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的好處

好啦 終於有空來講遇到李安的事
一開始還很興奮 過了好幾天就有點懶得敘述了
隔太多天 也沒啥好炫燿的了
簡言之就是李安來LA參加首映 隔天去吃台灣人開的啤酒屋熱炒
剛好我跟一群台灣人華人看完football比賽去吃晚餐 就碰到啦 真幸運

這兩張就是我們僅有的 清楚的照片
(李安的朋友整個手殘 是閉著眼睛幫我們照嗎)
大家可以看看我有多幸運
緊跟在李安旁邊就對了

111.JPG
為免其他人不想上鏡 幫她們處理一下眼睛

22.JPG
注意看李安的肩膀 沒錯!就是我的手! 對!我真的很不要臉!
而且我太矮 要照相的時候還惦腳尖
整個重心都放在我的左手…我真的下手的很重
照相的時候我心裡都在想 李安會不會給我一個拐子叫我不要再壓他了
(只露出耳朵後腦勺跟眼睛的鄉親們 我同情你們 我就不幫你們打馬賽克了 反正也不需要)

33.JPG
跟他同行的還有歸亞蕾 湯唯 跟一些藝文界的朋友(我後來真的有去查這些朋友是誰)
大家追著李安 歸亞蕾就很可憐的被晾在一旁
等李安先上車了 我們後來還是有去找她照相

湯唯本人瘦高清秀 不算亮眼的正妹
她從包廂出來上廁所的時候 一開始還沒注意到是她呢
但是很有氣質 更精確來說 是很有靈氣
我是覺得真的很像吳倩蓮啦
他們離開的時候大家忙著拍李安 都沒注意到她人在哪裡 所以沒有照片
(她真的沒啥存在感)

當李安快步走出餐廳時 餐廳內的人一起鼓譟著大喊 “台灣之光! 台灣之光!”
那個畫面說實在還滿妙的
我如果是李安 應該會噗哧笑出來吧
順便澄清一下
李安並沒有”找我握手”好嗎?…最好是我有這麼大牌
他是有跟我握手 不過當然是我去找他的阿
很爽耶! 爽什麼? 不知道欸!

那講半天 我去看色戒了沒?
還‧沒‧有‧阿。
當初還沒上映的時候 我有找到不用錢的搶先看場次
提早一個小時去 居然只坐到第一排
(在電影院遇到學弟 他跟我說他兩個小時前就來了 大家真的很支持李安阿…)
那個戲院的第一排 真的是扎扎實實的第一排
看沒十分鐘就受不了閃人了
我自己是還受的了 小說也看了 電影討論也看的很熟了
但是跟我去看的朋友 不會說中文 看的相當痛苦
你們想像一下離螢幕很近 眼睛還要追著英文字幕跑的感覺
脖子不扭到 應該也暈了吧
後來我想 反正之後付錢再來看也行 所以就離開了
超近距離看了前十分鐘 我的感想…湯唯的牙齒好黃阿!

題外話:
我身上穿的其實是印有Marshall MBA的衣服 是跟MBA的朋友借的
因為要去看football 我卻沒有我們學校的衣服 真的很不愛校阿…
(一哥以前有送我一件帽T 但是白天太熱穿不住)

4 Responses to “在LA的好處”

  1. daphne Says:

    真的很好看耶! 剛好上禮拜在 austin 這種鳥地方也上了一個禮拜…後座力很強哦!

  2. 攀關係 Says:

    你朋友好多喔

  3. 不滷蘇 Says:

    “為免其他人不想上鏡 幫她們處理一下眼睛”, what!?我沒說我不想上鏡呀~整個搞得好A~同時又有點靈異的感覺…
    我也為了這件事一整個在MSN跟朋友解釋了好幾天~可是解釋到後來越來越沒新鮮感~真對不起後來跟我問發生經過的朋友~因為真的是解釋太多次~到最後就只有”對呀~是~就遇到了呀”短短一兩句話~熱情果然是持續不久~趕緊電影趁熱時去電影院看一下~實現我對大導演的承諾(我有跟李安講我要去看他的電影)~不然每天都睡得不太安穩…..(我是個愛幻想的人)

  4. miho Says:

    daphne:
    強在哪裡?

    小攀:
    朋友不用多 約吃飯可以約的成的好朋友一個就好

    不同學:
    我知道你很想紅 所以故意不給你紅欸
    “趁熱時去電影院看一下” 我都覺得要退燒了耶


Leave a comment