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曼史

上個月我(相當低調的)旋風式回台灣玩耍了幾天,
很久沒在選舉期間回台灣了,看到滿街都是競選的旗幟跟看板,感覺相當促咪。
很多競選看板或標語,會讓我忍不住歪頭想說: 為什麼要這樣浪費錢?

有位候選人,相當匪夷所思的,競選旗幟放的是他孫女照片,差不多三五歲吧。
(請原諒我不記得他的名字,總之不是個小女孩兒的名)
他還作了好大好大好大好大的看板,上面是巨幅他孫女的照片 (還給我擺出”少女的祈禱”的姿勢)
上面寫著: 拜託請投我阿公一票!(阿原來是拜票,不是祈禱…)
小女孩是很可愛沒錯,但請問這招是哪招?
什麼時候戀童癖的族群有大到需要這麼大手筆的拉票?
(我是在板橋看到的,有誰知道這位候選人是誰?有當選嗎?)

另外,我的板橋線民小乖指出,某候選人的競選旗幟也不太對勁,
我找不到他旗幟的圖片,所以我從他的競選影片截圖給大家看。

請仔細看,這不是照片,是畫出來的
他應該是請了專畫言情小說封面的繪圖者畫的。
相當羅曼史。

本人長這樣↓

(此為競選影片截圖)
(為免失真,我就不用google的到的新聞稿照片了)

我想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大家瞭,對吧。

我還特地截比較帥的圖喔。
一定是他自己也知道這已經超越電腦修圖的範疇,必須整張用畫的。
(還是說我誤會了,其實是他的競選團隊沒人會用Photoshop這麼高科技的東西)
友人回應說: 這樣顏清標也可以畫成吳尊阿。
我想,他媽媽看到都會認不得自己兒子吧。
(然後很開心的偷偷變節投票給羅曼史帥哥,真是皆大歡喜的家庭劇阿)
(阿,結果我還是說了好多)

他還有巨幅看板放了李昌鈺的照片,標題寫著: 李昌鈺神準鑑定。噗哧。

(李杯杯近來眼睛應該不太好,放大鏡也幫不上忙哪)
(這張圖我神準鑑定到的是: 競選團隊明明就有人會Photoshop阿)

順道一提,他的 facebook 粉絲頁標題是:
李昌鈺推薦學生林XX 有一分證據 說一分話 大家一起讚讚讚讚讚讚
我想我話真的說太多了…

我特地留到選舉過後才發文,避免影響選情,
(其實是本來要在選舉前發文的,想不到稍為懶散一下,就已經選完啦….)
讓我們一起恭喜林先生高票當選!

(以上無關政治無關黨派,而且我還沒到投票日就回美國了啦)

————————————————————————————————————————

此文一發,立刻就有有才華的網友忍不住改圖,我要笑死了↓

(嘖嘖,小蠻腰哪)

 

8 Responses to “羅曼史”

  1. 大狗 Says:

    台灣選舉就是這樣促咪啊
    還有很多哩
    甚麼大型看板激凸之類的….

  2. 文文 Says:

    我的金臂人平洋當選了~

  3. 杜生之 Says:

    您真是太慧眼了,那網路截圖想來是改圖已經改到很不倫不類
    想說直接用佛陀夏普畫也免落人口實(諸如唉呀畫的本來就比較”失真”嘛)
    真箇高手來著,大概是平凡的嫡傳弟子吧XDD

  4. miho Says:

    文文:
    他還在阿? 便當還有在賣嗎?
    我身邊的朋友好像都是兄弟迷, 所以我從小到大已經被”味全肉腳”的思想洗腦了

    杜生之:
    哈哈, 也有可能是陳淑芬, 他們兩個我一直都分不清

  5. 小乖 Says:

    你果然忍不住要把這件事拿來說嘴一下!哈哈哈
    前幾天我還看到他上電視呢~
    沒有修圖過的本人看起來真的滿像以前是警官的fu~
    所以那張海報到底是誰的主意ㄚ?

  6. Ja Jin Says:

    實在差太多了…身材跟年齡都完全被美化了…不過帥哥美女到哪都是吃香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