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ilk?

我在美國這幾年,常看到平面雜誌上不同明星的 got milk? 廣告。
簡單講,總之就是推廣大家喝牛奶。
代言人有時是明星本人,有時是明星在電影電視中扮演的角色。


廣告通常長這樣。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我隨便擺幾張示範,反正就是每個人都喝到嘴唇上方有白沫。
而且很明顯,每個人的濃稠度都不太一樣。
(強忍著不開黃腔…….)
不過有時候是巧克力牛奶,所以就會有狗丟賽的效果。

有一張我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哪裡修誇怪怪,
但是反正都很快就翻頁,所以也沒細想。
今天蹲廁所看雜誌的時候又看到,這次終於看出端倪了。
大家要不要來猜猜看是哪一張讓我覺得不對勁?

晚點再來揭曉。
(其實好簡單,拜託猜一下嘛,別忘了說理由喔)

======================================================================

答案揭曉,我覺得怪的是這張↓

她是Jennifer Hudson。
嘴唇超厚的,人中清潔溜溜完全不沾黏,有沒有!
看了很多年的
got milk? 廣告,大部分的人都是只有沾到人中,
(是說皮卡丘跟海綿寶寶,我也不確定那是唇還是人中啦…)
不然就是像大小威廉絲那樣狗成一氣,像這樣完全沒出界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為了證明我不是種族歧視,我又多放了幾張黑人的照片,
而且我也特地放了幾個厚唇人的來比較,別人都沒這個問題阿。

6 Responses to “got milk?”

  1. 大胖 Says:

    那…我來猜一下好了:

    看好久覺得好幾張都怪怪,但是強忍不開黃腔之下,覺得有一張奶跡留在上唇而非人中那張,是可以不開黃腔之下的怪怪。是因為嘴唇太厚嗎?

    • miho Says:

      叮咚叮咚!答對了!
      你好厲害喔, 我還故意放幾張來混淆視聽說, 想說應該會有人開黃腔! (結果放太多張大家都懶得看懶得猜了…)
      就是那張我乍看覺得修誇怪怪, 後來才發現怎麼奶泡怎麼都沒狗到人中, 而且還離很遠哩。

  2. BG Says:

    這種照片的牛奶痕跡都是畫上去或者後製啊,所以這張的美術設計應該被開除,話的時候在打瞌睡說.

  3. 阿鯨 Says:

    話說我覺得每一張都讓我有想開黃腔的衝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