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寶

我媽跟我妹六月的時候來找我玩了一趟,
我姐燒了張相片光碟讓她們拿給我,裡面是她跟老公最近去花蓮玩的照片。
我一收到就皺眉頭,直說我有說我要看嗎?誰會想看阿…(–>壞妹妹)

拜託,上傳到網路相簿我都不一定認真看了,何況還燒到光碟片要我看,這麼麻煩。
裡面還有她之前婚紗照跟訂婚結婚的照片,可是大部分的相片檔案我之前就有了阿,
而且很明顯的,她是把電腦裡的照片隨便摳一摳,塞成一張光碟給我。
歸檔歸的很差阿,不知道給我甚麼意思的。
但是有我的部分我就加減再看一下,因為她訂婚結婚時我的造型還滿好看的,哈。

這篇不是要講我姐有多無聊還是我有多不知好歹啦,
是要說我在那片光碟裡發現了寶物。
剛剛有說到她隨便摳照片給我,在她婚禮資料夾下不知道第四還第五層的子資料夾,
有個名稱叫”新資料夾”,我發現放的是她製作婚禮播放投影片的素材。(你們說說,是不是真的歸檔歸的很差阿)

我是不太了解大家為什麼要在婚禮上播從小到大的照片,
但是也因此讓我在這堆素材裡,看到了很多我的小時候照片。
有些我甚至沒印象有看過呀,太開心了。

之前有分享過幾張小時候的照片,這次再來多貼幾張。


小的是我,大的是我姐。更正,大頭的是我,小頭的是我姐。
頭比小熊的頭大就算了,比我媽頭還大是怎樣阿。
我媽真美。


看那個頭也知道,坐在娃娃車的是我。
感覺都要從娃娃車裡溢出來了。


我以為我小時候一直是胖子,看了照片才發現,其實也不胖阿。
是頭大造成的錯覺嗎?(而且好像又長大了)
(我乍看縮圖還想說為什麼要在樹林裡刷牙)


(左一我姐、右一我、右二我妹)
我妹說在電視上看到小小彬,就會聯想到她小時候,
因為一看就是頭髮很少的型,薄薄的一片髮蓋在頗大的頭上,糾逼唉。

明明我們姐妹同一組爸媽生的,長的也很像 (越大越像,因為都胖成一氣),
可是我頭髮多到要打薄,我妹頭髮少到要燙玉米鬚來撐;
我妹高的要命,我跟我姐矮的不像話;
我胸部發育健全,我姐喝青木瓜燉什麼都不會有效。
遺傳真的很謎阿。


比較胖的那個是我(腿怎麼那麼粗阿…),而且我懷疑手上拿的是食物。


(這個是我姐,沒有我)
之前文章有提過,我出生以後帶衰全家,還連坐好幾族一起破產上台北。
但是在那之前,據說我阿公是高雄有錢的田僑仔,
所以那時候我爸年紀輕輕就有一台很騷包兩門跑車。
(看不出什麼牌子,而且現在看好像計程車喔)


(我姐、我、我妹)
小時候大家都會稱讚我姐長的漂亮(可是她這張憑良心講沒有很美,喔我好壞),
稱讚我妹長的可愛(好吧,她小時候是真的好可愛,有酒窩真好),
到我通常是沒好話(而且脾氣壞個性又很惹人厭,怪不得別人),頂多就是被稱讚聰明,該開心嗎?


(我姐、我阿罵、我妹、我)
不過這張看起來,我覺得我也很可愛阿…
頭大歸大,下巴還真尖,就跟你們說真的不是整出來的。


(我姐、我、我妹)
我姐從小就很黑,小時候都被大人騙說她是垃圾堆抱回來的。(為什麼要這樣騙小孩啦)


穿溜冰鞋的是我。
我姐從小就沒膽,什麼都不敢玩。
我是橫衝直撞的李大膽,可是頭大又容易摔倒,
所以三天兩頭就受傷,三不五時就來個腦震盪、縫幾針什麼的。


(鄰居兼我小學同學1號、鄰居兼我小學同學2號、我姐、我)
(小乖、文小豬,有沒有覺得1號很眼熟)
我姐生日(看來是她六歲、我四歲),地點是我爸公司的入口處。
你們看,我姐她真的很黑吧。(好啦,但也真的很美)


(左邊不知道是誰、中間這麼癡肥當然是我還用說、右邊我姐)
唉呦我的媽呀,怎麼這麼憋阿,裙子也太短了吧。

一定是我穿太多件衣服在裡面了,宣布破案!!!!!!!

