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 Something(本篇圖多,請注意)

今年三月的時候沉迷了一下Draw Something這個小遊戲,每天起床跟睡前都在畫圖。
不過到了四月忽然就失去興趣了,只零零星星的畫了一些。
現在我膩了應該是不會繼續玩下去(我寵幸了一個月它也該滿足了),
但是之前那麼認真畫的圖只有一個人看得到太怕剩了,來貼圖分享順便留念一下。
不知道什麼是Draw Something的人,簡單講就是我畫你猜、你畫我猜,從提示的12個字母中拼字回答。
這遊戲不只考驗你的畫功、指功、英文程度(還有閒的程度)、想像力、構圖能力,
也考驗了你對猜圖者知識分布、耐心程度與英文程度的了解。
畫半天搞出個滿意之作,結果對方猜不懂你的心思或是英文太爛或是根本不想看你畫完直接Pass,打擊很大阿。

以下都是我用手指在手機螢幕上畫的,當時真的很想有一台iPad或觸控筆,
尤其是畫臉部或寫字時,真的覺得自己手指殘障。

畫面有點霧霧的或歪七扭八就別介意了,我的HTC不能擷取螢幕畫面,我是拿大毛的手機翻拍的。
剛玩前幾天的圖都沒拍,那時候還在摸索怎麼畫也不會用顏色,
中後期有些圖沒拍到就很扼腕了,因為再畫一遍感覺也不一樣(我通常同一個題目越畫越爛)。
後來我會盡量等大毛在家的時候才玩,剛畫完或看別人猜完圖,
才好立刻抓緊時間翻拍,是說畫個圖玩個遊戲要不要這麼費工阿。

有些畫的太混的就不放了,以下照字母排列。

↓BOWLING                                        ↓這張是剛開始嘗試使用顏色時畫的

.                                                           ↓我少數畫人物畫的傳神的

↓下面寫Made in China                  ↓很抽象的不太會畫,借用一下小賈斯汀

↓剛好猜題的人正在減肥                      ↓腳下是藍白拖,被遮住了看不清楚

↓GERMANY,我是想畫德國地圖裡有希特勒,但是好像畫成花朵裡的衰臉

↓HEADBAND

↓JELLY                                               ↓JUGGLE

↓重點的護膝一定要拖到最後一刻才畫          ↓KOOPA

↓LIGER,玩遊戲學單字:公獅母虎的小孩叫liger,母獅公虎的小孩叫tiglon。但這題程式秀逗了,沒有出現該有的字母
.                                                           ↓LUNCH,參考酪梨壽司的便當畫的

↓MOZART                                            ↓OMELET

↓OUTKAST,我自以為Hey Ya這首歌很紅,結果被Pass兩次,傷心。
.                                                    ↓SHERIFF,這題程式秀逗了,沒有出現該有的字母,WARHOL是上一題

↓TOOLBOX

↓PARIS                                                ↓他的臉我一直修修改改,手指頭一直點歪,最後宣告放棄

↓再畫這題時我就直接不畫臉了(我真沒創意)
.                                                        ↓PRINCE,猜圖的人好厲害,我皇冠都不用畫就猜出來了,明明臉歪七扭八成那樣

.                                                     ↓PUDDLES,這題我畫的好開心

↓QUACK

↓這題是借用Love Actually裡的台詞,不過後來一查發現是Pop Star,已經畫下去了就不管了

.                                                        ↓還好字母少容易猜,不然我覺得我畫成賤樣了

↓SOIL

↓STAPLER                                       ↓STEAM,後來看對方猜題我才發現題目是STREAM….怎麼有辦法猜對阿,好強!

↓自己覺得畫的真好!

.                                                     ↓下面有一堆香蕉椰子樹之類的東西

↓太抽象,要怎麼表達我想很久。寫字真的好難     ↓TUNA

↓TWEEZERS,直線一直畫不直,到後來自暴自棄想先自首畫很爛,然後畫好爛三個字又寫不好塗塗改改…..

↓WAGON

↓WICKED,全世界畫的Wicked應該都差不多吧

↓好瘦,作瑜伽真的可以保持身材

看完以上有沒有覺得這個遊戲真的是閒人才能玩的呢?(那不就是我嗎)
我是覺得發這種文章要更閒的人才有辦法….整理那一堆圖真是累死老娘了。

.

7 Responses to “Draw Something(本篇圖多,請注意)”

  1. 大煙 Says:

    好多好熟悉!!!!!!!!

  2. 沒事 你們繼續 Says:

    讚阿!但真的是好閒阿

  3. miho Says:

    大煙:
    真的,你少說也猜了十張圖以上!!

    沒事:
    但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每天都覺得好忙阿….

  4. Cindy Hsieh Says:

    腦袋怎麼可以裝這麼多畫面,妳沒當插畫家,還真可惜呀!不過這個好玩。

    • miho Says:

      我差遠了,畫的時候腦袋裡一點畫面都沒有阿,這些幾乎全部都是照著google來的圖片畫的。

  5. 文文 Says:

    高手! 好多才多藝耶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