左肩開始,
因為我頭側向右邊,所以不知道她用哪個部位幫我按,那個力道很像是手肘。
(話說我這個人超硬頸的,每次去按摩都會有師傅嘖嘖稱說我有夠硬,
會企圖使出吃奶的力氣想要挑戰我的肩頸,所以一般用手指的力道是絕對不夠)
後來才慢慢感覺到她其實是用腳,
當下我真的覺得休誇怪拐,因為我沒有被用腳按過那裡。

不過,A子踩的很夠力又到點,舒服。

後來我感覺到她抽腿了,應該是左肩按完了要換右肩,
我立刻想到,這樣我不就要聞著她的臭腳丫,跟她的雞眼大眼瞪小眼。
所以立刻抬起頭打算把臉換到左邊。

轉的當下我反射的睜開眼,然後,一不小心就正對著她的※※。
(各位,她有穿褲子好嗎,只是我不會畫!!)

因為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我來不及反應就默默的把頭轉過去,
心裡不禁懷疑起這家店會不會有做黑的,是在暗示我甚麼嗎…
(我沒有跟她 (的※※) 寒暄一下,這樣應該不會顯得很沒禮貌吧)

不過,A子踩的很夠力又到點,舒服。

之後就是我全身不停的接受她的腳底按摩
一個小時下來,大概有45分鐘的時間是用腳在使力,
有時是腳掌,有時是腳底,有時是腳趾頭,甚至有時是用腳刀。
結束之後我問一起去的友人,是否他的按摩師B子也是如此的腳底功夫了得,
友人說B子大概只有15分鐘的時間用腳按,其他都用手,
而且頂多就踩背、踩腳而已,沒有踩奇怪的地方。

那真是怪了,是我遇到奇人嗎?
請問大家有被按過這種的嗎?
難道是我太淺了,接觸過的泰式按摩還不夠多,太大驚小怪嗎?

事後我跟其他朋友討論起這件事,說起腳底的觸感雖然比手粗,
但A子其實應該有在定期磨腳皮,朋友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A子按我的手掌時也用腳,所以讓我有機會細細的感受一下她的腳底肌膚。

尤其她一用力,我的手指頭就會不自覺整個縮起來,包圍住她的腳後跟。
那感覺真的很妙,有種跟她(的腳)…上了一壘的感覺。

不過,A子踩的很夠力又到點,舒服。

所以離開時我還是拿了張店名片,記下A子的名字,想說下次去要繼續預約A子…

A子

17 Responses to “腳底按摩”

  1. 蛋治 Says:

    怎麼了,她是沒穿嗎?(怎麼她會沒穿?)

  2. Says:

    太感動了
    看完這篇沒營養的我覺得我又充滿活力ㄌ!!

  3. 小乖 Says:

    “尤其她一用力,我的手指頭就會不自覺整個縮起來,包圍住她的腳後跟。那感覺真的很妙,有種跟她(的腳)…上了一壘的感覺。”會有這種戀愛的滋味,難不成是因為之前看到了他的※※??

  4. 米粒可樂 Says:

    這果真可以登上怪事怪東西…

  5. miho Says:

    蛋治:
    她當然有穿阿, 但是我的繪圖程度還沒有到可以畫衣服…

    抖:
    有沒有!! 比去給人家按摩還有效!!!!!

    小乖:
    我只差沒跟她十指緊扣了 (我是說手指扣腳趾)

    米粒可樂:
    最怪的是她真的踩的很夠力又到點, 我是不是不小心被甚麼不世出的高人按到了

  6. 大狗 Says:

    沒穿內褲喔 好噁喔……

    你真的還要預約A子嗎?
    他會不會是泰國浴 不是泰式按摩?

  7. 大狗 Says:

    沒穿內褲真的太噁了

    你是不是走錯啊
    走到泰國浴去了

  8. cordandme Says:

    這家可以報給我嗎?

    我也超愛泰式按摩…

  9. BG Says:

    你這篇還拖了真是久

    什麼時候還要去抓龍啊

  10. BG Says:

    你這篇還拖了真是久
    這個故事我一個多月前就聽過啦

    是說下次什麼時候要去抓龍?
    聽起來很厲害
    我的硬頸也需要一下

  11. miho Says:

    大狗:
    她有穿制服啦, 為了怕大家又誤會, 我認真考慮要重畫, 加上褲子…
    (泰國浴給女生洗還要花錢, 誰要去阿)

    cordandme:
    我去的是這家 Pho-Siam
    http://www.yelp.com/biz/pho-siam-los-angeles
    我看回應很多人都說有被腳按, 不過每個人用腳的比重不太一樣吧。
    Thai Town據說有很多便宜的泰式按摩, 只是裝潢沒這麼漂亮,
    如果要常常去按的話, 那裡可能比較划算, 不過我沒有研究就是了。

    我剛發現找不到當初拿的名片了, 阿阿阿我的A子….

    BG:
    逢年過節才可以這樣亂花錢阿,
    我現在連mani-pedi都不太捨得花錢作了說

  12. 摸你腳 Says:

    上次我同學也帶我去pho-siam ㄟ
    周圍很偏僻很像工業區 害我心驚了一下

    有一個日本女生還去做臉呢
    聽說也不錯

  13. cordandme Says:

    感謝你的分享,
    這家沒注意的話, 還以為是賣 pho~ (我好膚淺)

    看起來很不錯呢, 下次我去試看看, 我以前去的那家換老闆了,
    後來就不是很喜歡, 可是常幫我按的那個小姐, Nora, 自己出去開店,
    你有機會也可以參考看看

    http://skgreencare.com/

    • miho Says:

      哈哈, 我去之前也半信半疑, 因為取這名字真的會讓人家以為在賣pho阿。
      感謝推薦!! 這家價錢好實惠, 看起來真讚, 我最近就想去試試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