16 Responses to “大頭寶”

  1. 哈比 Says:

    好像穿衛生褲,該兵的輪廓好明顯

    • miho Says:

      屁啦! 哪有該邊輪廓!! (不放心還調原始檔放大出來看)
      我覺得我根本連褲襪都沒拉上來到褲檔阿, 裡面是空的安捏…

  2. wen Says:

    阿怎麼跟我小時候的照片還滿像的….手上都要拿吃的😄

  3. daphne Says:

    挖~~~妍明小時候好可愛哦 真想多看幾張
    跟媽媽年輕時候也長得很像耶 雖然媽媽長的不像周迅

  4. 傑克 Says:

    挖,從小比例就那麼好,七三身咧!還是褲子太高腰?(誤)
    李媽那時候就穿那種高跟鞋喔?! 很趴耶!

  5. Anonymous Says:

    超可愛 你的頭大的不像話
    最後那張肥到變形了 真Q

  6. Zoe Says:

    哈哈, 大頭~~~~~ (指ing)
    其實你很可愛啊! (那麼小就有現在的樣子了)
    你姐很美!
    上帝是公平的. 你要臉還是胸?😄

  7. snow Says:

    可以證明妳沒有整型!

  8. 小乖 Says:

    林立惠ㄚ!!從小就很漂亮ㄋㄟ
    ㄚ明你小時候的頭真的好大(現在也不遑多讓)
    原本我以為QQ的頭實在太大了
    因為每次去體檢都是排行前幾名(如果身高體重有這麼厲害就好了..)
    但現在看看
    如果當年也有小孩成長的表格可以比較
    你的頭應該已經破錶
    超出可以參考的範圍了
    哈哈哈

    PS:我已經跟醫生約好去開刀的日期了 9/2 不知道跟你姐會不會同一天生 哈哈

  9. 小乖 Says:

    我記得你大學時有個錯號叫–“大奶寶”
    後來跟”大頭寶”合併
    然後就成了—大奶頭寶…
    哈哈哈 不要打我
    (最近記性很差但這件事我怎麼記得這麼清楚)

    • 文小豬 Says:

      哈哈,李氏三姊妹小時候超可愛耶!你們小時候很 fashion 耶,就已經會邀請鄰居一起過生日!嘿嘿,我記得二號同學,更隱約記得他有一個玩芭比娃娃的弟弟啊~

      對了,QDIDI 急著出來跟大家過七夕,所以小乖今天中午剖腹生下可愛的 QDIDI 重 2650g!霆鈞有傳 sms 照片,但無奈 QDIDI 側睡,等我星期三去看小乖,看可不可以照幾張正面照片傳給你看一下唷!

  10. 米雪 Says:

    刷牙那張跟現在就長得一模一樣了耶…

  11. 阿敗 Says:

    有幾張有點像梁文音

  12. miho Says:

    wen:
    其實我小時候手裡拿吃的還不夠, 還會偷藏起來想要以後吃, 情願放到壞掉也不給姐妹們吃

    daphne:
    還有很多張喔, 等我再放上來!! 下次我回台灣來多掃幾張國小國中的給大家看, 那時候髮型很呆又戴大眼鏡, 我自己覺得相當怪奇。

    傑克:
    哈哈七三身聽起來好威風。最後那張那個不是我媽啦, 我不知道那是誰。

    Anonymous:
    小時候胖大家會說很Q, 長大繼續胖就沒人會稱讚了, 現實很殘酷阿。

    Zoe:
    我要小頭跟長腿!!!!

    snow:
    是還沒去整!!

    小乖:
    對呀, 她小時候就很可愛了, 我應該還有幾張她的照片。明明小時候我們都圓圓的, 後來她就抽高了真不公平阿 (2號是劉x岑同學, 不知道你記不記得是誰)。QQ頭感覺不會很大阿。我姐應該要到下旬吧, 她要自然產。大頭寶/大奶寶/大奶頭寶是我畢業以後的事啦, 我大學的時候民風還很保守低~

    米雪:
    很妙對不對! 我自己也覺得那張的臉跟現在根本就一樣阿。

    阿敗:
    我臉太寬了, 我倒是覺得我姐比較像啦。

  13. whale Says:

    很多小孩那張啊
    最左邊跟最右邊的小女孩
    那髮型果然是又回來了

    郭采潔不知道美好你認不認識

    看看他的髮, 果然是流行回來了

    喔~我是淺水很久的一個淺水客
    第一次浮上來…

    • miho Says:

      哈哈想不到我領先流行這麼多年阿!! 話說流行常常排擠人, 這髮型也不是人人可以留阿, 至少我妹跟小小彬就不行 (就像AB褲流行的時候, 我這種大屁股就被排擠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