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妳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妳的…

07/28/2010補充:
為什麼好多人看完這篇都跟我說想買這產品,我明明是要作賤這個產品阿…

我居然兩個月沒發文了!!!(假裝驚訝)

前陣子在電視購物節目看到賣一個很起笑的東西,
產品叫做 Cami Secret,讓我來為您介紹有多 Secret。

所謂 Cami,就是 Camisole,也就是細肩帶背心。
所以 Cami Secret 顧名思義就是細肩帶的秘密。
嗯,我好像什麼都沒有解釋,那就讓我用圖片來表達。

大家想必都有過有沒有過這種經驗,衣服穿的稍微低胸一點,
就老是會有色瞇瞇的同事同學路人甲盯著你乳溝看。
(其實不能怪他們,黑洞吸引力阿)

因此常常需要把乳溝遮起來。
這時候你就需要細肩帶,一穿到裡面,蕩婦立刻變小家碧玉。
但是裡面那件常常會往上捲起來,動不動就要調整一下很麻煩。
(你可以紮進去阿傻孩子)

其實上圖那個困擾,穿小可愛也可以解決,
尤其是夏天太熱不想再多穿一件在裡面。
但我妹這種怕熱的胖子說台灣好熱,
已經穿了內衣,還要加一件小可愛根本就穿不住,
所以乾脆摻在一起做瀨尿牛丸穿一件有罩杯的小可愛。
她之前來美國的時候看到有賣還好高興,買了好幾件。
我前陣子發現台灣也有阿,而且超宅女如我妹,還可以網購喔。
(但我發現有做到胖子能穿的只剩寶藍色了,妹阿,你要買要快)

廢話說了這麼多,我們回到這個了不起的產品。
丟掉妳的細肩帶、丟掉妳的小可愛吧,讓我們迎接 Cami Secret!

看不出來哪裡特別對不對?都跟你說了是Cami Secret,超神祕的!
來了來了,劃時代的發明,大絕招來了!



塌搭~~

看不清楚沒關係,讓我來說分明。
Cami Secret 就是一塊有著蕾絲的布,
妳可以把它掛在妳的內衣肩帶上。

還可以隨心所欲調整高度,太神祕了!
要它高它就高,要它低它就低。

約會超實用的,強力推薦喜愛 Blind Date 的愛美女士使用。
先以Medium出場,發現對方不來電,立刻調整成High。
如果對方是妳的菜,不囉嗦立刻拉到Low。

如果不巧第一次約會就進展到脫衣服的話,
還可以假裝是剛剛用餐圍兜兜忘記拿下來了。
順便擦一擦嘴啦牙垢啦腋下啦,準備迎接前戲,事後還不用急著找衛生紙。
(如果我妹有在看的話,請忽略以上那句)

各種顏色應有盡有,全都是 Designer Colors 喔!
這真是愛美女人的一大福氣,可每天依需要變換顏色。
而且收納方便,可隨身攜帶多條,照三餐菜色變換搭配的顏色也行喔,太酷炫啦!

現在特價買三送三,六塊碎布只收妳美金$10+運費$6.99,媽呀好划算阿!
有興趣的去這裡買,廣告在這裡有得看。

================================================================================

不知道珍道具現在還受不受理新申請齁。
珍道具就是日本無用發明,還有人出書介紹,(我前兩年還有在某學校書店看到)
十幾年前還挺紅的,好多人轉寄,這裡有一些圖片可以看。
(阿抖阿抖,我發現那本書有介紹伸縮湯匙,所以妳的伸縮刀叉不孤單!)

話說回來,先不論這個發明有多蠢,
這個東西超不實用的吧,那塊碎布的下端又沒有固定住,
對胸部大的人來說,一看就知道下端的布到最後一定會折起來陷入乳溝裡阿。
(小胸部的人會怎樣我是不知道啦….)

13 Responses to “掀起妳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妳的…”

  1. daphne Says:

    哦哦~這種產品對我們這種胸小的人似乎不太實用捏~~

  2. Gloria Says:

    咪後,你讓我完全想要說「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3. Solo Says:

    嗯….這篇可看性很高啊

  4. 大狗 Says:

    我腦波真的好弱
    還沒看到你寫說可能會被乳溝捲進去之前
    我還想說真是一個好發明啊
    想叫你幫我帶個幾塊回來 哈哈…

  5. BG Says:

    在你還沒有自己加註的時候,你的文章語氣還真是像在賣藥的,很嗨勒

  6. miho Says:

    Daphne:
    不管實不實用, 都不值得買阿 (而且你哪有胸小, 別妄自菲薄阿)

    Gloria:
    哈哈, 電視購物的產品, 有好多我都覺得很像魔術道具

    Solo:
    哪裡有可看性阿? 黑洞吸引力嗎?

    大狗:
    被乳溝捲進去是大胸部才會有的煩惱, 你想太多了。你把 舊衣服/手帕/桌巾/窗簾 剪一塊下來也是一樣意思。

    BG:
    我好像太嗨到大家以為我是要推薦這個產品。明明我的本意是要作賤它阿….

  7. 小乖 Says:

    才看到一半我就想買了 哈哈哈
    所謂會捲進乳溝裡 是要像你那麼大才會捲進去
    還是一般的大小就會捲進去了??

    你也知道 我的衣服真的都好需要裡面有這塊布哦~

  8. 地鼠 Says:

    純粹以局外人的觀點
    我覺得還挺實用的啊

  9. 小乖 Says:

    搞不好你可以代理這個產品到台灣 大撈一票哩
    你看 你原本要污衊他
    居然可以引起這麼大的迴響ㄚ

  10. miho Says:

    地鼠:
    你如果看到女生穿這個, 不會覺得很沒情趣嗎?
    (其實也可以玩掀起妳的蓋頭來之你掀我遮情趣遊戲啦)

    小乖:
    哈哈, 那這筆錢給你撈好了, 你不是一直想找外快賺,
    你去布市買幾匹布跟蕾絲, 隨便裁裁剪剪, 還是會有很多阿呆買, 噱翻啦

  11. 鄰居 Says:

    我以為有穿低胸的在附近 不看的話很沒禮貌欸 這些年來我都錯了

  12. miho Says:

    想不到你是這麼有禮貌的漢子! 如果只是光看沒有打招呼的話, 才真沒禮貌, 下次記得拍拍它, 跟它寒暄幾句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