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

不知道還有誰在看這個版阿,會不會有人一直癡癡的等我發新文勒?
到現在都還沒放棄我的,請容我叫你一聲傻孩子阿。
就算沒有人在期待也沒關係,我還是會繼續寫的。(我有立場講這話嗎我)
當然發文頻率隨我爽就是了。

說到爽,講實在話,大多時候我就是過太爽才沒寫網誌,真的不是因為忙。
這跟大家上班時間猛上msn、facebook、plurk,一到周末過太爽就都不上網了是一樣道理。
我就是每天都過這麼爽阿~~~

因為過的太醉生夢死了,每天忙著滾來滾去當廢人,
想不到上次發文完,咻一下就好幾個月過去了,是要不要飛這麼快阿。
再加上去年就沒怎麼寫網誌了,大家應該覺得跟我很不熟了吧。
幾件事情我長話短說跟大家報告一下。
因為每件事都有好多細節跟好梗可以分享,有機會我再認真發文敘述。 (傻孩子你就不要再傻了吧)

1. 我把 facebook 的老字號帳號停用了。

但其實我後來還是又開了個只拿來看親友張貼照片用的帳號,僅限單向交流就是了。
如果你們不小心發現了我的新帳號,願意讓我聞香你們的生活又不介意我什麼都不分享的話,
不用覺得害羞,歡迎加我為友。

2. 我終於畢業了,以後在路上看到我請叫我李博,謝謝!!

當然你們叫我美好我還是會喊有啦。
有了博士學位以後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什麼都不做。
真的,什~麼~都~不~做~
(大家應該已經發現我念書說穿了是為了逃避就業市場吧)
各位不用覺得這樣好浪費人才,因為我根本不是個人才!

3. 我來美國後,體重增加超過十公斤了。

幹。

4. 我搬離了住五年多的洛杉磯,目前住在紐約。

搬家的時候我沒有哭。(媽媽,我長大了!!)
(可是每次有朋友搬走的時候我還是會偷哭,真是個性情中人阿,替自己按個讚)
但我七八月時又會在洛杉磯玩耍,所以酒肉朋友你們趕快趁現在練身體阿。

我曾經在朋友的朋友的 facebook 上看到一句話:
「住過紐約就像約會過李嘉欣一樣,很正很虛榮很令人無法忘懷,但$$不夠多的話終究是要分手…」
雖然我已經來紐約好幾個月了,但為了不要這麼快分手,所以我有故意跟它不要太熟。
想說等有觀光客來找我玩時,再來藉機混熟就好,
畢竟有些錢花一次就夠了,你們說是不是。(媽媽,我真的長大了阿!!)

5. 我換手機號碼了。

搬到紐約後新家收訊不好,我過了好幾個月手機幾乎沒啥收訊的生活。(李嘉欣你是欺負我沒錢吧)
如果曾有人打給我卻沒人接,很有可能是我根本接不到也不知道有人打來過。
是說也沒啥人會打電話給我啦,我一開始還想說電話沒響是因為大家打不通,
到後來終於慢慢接受其實是沒人要打電話給我的事實…

6. 我結婚了。

待續…

電視劇都馬要卡在這種地方,下集收視率才會高,所謂的 cliffhanger 阿。
(可是如果這集根本沒啥人看的話…………..)

28 Responses to “近況報告”

  1. Ja Jin Says:

    第六點太勁爆了!請趕快寫續集!(不過有點懷疑是為了續集收視率而來的空包彈)

  2. Luke Says:

    恭喜恭喜~ 真的是好勁爆~

  3. 小允的爸爸 Says:

    終於有新的文章…
    恭喜 結婚跟畢業
    啥時要回台灣啊?

  4. 大狗 Says:

    跟你太熟 這些都不勁爆了

  5. 傑克 Says:

    7. 我懷孕了

  6. Eileen Says:

    完全相信傑克說的
    所以我先恭喜你啦李博媽

  7. 文文 Says:

    傻孩子文文來報到. 至於#3, #6 沒有衝突嗎? 莫非是真愛

  8. miho Says:

    Ja Jin, Luke:
    不要懷疑它的真實性, 這是真的, 雖然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阿!! 敬請期待續集~

    小允爸:
    我其實去年底有回去一趟, 可是身為一個胖子很自然的就產生反社交情緒, 所以只好悄悄的來悄悄的去~~下次歸期未定, 很有可能在十月。

    大狗:
    而且我還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勁爆的消息可以嚇唬你, 可惡!!

    傑克, Eileen:
    我上禮拜才去酒莊喝酒喝的很爽耶, 難道我要像女明星一樣槌肚子證明嗎?! 反正到時七八月見面時, 我們來喝酒見真章啦。

    文文:
    是不是真愛我不知道, 但我不得不趕在胖二十公斤以前把自己嫁掉阿。(其實是因為對方也胖很多哈哈哈哈)

  9. 米粒可樂 Says:

    我也是傻孩子之ㄧ,平均每個月會上來個兩次看看有沒有新文章。& 看到blog左上角的”2011新年新希望: 拯救荒廢的部落格” 心裡還在想說…等等啦..一定會有新文的。
    想不到一有新文就是這麼勁爆的!! 給你按1000個讚!!

  10. Says:

    下點猛藥來嚇唬我啊…這些都不勁爆了…(畢竟連妳結婚我還有現場直送的照片一直whatsapp來)

  11. 鯨魚 Says:

    第六點真的嚇壞我了 真的

    說好的”2011新年新希望:拯救荒廢的部落格”呢?

  12. 地鼠 Says:

    過來報到點個讚
    恭喜妳結婚啊

  13. 小乖 Says:

    都是舊聞..不勁爆
    不過第六點的那個數字 還滿勁爆的 哈哈哈
    我好像也沒甚麼立場說話
    之前還很開心跟妳們說我餵母奶
    瘦了3公斤
    你幫我帶回來的酷子都太大了
    結果 嘴賤..
    一退奶 一個月之內就全都回身上了
    而且大部分都集合在肚子上
    按!帶QQ去上課還有家長問我現在幾個月?!

    我結婚到現在應該也胖了7.8公斤哦!
    是說我當初結婚錢也沒努力減肥啦!
    我還記得結婚前一天你陪我去拿婚紗時
    我們還去吃麥當勞還是甚麼高熱量的東西..
    這麼豁達的事 只有我們做得出來吧!

  14. miho Says:

    凍:
    你有練過, 很難嚇倒!! 我看現在只能靠閃電離婚了 (呸呸呸)

    鯨魚:
    我還有一個減肥的新年新希望, 差不多連續跳票了20年…

    地鼠:
    我的文章下面真的有一個預設的讚可以點喔 (雖然沒什麼人點過就是)

    小乖:
    我結婚到現在都沒有胖, 歐耶!! (也沒有瘦, 幹!!)
    我完全不記得前一天吃麥當勞的事情, 只記得隔天清晨三四點就陪你去梳化。我會這麼不想要有婚禮, 你可能要負很大一部分責任!!!!

  15. daphne chen Says:

    Congratulations!!!! 新人照片來兩張咩~~

  16. tyyying Says:

    test成功,真的可以按讚!!

  17. miho Says:

    樓上的太太, 最近是不是生活太閒了!!

  18. 阿魁 Says:

    演明博士, 恭喜結婚啦, 很想你說!

    • miho Says:

      哇哇哇哇哇親愛的魁哥, 超久不見的啦, 看到你留言好開心阿 (因為根本不知道誰在看阿)。果然要下猛藥才會看到老朋友留言!!

  19. nicole Says:

    我傻了…

    在上面漂浮了太久 水底下原來發生那麼多事…orz….

    祝福你, 要開心捏~

  20. Anonymous Says:

    關於6.你終於公布了.

  21. Matt Says:

    FB帳號說一下 不然怎麼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